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這樣 複合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饅頭)時間10年前 (2015/11/09 00: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晚是分開四個月的第一次見面 魔男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他ㄧ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把我惹哭 我知道當晚我在逞強 可是其實只是希望他給我一個擁抱 好吧魔男好像不懂這種浪漫((嘆 後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所以那晚就結束談話 他帶我回家 過幾天我叫他來找我 其實就只是想實現之前在電話跟他說的 想咬他哈哈哈哈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氣氛啊~~ 之後真的太晚 才直接在馬路旁 跟他說我要咬他 當然我狠狠在他胸口上咬了一大口 他緊緊抱著我說著對不起 這次我沒哭 只是一直罵他討厭鬼 摁我們就這樣複合了 這幾天的談話 發現魔男真的是個很被動的生物 他又是個o型魔羯男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煮啊............ 希望各位魔羯大大給一點 該怎麼讓他能主動點的秘方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7001533.A.B6F.html

11/09 06:57, , 1F
看了之前文章覺得這人很自私,妳要小心。
11/09 06:57, 1F

11/09 20:13, , 2F
剛和好,先觀察一陣子看看吧!看對方
11/09 20:13, 2F

11/09 20:14, , 3F
的心有沒有在你身上
11/09 20:14, 3F
文章代碼(AID): #1MFtszj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tszj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