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他是怎麼看我們關係的,結束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酥)時間10年前 (2015/10/31 00:2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我是之前那位暈船的處女女 這篇無疑是討拍文 也是最後一次在這發文囉 非常謝謝之前給我的建議 也謝謝版上每篇文章給我的力量 上次生日前攤牌過了幾天後我們又繼續相處 前期的態度 偶爾溫柔但時常是摩羯男擅長的冷漠 像以前一樣的關心少了 為此抗議了幾次 每次他都接受了我的鬧脾氣 稍稍的轉變 冷漠次數時增時減 反覆爭執幾次但還是每週見面 平常聊天互動漸減 但在他需要分享重要心事時(家人、工作.....) 我還是他分享的那個對象 可是這段時間 我們不再一起逛街也不一起看電影 剩下的是早午餐時間 但剩下的 當我需要安慰時 他會說 你不是有其他朋友可以聽你抱怨嗎 為什麼只能跟我講 當我想要他陪 他會說 你不是有很多人陪 不一定要找我吧 對於他的需求 無論生理心理 我都會滿足他 沒有在一起的時間除了想到好友家人外 接下來都會想到他 出國玩也特地幫他求了平安符 他也開心的接受 可是我很認真想了 那這樣到底算什麼 一個多月 相信要整理心情也應該夠了 但他又不承認我就是他心中的炮友 只是冷漠多於關心的情況下 我開始覺得這樣的付出有什麼意義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隨便很爛 在得不到朋友般的對待下 決定告訴他不要再見面了 Po了文(限定只有他能看) 現實的說了我們的關係不過就是炮友 我隨時都能被取代 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這樣 當然也有點尖銳的說了 他只是不肯放棄這樣免費的炮 也要他不要再說他把我當朋友 也告訴他他這樣的對待讓我覺得自己是徹頭徹尾的爛女人 最後他看了只說 「瞭解,掰。」 就這樣結束了三個多月的陪伴 然後封鎖了我line和Facebook 我真的好不能接受自己被封鎖的這件事 是因為他曾經說過他不希望我封鎖他 所以我沒這麼做 沒想到被這樣對待的是自己 這段時間其實也生了婦女相關疾病 原本好了 但後期又復發 我知道是自己自作自受 其實我覺得是自己很有事 我並不認為在一起會是我們最終結局 因爲他說了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決定就維持著朋友關係 就抱著一個對待朋友的心情去對他 沒想到最後什麼都不是 比貼了他一個月的冷屁股還痛 想過很多次要詛咒他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 畢竟他曾經給了我很多動力 我也謝謝那段時間的陪伴 其實我只是期待著一句「謝謝你」 可是對他來說我連這個都不配得到 已經沒辦法祝福他 但也不希望他真的過的不好 很痛的教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9.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222143.A.B1F.html

10/31 00:47, , 1F
人生沒有很長,付出在懂得感恩的人身上,
10/31 00:47, 1F

10/31 00:48, , 2F
妳會過得比較開心~真心換絕情很痛苦,
10/31 00:48, 2F

10/31 00:49, , 3F
但是繼續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更痛苦不是嗎?
10/31 00:49, 3F
真的人生沒有很長 其實結束是自己決定的 但沒想到他會這樣 我會趕快振作起來的

10/31 00:52, , 4F
加油 拍拍
10/31 00:52, 4F
謝謝你:)

10/31 01:00, , 5F
魔鬼留下的傷痕,都是天使的指紋。(抱)
10/31 01:00, 5F
嗚嗚(抱)我會珍惜這些指紋的

10/31 01:24, , 6F
推樓上
10/31 01:24, 6F

10/31 03:59, , 7F
總是錯的人教會我們對的事
10/31 03:59, 7F
我相信每個人走進生命都有他的理由:)

10/31 05:26, , 8F
為什麼要說自己爛女人,你沒什麼錯啊。你
10/31 05:26, 8F
是針對什麼承諾都還沒得到 就把全部都付出了 或許在他看了我就是一個easy的人 所以 無法得到真心對待

10/31 05:57, , 9F
相信自己離開他 可以過得更好 長痛不如
10/31 05:57, 9F

10/31 05:58, , 10F
短痛
10/31 05:58, 10F
我相信我會過的更好的 也相信他這段時間過了會後悔想我的哈哈

10/31 06:22, , 11F
你沒有錯,錯在把你的愛放在不對的人
10/31 06:22, 11F
從開始到現在 很多人都罵我笨啊 但我真的是喜歡了就會固執到不行的人 只會看到他的 好

10/31 06:32, , 12F
讀完很心疼妳,先休息,調整好狀態,時
10/31 06:32, 12F

10/31 06:32, , 13F
間會慢慢淡化情緒.生命是一段持續而
10/31 06:32, 13F

10/31 06:33, , 14F
漫長的累積,祝福妳在下一個轉角,遇
10/31 06:33, 14F

10/31 06:33, , 15F
見真心愛妳的人!加油!(抱)
10/31 06:33, 15F
我會好好沈澱的 其實或許封鎖是好事 我更加了解他是怎麼看我的 讓我看到壞的那一面 謝謝你心疼我(抱)

10/31 10:57, , 16F
說真的,請不要隨便說自己是爛女人。這樣
10/31 10:57, 16F

10/31 10:57, , 17F
只會讓別人更輕賤糟蹋。本人經驗都不想去
10/31 10:57, 17F

10/31 10:57, , 18F
回憶。回首檢視,其實自己根本沒那麼糟,
10/31 10:57, 18F

10/31 10:58, , 19F
對方也有問題
10/31 10:58, 19F
是覺得自己因為喜歡 就把那些該珍惜的都拋在腦後 應該更加珍惜才會遇到會珍惜我的人 和他一起時可能真的很隨便很爛 但我會因為這樣成長的 謝謝你 我不會再隨便說了:) ※ 編輯: ssuting (49.214.231.150), 10/31/2015 14:41:13

10/31 16:19, , 20F
真的不要因為一個男人作賤自己..
10/31 16:19, 20F

10/31 17:19, , 21F
唉...處女有時就是這樣子,自己加油!
10/31 17:19, 21F
哈真的 謝謝你 ※ 編輯: ssuting (49.214.231.150), 10/31/2015 18:57:13

10/31 19:40, , 22F
加油!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的:)
10/31 19:40, 22F

10/31 20:13, , 23F
你值得更好的!
10/31 20:13, 23F

10/31 23:14, , 24F
傻瓜,氣死我了,妳要好好愛自己啊
10/31 23:14, 24F
文章代碼(AID): #1MCva_i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Cva_i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