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喜歡一個人是不是都很認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王)時間10年前 (2015/11/14 14:07),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27)
留言4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 你/妳們的關係:事務所配合的廠商 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都只有工作上的聯絡。 最近魔男來事務所辦事發現我換髮型閒聊了幾句... 我同事開玩笑說我失戀了比較有時間愛自己... 後來魔男就私下line我...開啟我們的熟識。 剛開始他line我...我只是禮貌性的回他!! 因為我剛失戀不到一個月...沒心想認識其他對象. 我曾跟他說我個性不太好聊.容易句點別人... 他就說他會努力找話題的(感覺不到我在打槍他) 後來聊到我有養青蛙...才漸漸打開話題. 發覺有很多共同喜好...例如養青蛙、菜蟲之類。 連個性也很像.有點外冷內熱...不擅長社交. 所以朋友沒幾個...但都是知心好友。 魔男每天晚上都會密我閒聊到睡覺時間才結束... 問他怎麼不玩電腦了(之前曾聊下班有哪些娛樂) 他竟然說怕我無聊想陪我聊天(我有這麼可憐嗎) 某次他說喜歡有人早上morning call叫他... 還問我號碼是中華的嗎(之前都是公司電話聯絡) 我以為在說笑就打哈哈帶過...(蠍子最會轉話題) 後來準備要睡時又問了一次早上有morning call嗎 直白的讓我都不知道怎麼拒絕了...只好答應XD 每天早上在說好的時間打給他叫他起床. 可是他明明早就起床了...(聽得出來精神很好) 那要我morning call是什麼意思XD 每天他要做什麼都會先跟我說(害我不好意思了) 跟他說我們才朋友而已不用這麼老實報備啦... 他說想要讓我有安全感(跟我上一任有關) 有時他有經過事務所就會買吃的或喝的來... 雖然有買同事們的份量...但同事們知道他喜歡我. 就會故意開玩笑說他現在是養小豬行動嗎... 他就會說希望我肥一點才不會有人跟他搶 私底下也常要我多吃一點(我已經是胖子了) 這樣他比較有安全感...(不過我都打哈哈帶過) 不知道這是另類的佔有欲嗎XD 魔男條件不錯、個性也很好...讓人很有安全感!! 他會默默記得我說過的話...他答應過的事!! 我很感謝他的出現.讓我能更快忘記過去!! 只是~我現在還沒那個心思想談感情... 不是因為放不下上一段感情... 蠍子早就在對方不愛時收拾好自己情感!! 我單純覺得我們認識的時機不對... 我們平常相處的很愉快...我也很喜歡他。 但我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全心全意的感覺... 我希望我每一段感情都能全心全意投入... 這樣對彼此才公平...對等的愛才能長久!! 請問魔男喜歡一個人都會如此認真嗎? 大家能分享一下魔男對待喜歡的人是怎麼樣嗎? 我現在很甜蜜但心情又有點複雜... 拜託各位魔男魔女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8.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481269.A.E67.html

11/14 14:13, , 1F
被煮中 不喜歡請放生
11/14 14:13, 1F
心情很複雜耶...很喜歡但又覺得太快了...想放慢步調!!因為才失戀不到一個月...沒 辦? 全心全意投入這段感情

11/14 14:16, , 2F
沒有可能性就講開比較好,放任下去最後連
11/14 14:16, 2F

11/14 14:17, , 3F
朋友也當不了
11/14 14:17, 3F
我會找機會跟他好好說的...希望先給彼此一點空間!!因為我還沒和他在一起...但感覺 我 們被彼此制約了!!

