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對朋友會這樣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好的事情)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9:42),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金牛女 你/妳們的關係:呃,希望已經算朋友了...(自認為) 想問什麼呢: 魔羯版的大家,打給賀 事情是這樣的,上上星期被媽媽騙去媽媽的朋友家喝(相)茶(親) 我人生的第一次相親?就這樣發生了, 順便在心裡OS我老媽:姐我才27歲竟然就要開始相親了嗚嗚嗚嗚(離題) 不過看到魔男, 咦!好像長的不醜,呃...好像有點木訥,欸? 好像不是壞人 晤,怎麼覺得他還滿(想)可(欺)愛(負)的,(BTW他大我2歲) 聽阿姨說她兒子工作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交女朋友, 剛好聽我媽說我現在也單身,不如就讓兩個年輕人認識一下!? 總之這個主意不知道是誰先提起的已經不可考啊嗚! 那天晚上我們沒說什麼話,都在聽大人們聊天。(BTW,我住高雄他住台南) 阿姨對我說:有空的時候要多來台南玩呀 我媽對魔說:有去高雄的時候要找我女兒啊 叔叔對我們說:那這樣就要留一下電話才找的到人啊 然後我拿出手機正要與他交換電話號碼時, 魔男:「妳記我的電話就好」 哪泥? 身為一個小劇場也不少的牛女, 心裡瘋狂OS,「蛤,現代人的相親都是醬?」「什麼! 我是被打槍了嗎?」 「為什麼他不要我的電話?」 「只有我有他的電話是正常的SOP嗎?」 當時想說好吧就當人生萍水相逢一場,See U ByeBye 罷特回家後我一直很介意這件事情(他給我電話卻不跟我交換的電話之事Q_Q) 過了幾天跟姐妹討論了一下, 我:你覺得我要傳簡訊跟他說那天很高興認識你嗎? 可是他好像對我沒興趣耶.. 友:傳啊,就當認識朋友啊,反正你們最差的情況就是這樣啊, 多認識朋友不是壞事啊,又不是要你跟他結婚。 我:欸豆...聽起來怎麼好像是這樣沒錯 於是我就傳了一封說那天很高興認識你,這是我的電話, 來高雄可以找我,若簡訊不方便的話你可以加我LINE (趁機給他我的LineID) 結果!!! 當天晚上我們就開始每天聊LINE了... XD 聊工作聊旅行,不然就是問你在幹嘛,有時我問有時他問,但都是我問比較多Q_Q 有時我打字給他,他會用語音訊息回,也許是在開車不方便打字吧我猜 過了幾天,姐妹說星期日(就是昨天爹斯)想去台南走走,叫我約他要不要出來 我:明天有空嗎? 我明天應該會去台南走走 魔:很多人? 我:一對情侶,女生是我的好朋友 魔:嗯 魔:可以啊 魔:你要睡了嗎? 我:還沒呀! 今天禮拜六六內 魔:禮拜六怎麼? 我:放假囉! 不然你在幹嘛 魔:現在嗎? 我:不然內? 你還有分哦? 魔:在等你約啊 我:哈哈 ←實際內心在暗爽 所以,昨天我們就去吃吃小吃,museum晃晃之類的 但我...本身是個內向害羞的人,剛見面時覺得既害羞又尷尬(已微入坑) 出museum後氣氛有好多了 魔:怎麼樣? 我:還不錯啊 魔:怕你覺得無聊 我:哈哈不會啦,我還蠻喜歡當個假文青 後來因為朋友還有事,所以我們早早就回去了 在車上LINE他謝謝今天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我:那你那麼早就回去後要做什麼? 去別的地方續攤? 魔:別的地方? 我:問你囉 魔:你都已經回去了 我:不然我約你來高雄你會來嗎? 魔:什麼時候? 我:下禮拜唱歌? 魔:可以 於是我們這禮拜又可以見面了XD 啊,不好意思故事有點長, 想請問魔羯版上的大大們,魔羯對於邀約都這麼好揪嗎? 我在他心中晉升為朋友等級了嗎? 晤,希望魔羯沒發現我正在煮他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4.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069356.A.7C2.html ※ 編輯: ccBee (220.143.4.221), 11/09/2015 19:47:07

11/09 19:47, , 1F
很好啊~繼續保持很有機會
11/09 19:47, 1F
※ 編輯: ccBee (220.143.4.221), 11/09/2015 19:48:41

11/09 20:11, , 2F
默默做,感覺你們滿有機會的!要加油
11/09 20:11, 2F

11/09 20:11, , 3F
………
11/09 20:11, 3F

11/09 20:41, , 4F
約的出來都算有好感,發現被煮沒關係,
11/09 20:41, 4F

11/09 20:42, , 5F
發現被煮之後還願意繼續讓妳煮才是關
11/09 20:42, 5F

11/09 20:42, , 6F
鍵,繼續抱持互動吧
11/09 20:42, 6F

11/09 20:47, , 7F
還好妳是女性,對男性喝茶有外一個意思..
11/09 20:47, 7F

11/09 20:49, , 8F
繼續繼續~~~慢慢來
11/09 20:49, 8F

11/09 21:19, , 9F
金牛女很愛問男生:你對每個人都這樣嗎?
11/09 21:19, 9F

11/09 21:38, , 10F
約的出來就有機會
11/09 21:38, 10F

11/09 22:03, , 11F
加油~~~ 金牛女+1
11/09 22:03, 11F

11/09 22:25, , 12F
金牛女飄過~~~~~~~~~
11/09 22:25, 12F

11/10 00:03, , 13F
推金牛不問os也一定是這樣哈哈
11/10 00:03, 13F

11/10 00:44, , 14F
當妳在煮他的時候,別忘了他也在煮妳X
11/10 00:44, 14F

11/10 00:46, , 15F
感覺互動蠻好的啊!如果沒有興趣的話應該
11/10 00:46, 15F

11/10 00:46, , 16F
就不會這麼熱絡吧 (魔羯男+1
11/10 00:46, 16F

11/10 01:38, , 17F
機會很大 加油喔
11/10 01:38, 17F

11/10 01:38, , 18F
很有機會喔 加油
11/10 01:38, 18F

11/10 02:35, , 19F
推牛女!原po日文系?語助詞很多XD
11/10 02:35, 19F

11/10 03:30, , 20F
互相煮
11/10 03:30, 20F

11/10 10:24, , 21F
我在煮的魔男太忙都沒機會出來吃飯…
11/10 10:24, 21F

11/10 10:24, , 22F
雖然已經講好地點了。
11/10 10:24, 22F

11/11 01:31, , 23F
機會很高 持續加油哦
11/11 01:31, 23F
文章代碼(AID): #1MG8QiV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G8QiV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