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有點困惑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ustin981287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5/11/10 20:3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是個魔男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木訥很煩
我很不會開啟話題
常常看到我喜歡的魔女
都緊張到不知道怎麼開口
即使好不容易開口搭上話了
也頂多兩三句就結束了
真的沒辦法維持話題
她也很少來主動找我搭話...
可是跟她聊line或是剛好有單獨約她出去的情況下
在沒有周圍群眾壓力下
我都可以努力想出話題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可能是魯宅本性吧XD
感覺她也都跟我一樣努力生話題不讓對話斷掉
變成從人際關係到學校到家人到衣櫃很亂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聊
有一次因為我發燒半夜睡不著
她就陪我從凌晨一點一直聊到5點快天亮XD
snapchat我們也一直都是對方傳訊息最多的人~~
現在大概維持每天傳
有時會秒讀然後就聊了整個晚上
可是有時也會過個一天再傳
可是我也不知道她是只對我這樣還是對她其他異性朋友也一樣
偏偏我有兩個話很多的朋友= =
其中一位是我的死黨還有女朋友了(而且還超閃= =凸
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她
也都表明了想幫我
可是每天每節下課我都看到他們在她旁邊轉
聊的超開心的
反正就是一些腦包的賣萌然後偶爾會有擊掌打勾勾之類的親密動作
變得她都只會主動找他們聊天都不會來找我
我有點吃醋的問我那死黨
結果他只是冷冷地回我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我自己加油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魯下去跟她維持只有line跟snapchat上的小確幸就好
還是必須要改變甚麼了...
最近心情常常有點低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158708.A.F0B.html
推
11/11 00:22, , 1F
11/11 00:22, 1F
→
11/11 00:22, , 2F
11/11 00:22,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