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是明晚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饅頭)時間10年前 (2015/11/01 22:27),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晚是我們分手四個月後第一次的見面 其實心裡滿忐忑的 對於魔男 不知道該已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或許.....是分手後的第一次面談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3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388027.A.229.html

11/01 22:30, , 1F
加油!
11/01 22:30, 1F

11/01 22:30, , 2F
試著平常心面對吧!~
11/01 22:30, 2F

11/01 22:36, , 3F
平常心吧~
11/01 22:36, 3F

11/01 22:46, , 4F
9月中剛跟魔男分開,10月底分開後第一
11/01 22:46, 4F

11/01 22:47, , 5F
次吃飯,相處像好友感覺還有愛,不敢多
11/01 22:47, 5F

11/02 17:42, , 6F
說:我在家等找我赴約。
11/02 17:42, 6F

11/02 18:10, , 7F
可以直接來家裡找我,若不好意思自己來,
11/02 18:10, 7F

11/02 18:10, , 8F
可以找信的過的人來接。
11/02 18:10, 8F

11/02 18:14, , 9F
但要讓我確認「是你」喔,或是「是你」
11/02 18:14, 9F

11/02 18:14, , 10F
找的人要來接的喔~
11/02 18:14, 10F

11/02 18:38, , 11F
我家受訊不好,若手機不通,我用家用電
11/02 18:38, 11F

11/02 18:38, , 12F
話回撥要能接通你喔~~
11/02 18:38, 12F

11/02 18:50, , 13F
可直接打我家家用電話~今晚我努力會努力
11/02 18:50, 13F

11/02 18:50, , 14F
搶接電話~
11/02 18:50, 14F

11/02 18:53, , 15F
拍謝!手機又跳段了………
11/02 18:53, 15F

11/03 20:22, , 16F
家人與朋友很重要 這時候
11/03 20:22, 16F
文章代碼(AID): #1MDY4x8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DY4x8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