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這樣代表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啊嘶啊嘶)時間10年前 (2015/11/15 16:2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原po女 之前因為迎新認識了她 相處了一陣子之後還蠻喜歡她的個性 也覺得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大概3天前跟她告白了 她沒有正面回答啦 不過關係感覺又進一步了 昨天晚上巧遇搭了同一班車 也在同一站下車 由於我還要等車轉車回家 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坐坐 當下內心小劇場糾結好久之後還是決定不要 1.因為她家人在我會尷尬 2.踏進喜歡的女生家怎麼可能不會緊張!!! 她都知道我喜歡她了 然後她這樣的問法到底是...? 好糾結啊qq 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575927.A.93B.html

11/15 16:37, , 1F
繼續煮
11/15 16:37, 1F

11/15 16:39, , 2F
有希望,等她確認好
11/15 16:39, 2F

11/15 16:49, , 3F
給你球阿阿阿阿怎麼不接
11/15 16:49, 3F

11/15 17:11, , 4F
這裡原po 回覆樓上 因為不明白小學妹是不是
11/15 17:11, 4F

11/15 17:11, , 5F
對每個人都這樣又擔心她的家人看到我會以
11/15 17:11, 5F

11/15 17:12, , 6F
為小學妹帶男生回家(ry
11/15 17:12, 6F

11/15 17:15, , 7F
去啊,摩羯不測試的
11/15 17:15, 7F

11/15 17:32, , 8F
看了大家的回覆我沒有去她家好像錯了qq
11/15 17:32, 8F

11/15 18:25, , 9F
快去 有時機會過了就失去了唷
11/15 18:25, 9F
可是我告白了耶 ※ 編輯: YXH01 (111.82.64.171), 11/15/2015 18:40:55

11/15 18:51, , 10F
把內心想法坦率的向她說明吧
11/15 18:51, 10F

11/15 19:17, , 11F
再找機會 進去她家 直搗黃龍 懂?
11/15 19:17, 11F
好的 謝謝M大! ※ 編輯: YXH01 (111.82.64.171), 11/15/2015 19:31:26

11/16 09:48, , 12F
直搗黃龍 推!!
11/16 09:48, 12F
好的 我會加油

11/16 10:05, , 13F
記得帶小禮物去拜訪唷~祝好運!
11/16 10:05, 13F
不知道帶什麼比較好qq ※ 編輯: YXH01 (111.83.146.18), 11/16/2015 10:08:38

11/16 17:37, , 14F
有機會
11/16 17:37, 14F
謝謝c大 我會加油 ※ 編輯: YXH01 (111.83.208.169), 11/17/2015 21:54:02
文章代碼(AID): #1MI45ta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I45ta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