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跟魔說我突然想要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炸掉了)時間10年前 (2015/11/19 20:1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收到花了! 跟魔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每年只有情人節跟生日的時候才有花 今天約會前看到花店裡的花 就突然好想要 本來打算約會時跟魔去挑花兒買回來放的 沒想到過一小時魔就拿了一大束領獎級的花束出現在我面前............ 這! 真是讓身為魔眷的我既感動又羞愧啊! 昨天晚上才想要對魔唱「疼你的責任」 煩惱如何寵魔魔 結果還沒好好疼他,就先被疼了...... 只好快點去買魔魔想吃的台酒花雕雞麵,騎15分鐘的機車送到魔魔家 魔魔這個笨男友 應該先讓我寵壞才對啊! http://i.imgur.com/SmSuY3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0.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935266.A.938.html

11/19 21:06, , 1F
好閃!
11/19 21:06, 1F

11/19 22:50, , 2F
空白文!
11/19 22:50, 2F

11/19 22:57, , 3F
晚上看到閃光文,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入
11/19 22:57, 3F

11/19 22:58, , 4F
睡呢? 可魯和墨鏡呢?
11/19 22:58, 4F

11/20 01:11, , 5F
我眼睛瞎了………誰可以救救我!!
11/20 01:11, 5F

11/21 12:51, , 6F
哈哈 好閃
11/21 12:51, 6F

11/21 15:32, , 7F
好好喔~
11/21 15:32, 7F
文章代碼(AID): #1MJRqYa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JRqYa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