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魔女現在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u章)時間10年前 (2015/11/03 22:14), 10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巨蟹男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我跟魔女都是今年一起進公司的,但我年紀大她約3歲,兩個月前要到line後,盡量找話 題與他聊,偶爾用line電話聊(九成九都我主動開話題),但在公司內鮮少互動(不同部 門,且我想低調不想被同事知道) 目前已約兩次單獨吃飯過了,互動都還可以, 之前與公司一同出遊,單獨走互動可以開玩笑,但同事一加入會彼此彈開... Line聊天裡他主動問我有無女友,分享他家裡大小事..,整個行程表我大概都知道了... 由於同事想撮合我與她(但事前我不知道) 她就會跟我講說:誰誰一直跟我說你的優點... 他也笑笑的跟我分享,我也沒打蛇隨棍上@@ 想問說,她不主動找我是正常的嗎? 目前的狀態他是算喜歡我嗎QQ 還是繼續聊,讓他熟悉我? 由於考慮近月內會轉職,轉職前衝一發嗎? 還是轉職後再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560071.A.377.html

11/03 23:05, , 1F
我也想知道啊...單獨明明就很好 朋
11/03 23:05, 1F

11/03 23:06, , 2F
友一來就彈開是好現象嗎XD
11/03 23:06, 2F

11/04 00:07, , 3F
一來就彈開是好現象,因為心裡會緊張才
11/04 00:07, 3F

11/04 00:07, , 4F
有的反應!!
11/04 00:07, 4F

11/04 01:54, , 5F
彈開是好反應喔!!
11/04 01:54, 5F
那不主動是正常的嗎? ※ 編輯: dmbru (39.8.91.140), 11/04/2015 10:11:15

11/05 02:18, , 6F
摩羯女通常都被動,別在意這個。
11/05 02:18, 6F

11/05 02:37, , 7F
我都是心裡有什麼才會躲開 xD
11/05 02:37, 7F

11/05 02:38, , 8F
如果是我也不會主動,因為怕會錯別人的意
11/05 02:38, 8F

11/05 07:08, , 9F
感覺對你有好感!不主動是傲嬌吧XD
11/05 07:08, 9F

11/05 15:26, , 10F
有好感但是怕別人誤會自己對對方有好感就
11/05 15:26, 10F

11/05 15:26, , 11F
會彈開,總之就是傲嬌,是好現象喔(本人
11/05 15:26, 11F

11/05 15:27, , 12F
魔女)
11/05 15:27, 12F

11/05 23:41, , 13F
魔女超被動!可以再多主動出擊一點~~
11/05 23:41, 13F
太積極會不會有反效果? ※ 編輯: dmbru (1.173.169.22), 11/06/2015 23:57:22
文章代碼(AID): #1MEC57D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EC57D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