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能讓魔女不恨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苦惱中)時間10年前 (2015/11/07 12:2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9)
留言4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前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之前有在這裡發文過了不過大家都覺得我很幼稚而我也不知道如何改所以刪了,我跟她 在一起是我提的,而分手也讓她覺得是我說的,現在一直的纏著她的還是我,我知道我很 自私很不為她想,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不過我真的很愛她,所以希望她可以過的很好, 我不是為了任何的挽回或是什麼的只是希望她的笑容能恢復到以前,不管有沒有我。 我跟她現在的關係感覺很奇怪她一直說她沒有生氣了,可是卻每次在談的時候都會有很多 情緒性的字眼,她也一直說要我忘記彼此,不過又說她一輩子恨我,我真的已經不是想要 挽回她我知道我不夠格,可是我也很自私的希望她不要恨我,如果她是討厭我厭惡我都沒 關係,但是真的不想要她恨我。 有沒有摩羯女可以來給我點建議讓她別在因為我而心情不好了,但是請別跟我說要我直接 消失在她的世界,因為這樣我覺得是逃避現實,我知道我很自私,感覺不注重她的想法不 過如果是我現在也不會因為她而煩惱了,所以留言請不用再說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69.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870154.A.BFF.html ※ 編輯: ws4210 (118.171.69.148), 11/07/2015 13:02:11

11/07 13:06, , 1F
誰被前任纏上是開心的…(除了想複合的
11/07 13:06, 1F

11/07 13:20, , 2F
你也知道自己自私,就別再這樣了吧==
11/07 13:20, 2F

11/07 13:21, , 3F
只要你消失就不會心情不好了
11/07 13:21, 3F

11/07 13:21, , 4F
事實上就是這樣,魔女不是在逃避你
11/07 13:21, 4F

11/07 13:22, , 5F
有誰會喜歡討厭的人一直在身邊繞?
11/07 13:22, 5F

11/07 13:24, , 6F
你只想看到喜歡的答案,這樣才是逃避
11/07 13:24, 6F
我知道我在她有一次罵我的時候我選擇沈默結果她還是繼續的傳訊息跟我說她被我害的多 慘

11/07 13:27, , 7F
你徹底消失在她的生活 過一段時間她就
11/07 13:27, 7F

11/07 13:27, , 8F
會很好了 放心吧摩羯女一但看開她的人
11/07 13:27, 8F

11/07 13:27, , 9F
生還有很多事比你這前任更重要 只要你
11/07 13:27, 9F

11/07 13:27, , 10F
不要一直纏她~
11/07 13:27, 10F
嗯希望她可以過的很好 ※ 編輯: ws4210 (39.8.32.191), 11/07/2015 13:39:50

11/07 14:16, , 11F
既然您規定不能說消失.那沒話可回答
11/07 14:16, 11F

11/07 14:35, , 12F
==他就被你煩到想罵人而已,別自以為
11/07 14:35, 12F

11/07 15:01, , 13F
你可以先改顏色跟排版嗎??很難閱
11/07 15:01, 13F

11/07 15:01, , 14F
讀@@
11/07 15:01, 14F

11/07 15:31, , 15F
想要討拍這邊沒有,左轉出去不送。
11/07 15:31, 15F

11/07 15:32, , 16F
他不會因為沒有你心情不好,而你也有點男
11/07 15:32, 16F

11/07 15:33, , 17F
人擔當主動提分手就不要死糾纏著不放
11/07 15:33, 17F

11/07 15:48, , 18F
所以你到底想要怎麼做
11/07 15:48, 18F

11/07 15:49, , 19F
要讓他不恨你 最簡單的就消失在他眼前
11/07 15:49, 19F

11/07 16:10, , 20F
身為魔女,只想叫你離開她……
11/07 16:10, 20F

11/07 16:11, , 21F
被獅子前男友纏過一陣子,老實說真的就
11/07 16:11, 21F

11/07 16:12, , 22F
是消失,你好好過自己生活不要來吵魔女
11/07 16:12, 22F

11/07 16:12, , 23F
就會心情很好的...
11/07 16:12, 23F

11/07 17:03, , 24F
你可以想像有個『搞到你翻臉,讓你完
11/07 17:03, 24F

11/07 17:03, , 25F
全不想理他』的人嗎?
11/07 17:03, 25F

11/07 17:04, , 26F
對魔女來說,現在你就是扮演這個腳色。
11/07 17:04, 26F

11/07 17:04, , 27F
是男人就瀟灑的放手吧~
11/07 17:04, 27F

11/07 17:17, , 28F
想要她恢復以前的笑容,離開她吧
11/07 17:17, 28F

11/07 17:18, , 29F
你還繼續纏著她,我不相信你沒有企圖
11/07 17:18, 29F

11/07 17:19, , 30F
獅子愛面子,拉不下臉而已
11/07 17:19, 30F

11/07 17:19, , 31F
別嘴上唸著為她好,私底下還是纏著她
11/07 17:19, 31F

11/07 17:53, , 32F
拜託你放過她,你不要纏著她,她不要想起
11/07 17:53, 32F

11/07 17:53, , 33F
你自然就不會恨你
11/07 17:53, 33F

11/07 19:39, , 34F
自己把問題挑起 就要勇敢面對 放手吧
11/07 19:39, 34F

11/07 20:49, , 35F
不消失?那就乖乖被恨吧~
11/07 20:49, 35F

11/07 21:20, , 36F
你把自己在她心中想得太重要。魔女雖
11/07 21:20, 36F

11/07 21:20, , 37F
重情,但她會好起來的。為了她好就安
11/07 21:20, 37F

11/07 21:21, , 38F
靜退出她的生活吧。
11/07 21:21, 38F

11/07 21:40, , 39F
你不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她就無法重拾
11/07 21:40, 39F

11/07 21:40, , 40F
笑容。不是糾纏著她就叫做愛好嗎。你
11/07 21:40, 40F

11/07 21:40, , 41F
對她來說,真的沒那麼重要,快離開吧
11/07 21:40, 41F

11/07 21:41, , 42F
再這樣下去,你不只讓人討厭,是我的
11/07 21:41, 42F

11/07 21:41, , 43F
話,會開始覺得噁心反感
11/07 21:41, 43F

11/08 01:48, , 44F
消失彼此冷靜
11/08 01:48, 44F
※ 編輯: ws4210 (118.171.69.148), 11/08/2015 22:51:56

11/09 21:40, , 45F
就是有你騷擾才心情不好,你一直糾纏才
11/09 21:40, 45F

11/09 21:40, , 46F
是逃避責任
11/09 21:40, 46F
文章代碼(AID): #1MFNoAl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NoAl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