[問題] 魔男真的是一個難解謎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ingmon (仙女吃布丁)時間10年前 (2015/11/22 00:31)推噓3(3推 0噓 18→)留言2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金牛
你/ 妳們的關係 : 朋友吧 (不確定他對我的感覺)
想問什麼呢
之前一直是朋友,認識的時間也是一段不短的日子,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有點曖昧,但自己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我單方面
制約如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開始習慣他主動找我聊天的日子
不管是看電影、吃飯、想出門走走,或是晚上習慣講個電話,
他總是主動約我,而我也視情況 (大概只會十次只會拒絕兩次)的頻率跟他出去,
會拒絕不是因為傲嬌,而是真的有事,(但文字沒溫度,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感受到)
他曾經說過我很難約 (但我真的沒有,他約我,我也總是很開心的說好)
但冷靜的我,好像也無法透過文字,讓他感受我內心的撒花外加轉圈圈,
對於難約的定義,也有自我分析,到底為什麼會被說難約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也因為單身很久了,所以一直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可以自己去看電影,(因為工作關係也很難跟人約對的時間)
我可以自己去吃飯, (他曾經說不可思議)
但他好像是相反,以前有女友的他 (很少空窗的人 ),大概是習慣雙人活動了吧
所以對於我需要很多一個人的空間這件事,他也許無法理解
但我也不是這麼愛耍孤僻的人,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不得不獨立,而不是刻意想要獨立
因為沒有人可以依賴,導致自己好像忘記依靠別人是什麼感覺了
有時候我也會對他撒嬌說拜託啦,可以嗎? 求求你,(這種我以前根本說不出口的話)
但這招術時而有用時而沒用,完全看他老大心情
但我也有努力的讓他覺得: 我需要他 (但不知道他是否感受的到)
我也猜不透到底他有時候答應我跟拒絕我的準則在哪
曾經跟他說: 你真的好難懂喔
可他卻回我: 其實我超好懂的
但不知道是我自己太悶騷加上他也可能是這種個性的人,所以我完全不懂他
重點來了 ( 對不起,前言廢話太多 )
以前他總是主動找我聊天、約我、關心我,
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停止了,我本來在想也許我哪裡惹他生氣了
oh,對,他也是個地雷很多的人 (很常生悶氣)
雖然他本人都否認,但可能因為我在乎他,所以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就是生氣這件事
他最近竟然還會已讀不回我 (這超讓人難過的啊 )
最近本來覺得自己的觀察期好像快到了 (對他)
覺得喜歡的程度有點超乎自己想像,本來想要做出自己也覺得不太可能的事 (告白!!?)
但他的行為讓我好不解
一直自我懷疑其實他根本沒有喜歡我吧,就只是自己自以為的會錯意
有點想要什麼都沒做就give up,默默fade out~~~~~
默默的在魔版也潛水一段時間了 (從被制約開始吧),
每次看到有人問題寫: 魔男真的好難懂啊~~~~~, 就心有戚戚焉
我想知道是不是魔男就是非得要很主動很主動的才有機會
還有我們現在這種情況我到底還該不該抱希望,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跟他的相處,像在跳探戈一樣,一個前進,一個就會後退
完全抓不到平衡點,是兩個都最有感覺的時刻
不知道我廢話這麼多,大家是否看的出重點,文字很多請多包涵
啊~~~~~~我不知道怎麼主動啊~~~~~
沒有給我一點球,是要我怎麼接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0.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123461.A.E0A.html
→
11/22 00:53, , 1F
11/22 00:53, 1F
→
11/22 00:58, , 2F
11/22 00:58, 2F
→
11/22 00:59, , 3F
11/22 00:59, 3F
推
11/22 01:27, , 4F
11/22 01:27, 4F
→
11/22 01:28, , 5F
11/22 01:28, 5F
→
11/22 01:28, , 6F
11/22 01:28, 6F
→
11/22 02:11, , 7F
11/22 02:11, 7F
→
11/22 02:11, , 8F
11/22 02:11, 8F
→
11/22 02:12, , 9F
11/22 02:12, 9F
→
11/22 02:12, , 10F
11/22 02:12, 10F
→
11/22 02:12, , 11F
11/22 02:12, 11F
→
11/22 02:12, , 12F
11/22 02:12, 12F
→
11/22 03:53, , 13F
11/22 03:53, 13F
→
11/22 03:53, , 14F
11/22 03:53, 14F
→
11/22 03:54, , 15F
11/22 03:54, 15F
→
11/22 03:54, , 16F
11/22 03:54, 16F
推
11/22 04:25, , 17F
11/22 04:25, 17F
→
11/22 04:25, , 18F
11/22 04:25, 18F
→
11/22 04:25, , 19F
11/22 04:25, 19F
推
11/22 19:41, , 20F
11/22 19:41, 20F
→
11/22 19:42, , 21F
11/22 19:42, 21F
謝謝大家的回覆, (是說我也太慢了哈哈)
想請問大家,如果說魔男如果冷了,開火就要很用力的話
是說他已經對獵物沒有興趣了,或是只是暫時放著想說等一段時間再來看看吧
兩者哪一個呢?
如果我換個方式主動,他會不會反而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有時候也會主動line他
目前算是我主動,但他的回應反而比較冷淡
我不知道是他覺得我很煩,還是心裡撒花但表面冷靜
但因為我們都還是會見面(一群朋友),面對面的反應也都很正常
所以我被搞的一頭霧水,
有時候都覺得,身為金牛的我很受不了自己
因為慢熟加上個性使然,有時候感情總是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當別人火燒過頭都已經冷了,我們還在加溫
所以每每總是無疾而終
剛好上昇獅子的我,最受不了就是撲朔迷離,曖昧不明的階段
最近真的很想找時間跟他說明白講清楚
不想自己被搞的心情不上不下,搞的沒辦法好好做事情
想過最壞打算,就是被發一張朋友牌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傷心一段時間,再豁達的往前走吧
祝我好運,謝謝大家
※ 編輯: kingmon (101.15.2.60), 11/26/2015 22:52:1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