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有點困惑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5/11/10 20: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是個魔男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木訥很煩 我很不會開啟話題 常常看到我喜歡的魔女 都緊張到不知道怎麼開口 即使好不容易開口搭上話了 也頂多兩三句就結束了 真的沒辦法維持話題 她也很少來主動找我搭話... 可是跟她聊line或是剛好有單獨約她出去的情況下 在沒有周圍群眾壓力下 我都可以努力想出話題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可能是魯宅本性吧XD 感覺她也都跟我一樣努力生話題不讓對話斷掉 變成從人際關係到學校到家人到衣櫃很亂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聊 有一次因為我發燒半夜睡不著 她就陪我從凌晨一點一直聊到5點快天亮XD snapchat我們也一直都是對方傳訊息最多的人~~ 現在大概維持每天傳 有時會秒讀然後就聊了整個晚上 可是有時也會過個一天再傳 可是我也不知道她是只對我這樣還是對她其他異性朋友也一樣 偏偏我有兩個話很多的朋友= = 其中一位是我的死黨還有女朋友了(而且還超閃= =凸 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她 也都表明了想幫我 可是每天每節下課我都看到他們在她旁邊轉 聊的超開心的 反正就是一些腦包的賣萌然後偶爾會有擊掌打勾勾之類的親密動作 變得她都只會主動找他們聊天都不會來找我 我有點吃醋的問我那死黨 結果他只是冷冷地回我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我自己加油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魯下去跟她維持只有line跟snapchat上的小確幸就好 還是必須要改變甚麼了... 最近心情常常有點低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158708.A.F0B.html

11/11 00:22, , 1F
想辦法約出去玩阿 先一群人 次數多後再
11/11 00:22, 1F

11/11 00:22, , 2F
單獨 我想你朋友會樂意作球給你的
11/11 00:22, 2F
文章代碼(AID): #1MGUEqy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GUEqy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