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氣的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相見恨晚)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3:5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水瓶 之前跟魔羯男相處了三年 一切安好 ..只是覺得有時候他有點自卑 直到後面發生一次吵架之後 ====== 就是他跟我說要分手 ,因為我嫌棄他 ( 我其實只是說他得安全帽很髒,叫他換一頂XD 他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我說他小題大作) 可是當時我覺得他說分手是在測試我 把我的東西都拿到我公司 但是水瓶也是很火爆的= = 有種~好! 你開的了口 我就吃得下去 於是就開始冷戰了... 接著隔了一周 魔男 約我出來/// 我當天有約人所以就說沒辦法出去 魔男就爆走了.. 開始罵人 = =而且還罵得很難聽 但是都罵得不著邊際 例如: 妳這愛錢又勢力的女人 ~誰跟妳在一起他一定倒楣 妳根本虛情假意 我聽了當然不爽 把他送給我的東西都寄還給他 還加寄了兩萬現金XD (可見我有多生氣XD 用錢砸他表達我的不高興) 後來他又跑來把東西還給我 ...但是又隔個兩天又要複合 我還是不要.. 因為他罵我我放在心理...後來他又說送我東西怎樣.. 我直接就繳他了...我送你的東西就不是錢喔! 我送的沒有比你便宜 一次也都是兩萬多的手機 不要跟我靠北! 然後他又冷靜了... 隔幾天~要求復合 我還是不要= = 他又開始換不同的事情罵 妳這貪吃的女人我一點都不喜歡妳,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妳說髒話又愛吃得嘴滿嘴都長滿蟲 應該去看牙醫 記得多洗幾次在去看 ~~之類的 如果我跟他通電話 或是看到本人的時候..他就不會這樣 會跟我講話都小心翼翼的 然後問我餓不餓要不要吃什麼 但是不跟他在一起...他在網路上就會罵得超難聽= = 我心裡其實很有陰影他罵我這件事情...雖然是道歉過很多次 不過又卡於他都是在網路上罵.... 其實雖然分開了但是我還是想知道 魔羯的罵= =是真的想罵人嗎(就是針對他罵我的內容 我應該在意嗎) 還是只是一種碎嘴的亂罵一通想發洩.. ----簡單來說我只是想問XDD 魔羯是不是生氣就想罵人來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1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134048.A.297.html ※ 編輯: snackQQ (111.184.113.206), 10/29/2015 23:58:16

10/29 23:59, , 1F
我覺得他個性有問題,小心為妙
10/29 23:59, 1F

10/30 00:03, , 2F
不過三年來都沒事 就是那次不出來之後
10/30 00:03, 2F

10/30 00:04, , 3F
就開始連續爆..因為罵我>我不理他>他罵我
10/30 00:04, 3F

10/30 00:04, , 4F
一直無限循環了好幾個月= =
10/30 00:04, 4F

10/30 00:10, , 5F
快分喇
10/30 00:10, 5F

10/30 00:29, , 6F
魔羯人如果還喜歡的話 通常不甘心就會想
10/30 00:29, 6F

10/30 00:30, , 7F
罵 把憋的話一次講 但大多會私下 很少會
10/30 00:30, 7F

10/30 00:30, , 8F
鬧到眾所周知 會這樣的人...他大概個性
10/30 00:30, 8F

10/30 00:30, , 9F
很有問題哦 小心為妙!該斷就斷哦!
10/30 00:30, 9F

10/30 02:05, , 10F
他是很私底下阿,只會用賴罵我@@叫他別在
10/30 02:05, 10F

10/30 02:06, , 11F
賴裡罵,他就改成用fb罵,叫他不
10/30 02:06, 11F

10/30 02:07, , 12F
要用fb罵,他就改簡訊罵,最後
10/30 02:07, 12F

10/30 02:07, , 13F
我受不了只好封鎖他╮(╯▽╰)╭
10/30 02:07, 13F

10/30 08:18, , 14F
言語暴力與星座無關…塊逃
10/30 08:18, 14F

10/30 10:32, , 15F
這樣真的很不OK
10/30 10:32, 15F

10/30 10:34, , 16F
那只好...快逃呀~~~
10/30 10:34, 16F

10/30 11:28, , 17F
搞成這樣還是分一分比較好.
10/30 11:28, 17F

10/30 12:32, , 18F
碰過一任也是這樣怪怪的雙男,個性其實有
10/30 12:32, 18F

10/30 12:32, , 19F
問題,請小心。跟星座關係不大。
10/30 12:32, 19F

10/30 14:38, , 20F
覺得已經跟星座無關了…請保護自己!!
10/30 14:38, 20F

10/30 17:34, , 21F
本來想來問過之後,會釋懷這件事
10/30 17:34, 21F

10/30 17:35, , 22F
想不到,大家也覺得是件嚴重的事
10/30 17:35, 22F

10/30 17:35, , 23F
所以我算被網路霸凌嗎 囧
10/30 17:35, 23F

10/30 19:40, , 24F
真的跟星座無關,要小心保護好自己
10/30 19:40, 24F

10/30 21:16, , 25F
個性很恐怖,請小心。
10/30 21:16, 25F

10/30 23:14, , 26F
真的跟星座無關 感覺EQ很差 快分吧
10/30 23:14, 26F

10/31 02:49, , 27F
以前不會這樣的(嘆)
10/31 02:49, 27F

10/31 08:29, , 28F
對還有一絲感情的人完全譙不出口,最多碎
10/31 08:29, 28F

10/31 08:30, , 29F
念。
10/31 08:30, 29F

10/31 21:10, , 30F
那人好遭糕
10/31 21:10, 30F
文章代碼(AID): #1MCa4WA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Ca4WA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