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喜歡還是我誤會了魔男的意思?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ihhan1992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4:48)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給妳一點我的意見好了,不過事情已經是快2年前被告白,嗚嗚…有點難回想。
1.魔其實愛搞神秘,也受不了人很神秘,他會高傲的覺得:神秘什麼啊!結果暗中想來想
去。
所以你可以有些事情欲言又止,有些事情又侃侃而談,沒讓他把你了解透了,天蠍的你一
定也喜歡保有神秘感吧^^
以至於,我只要說:秘密,不跟你講。他會回我:你很盧,跟我說喔!
(弔他胃口有點好玩啦~但是他就又很愛秘密進行一些驚喜==)
2.魔喜歡踏實的存在感,我想你們已經有個默契存在。丟直球的部分我其實沒法給你意見
,當我在糾結我家魔到底是想把我怎樣的時候,他就告白了,很突然。之後問他,他就說
:很衝動沒錯,可是覺得那個時機點滿好的。你的他應該在等待時機喔!很緊張但他也跑
不掉啦!
3.魔很大男人主義,至少我的是這樣,覺得告白求婚這些事情要由男生來做。如果要丟直
球,那不要直接砸中他,擦邊提醒就好了,畢竟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你搶走他要說的話
。
言至此,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原po可以留言給我,刺激一下我大腦的深層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014887.A.463.html
推
10/28 14:54, , 1F
10/28 14:54, 1F
那誇讚話多說些,鼓勵話也多說些,大男人有一個小小的弱點-耳根子軟(經驗來自我爸)
,他會覺得你真的跟定他了,他越沒有心防下,越有可能把話說出來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4:57:08
→
10/28 14:55, , 2F
10/28 14:55, 2F
→
10/28 14:55, , 3F
10/28 14:55, 3F
→
10/28 14:55, , 4F
10/28 14:55, 4F
不好意思,切到你的話,我覺得情境倒也不用欸,我家常說:有你在,一起都好。嗯,所
以你就是主題也是情境,當然不要去太吵的地方像夜市電影什麼的,建議可以去看夜景或
公園散步那些。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4:59:05
推
10/28 15:09, , 5F
10/28 15:09, 5F
→
10/28 15:10, , 6F
10/28 15:10, 6F
→
10/28 15:10, , 7F
10/28 15:10, 7F
→
10/28 15:10, , 8F
10/28 15:10, 8F
→
10/28 15:11, , 9F
10/28 15:11, 9F
→
10/28 15:18, , 10F
10/28 15:18, 10F
推
10/28 15:26, , 11F
10/28 15:26, 11F
想牽不敢牽~標準魔心態!建議你不要主動牽,他們反而會嚇到,而且他們做事有自己的規
則步驟,所以還是不要打亂比較好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5:31:49
推
10/28 15:35, , 12F
10/28 15:35, 12F
→
10/28 15:36, , 13F
10/28 15:36, 13F
→
10/28 15:36, , 14F
10/28 15:36, 14F
→
10/28 15:36, , 15F
10/28 15:36, 15F
真的是這樣沒錯(搔頭)等抓起來之後就可以好好享用,一定包君滿意囉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5:51:04
推
10/28 23:22, , 16F
10/28 23:22, 16F
→
10/28 23:23, , 17F
10/28 23:23, 17F
這讓我想起,我問家魔如果當初我拒絕你的告白呢?他說沒關係啊~再試一次啊!
(哪來的自信啊!)而且告白完就牽我的手,說什麼他有告白就是在一起了(我都還沒發言
呢!)我猜他自己小鹿亂撞的吧!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23:37:22
推
10/29 04:18, , 18F
10/29 04:18, 1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71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