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還有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孤虎)時間10年前 (2015/11/19 20:2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約10天前我告白了 我們原本就是認識一年多的朋友 告白當下她哭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感動落淚還是怎麼了.. 不過當時給我的答案是要我等她一陣子 之後幾天都變得更熱絡 會關心也會傳LINE聊天 我也會主動買早餐或是飲料送到工作地點給她 然而就在幾天前 突然變得冷淡 LINE也都已讀不回比較多 不然就是"恩恩"之類的回答 兩天前趁下班攔下她問了一下怎麼了 我也表明了要是我給她太多壓力要說 她也說了不是我的問題要我不要想太多 真的有事會告訴我的... 然而這幾天連LINE都不回了.... 送到公司的飲料點心卻還是會接受... 這到底是甚麼情況?? 小弟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難道真的是想疏遠沒救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48.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935967.A.6F0.html

11/19 20:32, , 1F
想想看是不是自己太過關心注意對方
11/19 20:32, 1F

11/19 20:32, , 2F
可能會讓對方感覺壓力太大
11/19 20:32, 2F

11/19 20:34, , 3F
那如果是太過關注..還有得救嗎?
11/19 20:34, 3F

11/19 20:34, , 4F
畢竟對方已經不太理我了..
11/19 20:34, 4F

11/19 21:50, , 5F
先讓她一個人別管她
11/19 21:50, 5F

11/19 21:57, , 6F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唉
11/19 21:57, 6F
文章代碼(AID): #1MJR_VR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JR_VR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