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終於還是來請教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肥肥)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9: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朋友 我們是工作上的同事,但並不是每天都會遇見的。一起吃過一次飯還是有跟兩位同事一起 的。這之後偶爾會聊賴,基本上都是我賴他比較多。而且他實在很容易已讀啊... 只有兩 次是他自己賴我的。 很常的聊天情形是聊了一段落後他就已讀,這基本上就是不會回了,但只要我隔天ㄧ賴就 還是會聊天,不會很慢才回至少在半小時內,然後聊到他有興趣的就能持續一陣子。 我大概知道摩羯很容易已讀人家,然後有空在回,但最近實在覺得蠻難熬的,因為有時候 實在是太久了啊!!!! 工作上有遇見的話會自己過來跟我打招呼或跟我開個玩笑這樣。有 時候覺得聊的感覺氣氛蠻不錯有時候卻又是微冷這樣.... 想請問摩羯對我的想法可能是?或是我該怎麼做才能更增加彼此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5.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291547.A.8AF.html

10/31 20:51, , 1F
感覺像同事間的問候跟維持關係,他沒感覺
10/31 20:51, 1F

10/31 21:31, , 2F
慢慢來 聊久了就是了。等到沒心防
10/31 21:31, 2F

10/31 23:15, , 3F
制約他
10/31 23:15, 3F

11/01 00:44, , 4F
要再多一點耐性,你要知道魔男是工
11/01 00:44, 4F

11/01 00:45, , 5F
作狂!能在上班時候看line,已經算是
11/01 00:45, 5F

11/01 00:45, , 6F
偷懶了!先聊到習慣,之後能約出去就
11/01 00:45, 6F

11/01 00:45, , 7F
算進一大步!
11/01 00:45, 7F
文章代碼(AID): #1MDAXRY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DAXRY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