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大男人小女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記得微笑)時間10年前 (2015/11/07 12: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依舊遠距努力中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跟很多遠距比起來已經很近了 但是看到周圍的情侶可以同進同出還是覺得哭哭 一直以來其實都是魔女大女人 而至於我蟹男當然就是乖乖的小男人 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想去哪裡玩我們就去哪裡玩 什麼事情都會問過她之後才決定 然後出去跟別人發生不愉快 也都是她要跑去吵架然後我攔著她的這種畫面 或是她直接跑去吵架然後我在一旁的份 她吵完後就是換我被罵 開始被唸怎麼可以忍氣吞聲之類的 哈哈但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她很帥 很直接總是把我不敢做的說的事完成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某天因為魔魔跟同事出去吃飯 當然都是女生 結果吃一個太晚 十一點多傳訊息來說在等公車了 我:吃好晚不喜歡。 魔:抱歉,不小心就聊太久了。 我:不喜歡妳這麼晚回家,以後妳嫁給我跟我住之後,我們家有門禁。 魔:哈哈,都給你管。 我:最晚八點回家,不然我就要生氣,沒得商量。 魔:好,那你也要八點回家。 我:不行我要上班,我是大男人,我可以妳不行。 本來以為魔這時候會說,為什麼你可以我不行之類的話,以前她都這樣。 但魔只說了 我是小女人,可愛。 後來魔說這麼霸氣真的很帥,跟以前的我不一樣, 但其實我只是對家庭有一定的執著跟堅持而已, 而且潛意識有一個大男人,只是平常不出來, 不過大女人的魔魔依舊很有魅力, 偶爾小女人實在反差萌~~~ 灑花~~~600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0.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868921.A.42F.html

11/07 12:18, , 1F
你很可愛,加油!
11/07 12:18, 1F

11/08 01:45, , 2F
魔女大女人慣了,偶爾喜歡當大男人身
11/08 01:45, 2F
文章代碼(AID): #1MFNUvG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FNUvG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