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曖昧 or NOT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FrEaSy)時間10年前 (2015/11/17 05:5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水瓶男子 你/妳們的關係:新朋友 想問什麼呢: 上週因為朋友的飯局認識了她 後來吃完飯她順道開車載我和朋友回家再去打牌 到家之後想說傳個訊息感謝一下 意外的是她蠻熱情的回應我(一邊打牌 一邊回 後來我睡著了 她到家也有跟我說等等) 也會主動找話題問我到家再幹嘛等等 想說難得碰到是我的菜又對我展示善意 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聊一聊 所以接下來兩三天我們都是保持一整天都在線上互動的狀態 她也很樂於分享她現在在哪裡幹嘛 好奇我在幹嘛等等 而回覆的頻率 大概就是如果她沒有在忙 我丟訊息她就馬上回 一般情況則是大概五分鐘十分鐘會回這樣 但是前天開始她回的頻率變很慢 大概一個小時一次 昨天我想說確認一下情況 下午主動跟她聊了一下(之前都是她會主動丟我訊息) 但是聊一下下 就大概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才有回覆 後來跟我說她去逛街和看電影 當然我有想到像她這樣條件好的女生應該會有人追 但是我也很好奇她是真的對我有意思 還是稍微瞭解之後覺得當朋友就好了呢? 煩請各位大大解惑 -- 一切偉大功績,一切榮華富貴, 只能暫留,終歸滅跡。 所有歡笑,所有眼淚, 所有喜悅,所有痛苦, 到頭來全是虛空一片, 因為人生有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41.11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710912.A.694.html ※ 編輯: Dropthebeat (155.41.116.153), 11/17/2015 06:03:47

11/17 09:48, , 1F
只是典型的忽冷忽熱嘍,你就抱持原狀就
11/17 09:48, 1F

11/17 09:48, , 2F
好,如果她還有熱回來就還可以繼續認
11/17 09:48, 2F

11/17 09:49, , 3F
識,如果沒有就是結束了
11/17 09:49, 3F
喔喔原來如此,那正常來說我是不是應該先不要煩他?感謝大大

11/17 10:02, , 4F
確定是單身?搞不好再跟男友約會
11/17 10:02, 4F
這個我朋友倒是再三確認過了 他跟魔女很熟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再追就是 感謝大大 另外明天晚上還會跟他吃到飯 應該有機會得到更多情報(?) ※ 編輯: Dropthebeat (73.219.189.189), 11/17/2015 11:29:12

11/17 17:59, , 5F
有機會,可以觀察煮看看
11/17 17:59, 5F
好!我覺得我最擅長這個了!感謝

11/18 01:46, , 6F
沒好感的我只能熱絡聊個一天
11/18 01:46, 6F
喔喔 我以為沒好感的連一小時都懶得聊了@@ 感謝 剛剛確定了晚上他會開車載我一起去吃 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交流~ ※ 編輯: Dropthebeat (155.41.18.182), 11/18/2015 03:35:35

11/18 04:00, , 7F
沒回因為在忙吧,最討厭別人沒事妖飽吵
11/18 04:00, 7F

11/18 04:01, , 8F
絕不會想要故意忽冷忽熱吊你胃口,沒這麼無聊
11/18 04:01, 8F
我也有考慮是不是對方對"相處的時候保有一定自主空間" 這件事情有自己的需求 所以也想是不是想太多 我的通病就是很認真地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過分去思考 這件事情哈哈 謝大大 ※ 編輯: Dropthebeat (155.41.18.182), 11/18/2015 04:07:12

11/18 08:59, , 9F
感覺有點難追的女生
11/18 08:59, 9F
嗚嗚嗚嗚 難過~ ※ 編輯: Dropthebeat (73.219.189.189), 11/18/2015 18:36:49
文章代碼(AID): #1MIb30Q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Ib30Q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