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這樣代表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XH01 (啊嘶啊嘶)時間10年前 (2015/11/15 16:25)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原po女
之前因為迎新認識了她
相處了一陣子之後還蠻喜歡她的個性
也覺得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大概3天前跟她告白了
她沒有正面回答啦
不過關係感覺又進一步了
昨天晚上巧遇搭了同一班車
也在同一站下車
由於我還要等車轉車回家
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坐坐
當下內心小劇場糾結好久之後還是決定不要
1.因為她家人在我會尷尬
2.踏進喜歡的女生家怎麼可能不會緊張!!!
她都知道我喜歡她了
然後她這樣的問法到底是...?
好糾結啊qq
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575927.A.93B.html
推
11/15 16:37, , 1F
11/15 16:37, 1F
→
11/15 16:39, , 2F
11/15 16:39, 2F
推
11/15 16:49, , 3F
11/15 16:49, 3F
→
11/15 17:11, , 4F
11/15 17:11, 4F
→
11/15 17:11, , 5F
11/15 17:11, 5F
→
11/15 17:12, , 6F
11/15 17:12, 6F
推
11/15 17:15, , 7F
11/15 17:15, 7F
→
11/15 17:32, , 8F
11/15 17:32, 8F
→
11/15 18:25, , 9F
11/15 18:25, 9F
可是我告白了耶
※ 編輯: YXH01 (111.82.64.171), 11/15/2015 18:40:55
推
11/15 18:51, , 10F
11/15 18:51, 10F
→
11/15 19:17, , 11F
11/15 19:17, 11F
好的 謝謝M大!
※ 編輯: YXH01 (111.82.64.171), 11/15/2015 19:31:26
推
11/16 09:48, , 12F
11/16 09:48, 12F
好的 我會加油
推
11/16 10:05, , 13F
11/16 10:05, 13F
不知道帶什麼比較好qq
※ 編輯: YXH01 (111.83.146.18), 11/16/2015 10:08:38
→
11/16 17:37, , 14F
11/16 17:37, 14F
謝謝c大 我會加油
※ 編輯: YXH01 (111.83.208.169), 11/17/2015 21:54:0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