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眷生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11/05 00:0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美女帥哥大家好! 選在今天貼一新文章 因為身為天蠍的我今天生日 其實有提前先慶祝,這禮拜是我去找他,滿懷期待的心情啊~ 吃著宵夜時,他突然說:開一下冰箱,裡面有蛋糕。 我的鹽酥雞差點從嘴巴掉落,不對吧…你的冰箱又沒在用!騙我喔! 他就一直用很賊的臉看我 我就一直用不要整我的臉看他 他就是吃定我多疑!害怕!膽小!的個性 我就這樣在冰箱前猶豫了5分鐘要不要開,畢竟剛好那天是萬聖節咩! 登愣!是我看好久的牌子,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呢!大概我每次去百貨公司就是一直在搜尋 這牌子的影子,手機搜尋引擎也都這個牌子。 太犯規了!每次都被默默觀察,現在我都覺得有2顆眼睛跟著我欸! http://i.imgur.com/Nip3muZ.jpg
(純分享,不要嫌棄我的手) 隔天,又帶我去一家有名的麵包店,挑自己愛的小蛋糕,陪我逛街又故意偷偷先買單我的 衣服! http://i.imgur.com/YeKQDCD.jpg
真的很感謝他的細心,用心。 現在換我要煩惱他的生日禮物了, 有想好買什麼了,就是擔心他會不喜歡 補個喜喜的點好了, 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問他:你該不會對每任都說"我們以後要過好日子吧!" 他說:會啊,不是很正常嗎?好話都會說啊。 然後我就嘟嘴說:是喔… 他馬上接著說:但有些承諾不能隨便說。"要娶豬豬(我的小名)"這種承諾就不能隨便說!你 懂嗎! (語氣超乎肯定) 我突然有種被敲醒的感覺,而且還一度沒有意識~ 到現在這話還在耳邊嗡嗡作響 再補個"笑"點 我生日完後,通常我都要煩惱他的生日禮物,他每次都不漏任何口風讓我知道,說什麼喜 歡看我煩惱的樣子或是故意讓我猜。 我就問他:我可以把自己包裝成禮物送給你嗎? 他竟然冷冷的回:那有低溫宅配的服務嗎? (p.s我的綽號是豬豬) 差點把他揍飛 選在這裡分享,別有意義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待在這邊 希望分享給大家一些喜悅 祝福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653062.A.0CE.html

11/05 00:30, , 1F
頭香欸~~~ 好閃喔~~
11/05 00:30, 1F

11/05 00:41, , 2F
好可愛~~喜歡妳的閃文:-)!
11/05 00:41, 2F

11/05 00:47, , 3F
這麼閃 不錯唷!
11/05 00:47, 3F
謝謝你們:)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1/05/2015 07:44:59

11/05 11:02, , 4F
蛋糕好好吃的樣子唷
11/05 11:02, 4F
還不錯喔!在新竹

11/05 12:34, , 5F
好閃,我今年拿到紅包,但還是覺得一
11/05 12:34, 5F

11/05 12:34, , 6F
份禮物來得好!雖然現金很實惠啦…
11/05 12:34, 6F
紅包好實際喔…不過還是有驚喜的感覺 ※ 編輯: chihhan1992 (111.83.170.206), 11/05/2015 13:20:18

11/05 14:34, , 7F
是RT!!! (流口水...)
11/05 14:34, 7F
我們點完"河堤上的貓"後去買的~人好多喔! ※ 編輯: chihhan1992 (111.83.170.206), 11/05/2015 15:07:07

11/05 23:37, , 8F
蛋糕看起來超好吃
11/05 23:37, 8F
你怎麼也看到吃的啦~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1/06/2015 17:33:00
文章代碼(AID): #1MEYo63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EYo63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