11/14 14:18, , 4F
如果知道他出生年月日,
11/14 14:18, 4F

11/14 14:18, , 5F
看金星感情觀比較準
11/14 14:18, 5F
我知道了~我會去看的!!謝謝

11/14 14:22, , 6F
如果不喜歡 不會一直自己找話題。
11/14 14:22, 6F

11/14 14:22, , 7F
因為一被賞軟釘子其實很受傷(目前
11/14 14:22, 7F

11/14 14:22, , 8F
煮蠍中= =)
11/14 14:22, 8F

11/14 14:23, , 9F
推2樓 沒可能 請直接放生 謝謝
11/14 14:23, 9F

11/14 15:09, , 10F
要跟他講清楚
11/14 15:09, 10F

11/14 15:19, , 11F
如果沒有意思,請直說,不然真的很傷
11/14 15:19, 11F

11/14 15:51, , 12F
想辦法好好整理心情,再來看看自己
11/14 15:51, 12F

11/14 15:51, , 13F
有沒有辦法接受他把………
11/14 15:51, 13F

11/14 16:58, , 14F
我魔男~
11/14 16:58, 14F

11/14 16:58, , 15F
每次想請自己喜歡的人喝東西或吃東
11/14 16:58, 15F

11/14 16:58, , 16F
西,都會怕被發現不好意思
11/14 16:58, 16F

11/14 16:58, , 17F
只好連對方朋友一起請XDD
11/14 16:58, 17F
哈哈...我也會回請他!!只是他很少接受...

11/14 17:00, , 18F
只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報備行程
11/14 17:00, 18F
他連我們聊天他慢了5分鐘回都會道歉說原因...害我覺得他太見外了

11/14 17:00, , 19F
超愛盧morning call
11/14 17:00, 19F

11/14 17:01, , 20F
然後很興奮的自己提早起來等XDD
11/14 17:01, 20F
哈哈...好有畫面!!謝謝你推文這麼多...差點害你被桶...真抱歉

11/14 17:19, , 21F
上禮拜喜歡的人生日,我織了一條圍
11/14 17:19, 21F

11/14 17:19, , 22F
巾、寫了卡片和錄了一段我說話的影
11/14 17:19, 22F

11/14 17:20, , 23F
片給他,收到後說我很有才華、他很
11/14 17:20, 23F
超有誠意的...如果是我收到一定會開心到流淚

11/14 17:20, , 24F
開心,我趁機跟他告白(之前分開過
11/14 17:20, 24F

11/14 17:20, , 25F
,我想把他追回來),但是他沒有答
11/14 17:20, 25F

11/14 17:20, , 26F
應,也沒有直接拒絕,過幾天我跟他
11/14 17:20, 26F
他應該心受傷過...才會退卻不敢邁進

11/14 17:20, , 27F
說我一定會變的更好,他回了一句好
11/14 17:20, 27F

11/14 17:21, , 28F
,等你,但是今天突然又變冷、訊息
11/14 17:21, 28F

11/14 17:21, , 29F
很久才回……
11/14 17:21, 29F
加油~還有抱歉差點害你被桶!!

11/14 18:30, , 30F
樓上兩位要被桶了...
11/14 18:30, 30F

11/14 19:31, , 31F
沒有請狠心別給任何意思,不然可能恨你
11/14 19:31, 31F
我對他有意思...但是太快了!!我還沒辦法全心全意投入這情感

11/14 21:56, , 32F
能理解妳覺得太快的心情
11/14 21:56, 32F
謝謝你理解...我真的卡在這

11/15 01:02, , 33F
原po你可以編輯,切斷他的回應他就不會被捅了
11/15 01:02, 33F
謝謝救援 ※ 編輯: puffy1990 (111.253.58.192), 11/15/2015 01:21:57

11/15 13:38, , 34F
何必執著於時間?頻率對了比較重要
11/15 13:38, 34F

11/15 13:38, , 35F
雖然我上任的變種魔很爛,但正常魔
11/15 13:38, 35F

11/15 13:38, , 36F
是很好的另一伴
11/15 13:38, 36F

11/15 17:44, , 37F
他認真是一件事,撇除剛分手,你喜
11/15 17:44, 37F

11/15 17:44, , 38F
歡他嗎?答案如果肯定就勇敢的愛吧
11/15 17:44, 38F

11/17 01:41, , 39F
煮蠍魔男路過。魔男認定的對象都會很認
11/17 01:41, 39F

11/17 01:41, , 40F
真,喜歡他又怕步調太快可以直接跟他
11/17 01:41, 40F

11/17 01:42, , 41F
說!
11/17 01:42, 41F
文章代碼(AID): #1MHi-rv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i-rv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