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現在的心態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ojo0909 (傑克Model)時間10年前 (2015/11/16 13:57)推噓7(7推 0噓 16→)留言2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 情侶吧,他是金星水瓶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大家好,我又來了。 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從板上得到很多建議,因此我整理好了心情,於上周三找了魔男打算最後一次談話。
我原本的計畫是,嘗試溝通,若不行我就會告訴他我要離開。
意料中的,魔男一樣不想談起過往,態度依然很強硬,還是認為以前都是我不好。
所以我決定離開他了,畢竟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我告訴他:「我知道自己對得起這段感情,而我該說的該做得該反省的我都做了。
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尊重你的分手決定。我等一下東西收完就離開了。」
結果我站起來要走的時候,魔男抱住我不讓我走...我還是忍住眼淚謝謝他這段時間
的陪伴,以及陪我完成了人生兩個夢想。並且和他道歉希望他能原諒我以前
讓他傷心的地方,他點點頭說他原諒了。我把他送的定情戒指退還畢竟意義沒了
,但是他不收。他的還一直戴在手上,我叫他摘下他的也不肯。
後來他說很晚了我搭車回家危險,要我待到明天、待到下禮拜。我把我這陣子的顧慮和
不安通通告訴了他,他也一一的說明和解釋。
最後我也心軟了...(我超沒用),現在與前陣子相比,他有對我比較好了,當然還是
沒有熱戀時那麼瘋狂。只有剛起床和要睡覺的時候會像以前一樣撒嬌了。
以上就是這幾天相處下來的感覺。魔男後來說,他這陣子工作超忙,他想要分開一年,
到時候再說。但我說我的原則是分手之後老死不相往來,要這樣就乾脆現在分手,
他就沒說話了。後來我說那我還是先走好了,留越久會越捨不得,他說我已經捨不得了,
我說,是阿只有我捨不得有什麼用呢,他說:「我捨得的話就不會一直抱著你。」
現在我想問的問題是,魔男工作忙到發瘋的時候,真的會人間蒸發嗎?我現在待在他這,
平日也只有他下班會問我要吃什麼他要買回來,其他時間一則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
現在的我也沒有想要他什麼承諾,只是很納悶,我們現在是算複合了嗎.....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0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653455.A.2BB.html
→
11/16 15:01, , 1F
11/16 15:01, 1F
→
11/16 15:01, , 2F
11/16 15:01, 2F
→
11/16 15:02, , 3F
11/16 15:02, 3F
→
11/16 15:02, , 4F
11/16 15:02, 4F
→
11/16 15:03, , 5F
11/16 15:03, 5F
推
11/16 15:16, , 6F
11/16 15:16, 6F
→
11/16 15:17, , 7F
11/16 15:17, 7F
推
11/16 15:55, , 8F
11/16 15:55, 8F
→
11/16 15:57, , 9F
11/16 15:57, 9F
→
11/16 15:59, , 10F
11/16 15:59, 10F
→
11/16 16:00, , 11F
11/16 16:00, 11F
→
11/16 16:02, , 12F
11/16 16:02, 12F
推
11/16 16:14, , 13F
11/16 16:14, 13F
推
11/16 17:00, , 14F
11/16 17:00, 14F
推
11/16 17:04, , 15F
11/16 17:04, 15F
→
11/16 17:05, , 16F
11/16 17:05, 16F
→
11/16 17:05, , 17F
11/16 17:05, 17F
→
11/16 17:05, , 18F
11/16 17:05, 18F
→
11/16 18:33, , 19F
11/16 18:33, 19F
→
11/16 18:33, , 20F
11/16 18:33, 20F
推
11/16 19:48, , 21F
11/16 19:48, 21F
推
11/18 00:24, , 22F
11/18 00:24, 22F
→
11/18 00:25, , 23F
11/18 00:25, 2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