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男的二三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從心出發)時間10年前 (2015/11/02 23:33),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去年才來到這個板,有些女孩會問怎麼跟魔男相處? 其實,個性不要太像公主病患者,表現出你自己,莫因為暈 船而失去個性,對周圍人都能有你自己的影子,魔男們定會 多瞧你兩眼,至於想法?他們在想什麼有時候你們是跟不上 ,只有經過長期相處,再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才有可能。 魔男工作狂嗎?也是有混混過日子想法的人在啦,只是這些 人,不能以星座做區分阿,畢竟才12種,希望各女孩都能 夠成功攻略心中的魔男!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478397.A.B24.html

11/02 23:34, , 1F
這不是廢文啊!!
11/02 23:34, 1F

11/02 23:35, , 2F
哪裡廢文阿?
11/02 23:35, 2F

11/02 23:35, , 3F
廢文在那邊 !!!
11/02 23:35, 3F

11/02 23:38, , 4F
謝謝分享~
11/02 23:38, 4F

11/02 23:42, , 5F
認同請分享!! (無誤
11/02 23:42, 5F

11/03 00:06, , 6F
哪裡廢了?!我要真正的廢文阿~~~(吶喊
11/03 00:06, 6F

11/03 00:13, , 7F
我發了篇又臭又長的廢文了!(挺
11/03 00:13, 7F

11/03 04:32, , 8F
叭叭!! 您的文章不符合費雯滋格拉 嗚嗚
11/03 04:32, 8F

11/03 10:26, , 9F
叭叭!! 您的文章不符合費雯滋格拉 嗚嗚
11/03 10:26, 9F

11/03 12:38, , 10F
你有想過廢文的心情嗎!
11/03 12:38, 10F

11/03 13:30, , 11F
近期文不夠費沒有點燃紅色爆燭的標準哦~
11/03 13:30, 11F

11/03 16:02, , 12F
要點蠟燭了嗎?
11/03 16:02, 12F

11/04 23:04, , 13F
謝謝
11/04 23:04, 13F
文章代碼(AID): #1MDu8zi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Du8zi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