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男~我還在等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linash)時間10年前 (2015/11/02 20:08),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跟家人溝通了, 你若打電話到我家, 我爸媽不會介意。 對不起 我家收訊很差, 你打手機兩通我都沒接到, 第一通16:42打的未接來電簡訊 我以為是不認識的電話, 而且只打一通,所以就沒用家電回電, 真的很對不起… 你打的第二通16:48, 未接來電簡訊到18:17才寄給我 但我回撥你,已不通…… 今天我還是會等你或你朋友來接的~ 只要你打家電給我,我就確定是你啦^^ 我跟爸說是同學, 我爸說,如果吃完東西太晚, 也可在我家聊天喔~^^ 超期待~ 期待我們的見面~~ 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466112.A.8D3.html

11/02 20:20, , 1F
????????????????????????
11/02 20:20, 1F

11/02 20:26, , 2F
???? 不知所云
11/02 20:26, 2F

11/02 22:48, , 3F
what? 留言板?
11/02 22:48, 3F

11/02 23:04, , 4F
在講什麼啊
11/02 23:04, 4F

11/02 23:05, , 5F
要就寄信給他啊幹嘛搞的像你們的日記
11/02 23:05, 5F

11/03 01:22, , 6F
當個版? (為什麼沒有噓...)
11/03 01:22, 6F

11/03 16:18, , 7F
.........
11/03 16:18, 7F

11/08 00:48, , 8F
花惹發?
11/08 00:48, 8F
文章代碼(AID): #1MDr90Z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Dr90Z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