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追求魔女遇到的困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啊嘶啊嘶)時間10年前 (2015/11/19 09:4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這是一個有點微妙的處境 魔女追求魔女的狀況 大概於稍早收到她的訊息 她說 最近要段考可能沒什麼時間用手機 剛好我要準備跨考(雖然還有一年) 可是還有本科要唸 所以時間其實也頗緊湊的 有告白過了但她沒有回應 之後的相處比以前更熱絡 她也很關心我(EX:沒有吃藥會被她唸......等) 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況我也尷尬 被朋友說一手好牌被打亂了 讓我現在有點沒有信心OAQ 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0.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897568.A.760.html

11/19 18:18, , 1F
可你也是魔女啊 那自問自答一下(?
11/19 18:18, 1F
不同類型的人啊(哭

11/19 18:19, , 2F
之前有被女生告白過 我雖無意在一起
11/19 18:19, 2F

11/19 18:19, , 3F
所以有直說 然後還是維持跟以前一樣
11/19 18:19, 3F

11/19 18:20, , 4F
的關心
11/19 18:20, 4F
看到這裡讓我有點怕怕的 ※ 編輯: YXH01 (111.83.19.220), 11/19/2015 19:15:27

11/19 21:04, , 5F
可能要確認一下對方的情史口味如何
11/19 21:04, 5F
學妹沒交過 ※ 編輯: YXH01 (111.83.19.220), 11/19/2015 21:35:47

11/19 23:02, , 6F
魔女女友表示:在觀察階段
11/19 23:02, 6F
謝謝x大!我會繼續努力 ※ 編輯: YXH01 (111.83.19.220), 11/19/2015 23:11:30

11/20 06:38, , 7F
如果是沒好感的人跟我告白,我會默默疏遠
11/20 06:38, 7F

11/20 06:38, , 8F
他,不可能反而更好,因為我會覺得明明不
11/20 06:38, 8F

11/20 06:39, , 9F
喜歡對方卻給人希望不太好。
11/20 06:39, 9F
啊啊我也是這樣 ※ 編輯: YXH01 (111.83.32.27), 11/20/2015 18:27:02
文章代碼(AID): #1MJIdWT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JIdWT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