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魔版想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苦惱中)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8: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抱歉最近常常在魔版上一直的發言問有關於魔女的問題謝謝各位版友讓我想通了,我現 在根本是單方面的自私,而且根本像是個變態一樣的糾纏著她,我完全只顧慮到自己的想 法再把自己的想法認為成她的想法,雖然一開始看到各位版友的留言覺得很生氣,不過後 來仔細想想其實各位說的沒錯我不應該在一直的糾纏著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324471.A.4E9.html

11/12 18:51, , 1F
幫QQ 加油 別傷了皇城內的和氣就好
11/12 18:51, 1F

11/13 02:35, , 2F
好好過生活最重要。
11/13 02:35, 2F
文章代碼(AID): #1MH6itJ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H6itJ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