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回覆訊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嗚啦啦)時間10年前 (2015/11/11 03:0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魔男們關於回覆訊息的頻率,因為想知道對方的狀態對我是怎麼樣的進度?目前對 方沒有主動密我,都是我主動開話題居多。 1.魔男若在線上,我密一定秒回。 或者即使先已讀完,也會在幾小時後找有空的時間回覆,即使是回覆簡單的字,但幾乎沒 有不回過。 2.不論什麼內容都會回,回覆可長可短,有認真有簡單。 3.可能忙裡偷閒中,會在小聊10-30分鐘後告知需要去工作了,聊天雖然很短暫,但感覺 上讓我覺得即使忙還能撥時間小聊蠻溫馨。 因為爬文知道魔男是一個隨和很好聊天的人,所以想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就是可能剛好 有空就聊一下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5.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182169.A.B1D.html ※ 編輯: Raochih (101.14.165.109), 11/11/2015 03:04:52

11/11 03:40, , 1F
基本上也不會拒絕聊天,只是聊得很開
11/11 03:40, 1F

11/11 03:40, , 2F
心不等於告白就會成功,喜歡跟妳聊
11/11 03:40, 2F

11/11 03:40, , 3F
天,不等於喜歡妳,妳應該可以更主
11/11 03:40, 3F

11/11 03:41, , 4F
動多點接觸。
11/11 03:41, 4F

11/11 09:59, , 5F
繼續聊~讓他能主動密你 如果他能一
11/11 09:59, 5F

11/11 10:00, , 6F
直主動跟你聊天~滿有機會的~
11/11 10:00, 6F

11/11 12:11, , 7F
他沒主動找妳就一定還要加油
11/11 12:11, 7F

11/11 14:08, , 8F
秒回滿好的了…
11/11 14:08, 8F

11/11 14:15, , 9F
那都有女朋友了,還秒回這是…
11/11 14:15, 9F

11/11 18:43, , 10F
樓上他可能無聊吧
11/11 18:43, 10F
文章代碼(AID): #1MGZzPi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GZzPi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