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他說我太黏人了(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Ny)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3:56),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20)
留言3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 你們的關係:情侶 我跟魔男在一起快兩年,而且幾乎天天見面 我跟他的個性可以說是完全互補,或許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有爭執的原因,但其實我一 點 就算快兩年了,我也還是很愛他,但不會縱容他,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認為自己處在熱戀 的 但他其實已經走過熱戀期,這半年開始會說我煩,要我不要吵,尤其最近特別嚴重 雖然我們一直以來講話都沒在拐彎抹角,但是聽到他說我煩,嫌棄我我還是會很難過 我沒有想要分手,因為我知道這其實是在磨合,他剛剛說了,他覺得我太黏人了,他有點 喘 但是這兩年來我都是這樣子,沒變過 所以我不是很能接受他直接的就說他沒以前那麼愛我了,就算他說還是愛 他還說,如果我不黏,搞不好他還會來黏我 我雖然知道我自己黏,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不黏,因為這兩年來我都沒變過 突然要我不去黏他,我不知道要怎麼拿捏黏跟不黏 他已經睡了,他說他明天再跟我談,但我還是忍不住來發文 通常魔男會覺得怎樣的距離才是最好呢,我應該怎麼樣去調整 有女友也是跟我一樣愛黏人嗎,也有人被嫌過嗎…最後是怎麼調整的呢? 文章很長,謝謝有看完的版友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047777.A.545.html

10/29 00:35, , 1F
魔羯跟雙魚配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10/29 00:35, 1F

10/29 00:35, , 2F
前面有幾篇也是魔魚配的可以看一下~
10/29 00:35, 2F

10/29 00:38, , 3F
yuting03大的那幾篇跟回文~
10/29 00:38, 3F
謝謝,希望我跟他可以達到平衡,而不是我要一直去配合他才能變成我想要的感情

10/29 00:57, , 4F
你們平常的相處模式是怎樣
10/29 00:57, 4F
相處模式是指?其實我們好的時候很好,就是吵架的時候他常常不想理我害我很頭痛,也 很不喜歡吵架

10/29 01:20, , 5F
可能是忍到受不了現在才說吧...實際
10/29 01:20, 5F

10/29 01:21, , 6F
點的就是先減少見面天數吧?
10/29 01:21, 6F
天天見面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所以還不能隨意減少見面天數… 我也跟他講過不要忍著 ,是因為彼此有話直說所以他才會直接說我很吵很煩嗎?

10/29 03:57, , 7F
既然你們都有話直說,直接問他見面
10/29 03:57, 7F

10/29 03:57, , 8F
頻率如何調整呀~
10/29 03:57, 8F
等下就會見面了,希望可以有好結果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07:25:21

10/29 07:41, , 9F
我的意思不是這個 意思是見面後呢 是一
10/29 07:41, 9F
我們都是一起行動,所以彼此陪伴佔大多數,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有共同朋友圈

10/29 07:41, , 10F
定要男生跟著你做任何事情還是有彼此
10/29 07:41, 10F

10/29 07:41, , 11F
的空間
10/29 07:41, 11F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08:20:37

10/29 09:25, , 12F
那你有你的生活圈嗎
10/29 09:25, 12F

10/29 09:25, , 13F
只有你 沒有他的生活圈哦
10/29 09:25, 13F
有,但是我偶爾才跟我朋友見面,大家都很忙,所以幾乎都只能跟天天見面的那群人聚在 一

10/29 09:29, , 14F
也就是說,你們有沒有個人的生活圈?
10/29 09:29, 14F
我跟真的很好的朋友就是用通訊軟體保持聯絡,但是不會常常聚在一起,因為跟男友天天 見

10/29 09:32, , 15F
同意樓上說的
10/29 09:32, 15F

10/29 09:36, , 16F
我也是很黏的人,一開始我也有遇到不
10/29 09:36, 16F

10/29 09:36, , 17F
知道黏跟不黏該怎麼掌握,但我覺得溝通
10/29 09:36, 17F

10/29 09:36, , 18F
才是最重要的,妳退一步他進一步,先
10/29 09:36, 18F

10/29 09:36, , 19F
跟他談談他想要怎樣的黏度吧!
10/29 09:36, 19F
我剛剛問他你希望我怎樣不黏,他也回我不知道,所以我決定沒事就先不找他,做我自己 的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09:53:39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09:55:29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09:56:51

10/29 10:21, , 20F
如果他說不知道,也許妳可以想一個妳
10/29 10:21, 20F

10/29 10:21, , 21F
覺得可以的模式跟他討論這樣好不好之
10/29 10:21, 21F

10/29 10:21, , 22F
類的,一方面讓他知道妳有在思考他的感
10/29 10:21, 22F

10/29 10:22, , 23F
受,也才不會做了但他沒發現,這樣就會
10/29 10:22, 23F

10/29 10:23, , 24F
有你們達到共識一起努力的感覺哦
10/29 10:23, 24F
好哦 那我知道了

10/29 10:38, , 25F
魔男 你不要理他 他自己就跟口香糖ㄧ
10/29 10:38, 25F

10/29 10:38, , 26F
你要學著獨立ㄧ點!!
10/29 10:38, 26F
※ 編輯: tinyyu (203.72.49.1), 10/29/2015 11:03:42

10/29 11:04, , 27F
保有神秘感新鮮感,魔會黏著你不放
10/29 11:04, 27F

10/29 11:07, , 28F
就一樣用改文的方式,把重複的刪掉,然
10/29 11:07, 28F

10/29 11:07, , 29F
後幫我5句插話截斷一下,謝謝啦
10/29 11:07, 29F
好哦

10/29 11:10, , 30F
被說黏+1…魔男要的似乎是不用顧慮到你
10/29 11:10, 30F

10/29 11:10, , 31F
心情/小劇場的個人空間,因為上班很煩還
10/29 11:10, 31F

10/29 11:11, , 32F
要接受你給的情緒,他會爆炸。我是溝通
10/29 11:11, 32F

10/29 11:11, , 33F
後繼續黏,他願意為我退一步。
10/29 11:11, 33F
我也是溝通後繼續黏,但不會那麼嚴重,現在已經好多了 ※ 編輯: tinyyu (223.137.95.151), 10/29/2015 11:52:48 ※ 編輯: tinyyu (223.137.95.151), 10/29/2015 11:56:56 ※ 編輯: tinyyu (223.137.95.151), 10/29/2015 12:07:43 ※ 編輯: tinyyu (223.137.95.151), 10/29/2015 12:08:45 ※ 編輯: tinyyu (223.137.95.151), 10/29/2015 12:09:31

11/03 21:00, , 34F
也是天天見的魔魚配,對方較黏,一下班就
11/03 21:00, 34F

11/03 21:00, , 35F
一定要見。建議有自己的生活
11/03 21:00, 35F

11/03 21:02, , 36F
利用不見面的時間找些有興趣的事情做
11/03 21:02, 36F
文章代碼(AID): #1MCF0XL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CF0XL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