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投其所好犯不犯追魔男禁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indrop)時間10年前 (2015/11/07 23:42),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羊女 你/妳們的關係:斷線的陌生人 想問什麼呢:如果在魔男常去的場所不經意的出現,也就是投其所好! 你發現了你前陣子不聯絡的她出現在四周圍(p.s不是跟蹤),想法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54.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910973.A.338.html ※ 編輯: itispity (223.143.154.200), 11/07/2015 23:44:28

11/07 23:44, , 1F
喔 好巧 然後就沒下文了 要看之前
11/07 23:44, 1F

11/07 23:45, , 2F
的原因
11/07 23:45, 2F

11/07 23:48, , 3F
原po我感覺你超困惑XD你要不要直接說
11/07 23:48, 3F
請問是要直接說……什麼,我不……太懂

, , 4F
跟蹤狂嗎?
61.230.203.3 11/07 23:52 我沒有要跟蹤喔!

11/08 00:04, , 5F
難從表面看出魔男 到底還在不在意你
11/08 00:04, 5F

11/08 00:30, , 6F
想法是 遇到好衰 繼續做自己的事
11/08 00:30, 6F

11/08 00:31, , 7F
OS:X ! 怎麼會又出現
11/08 00:31, 7F

11/08 00:32, , 8F
樓上壞壞~
11/08 00:32, 8F

11/08 00:54, , 9F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心裡應該會覺得
11/08 00:54, 9F

11/08 00:54, , 10F
煩!但臉還是笑笑的………@@
11/08 00:54, 10F

11/08 07:25, , 11F
要看妳的不經意他有沒有發現....
11/08 07:25, 11F

11/08 09:11, , 12F
yms大 我家常常內心OS第一句就是.
11/08 09:11, 12F

11/08 09:12, , 13F
X ! 又怎樣怎樣
11/08 09:12, 13F

11/08 09:34, , 14F
不喜歡的話,X的,下次不來了
11/08 09:34, 14F

11/08 10:06, , 15F
k大,有畫面有畫面XD
11/08 10:06, 15F

11/08 22:06, , 16F
會覺得是背後靈喔,然後戴上面具打聲招呼
11/08 22:06, 16F
是真的會打招呼?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8/2015 23:21:51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8/2015 23:23:16

11/08 23:35, , 17F
個人覺得關鍵在於你是否有引起對方的好感
11/08 23:35, 17F

11/08 23:35, , 18F
如果沒好感的話,你越是積極,對方反而戒
11/08 23:35, 18F

11/08 23:36, , 19F
心越重,要和對方拉近距離也越難!
11/08 23:36, 19F
所以意思是靜觀其變嗎?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00:07:34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00:24:06

11/09 03:26, , 20F
重點是前陣子不聯絡的原因是什麼,很重要
11/09 03:26, 20F
無法得知那不聯絡的原因

11/09 03:29, , 21F
如果不愉快 內心os.X不是吧?!裝作沒看
11/09 03:29, 21F

11/09 03:29, , 22F
到 希望她也沒看到我 如果單純沒聯絡 就
11/09 03:29, 22F

11/09 03:29, , 23F
戴上面具 開啟客套模式 寒暄問暖
11/09 03:29, 23F
※ 編輯: itispity (223.143.252.59), 11/09/2015 23:01:14
文章代碼(AID): #1MFXlzC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XlzC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