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喜歡還是我誤會了魔男的意思?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4:4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給妳一點我的意見好了,不過事情已經是快2年前被告白,嗚嗚…有點難回想。 1.魔其實愛搞神秘,也受不了人很神秘,他會高傲的覺得:神秘什麼啊!結果暗中想來想 去。 所以你可以有些事情欲言又止,有些事情又侃侃而談,沒讓他把你了解透了,天蠍的你一 定也喜歡保有神秘感吧^^ 以至於,我只要說:秘密,不跟你講。他會回我:你很盧,跟我說喔! (弔他胃口有點好玩啦~但是他就又很愛秘密進行一些驚喜==) 2.魔喜歡踏實的存在感,我想你們已經有個默契存在。丟直球的部分我其實沒法給你意見 ,當我在糾結我家魔到底是想把我怎樣的時候,他就告白了,很突然。之後問他,他就說 :很衝動沒錯,可是覺得那個時機點滿好的。你的他應該在等待時機喔!很緊張但他也跑 不掉啦! 3.魔很大男人主義,至少我的是這樣,覺得告白求婚這些事情要由男生來做。如果要丟直 球,那不要直接砸中他,擦邊提醒就好了,畢竟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你搶走他要說的話 言至此,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原po可以留言給我,刺激一下我大腦的深層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6014887.A.463.html

10/28 14:54, , 1F
我這個魔男從言行間可以發現也很大男人
10/28 14:54, 1F
誇讚話多說些鼓勵話也多說些,大男人有一個小小的弱點-耳根子軟(經驗來自我爸) ,他會覺得你真的跟定他了,他越沒有心防下,越有可能把話說出來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4:57:08

10/28 14:55, , 2F
主義,對女生非常照顧。 等時機啊!要
10/28 14:55, 2F

10/28 14:55, , 3F
營造什麼情境嗎?還是靜靜等他有告白
10/28 14:55, 3F

10/28 14:55, , 4F
的衝動就好呢?
10/28 14:55, 4F
不好意思,切到你的話,我覺得情境倒也不用欸,我家常說:有你在,一起都好。嗯,所 以你就是主題也是情境,當然不要去太吵的地方像夜市電影什麼的,建議可以去看夜景或 公園散步那些。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4:59:05

10/28 15:09, , 5F
我們兩個晚上偶爾會一起出去晃晃,走
10/28 15:09, 5F

10/28 15:10, , 6F
走聊聊天,看來情境應該有。 魔男在
10/28 15:10, 6F

10/28 15:10, , 7F
告白前,走路時會嘗試牽對方的手嗎?朋
10/28 15:10, 7F

10/28 15:10, , 8F
友要我走路手放好,他要是有喜歡,會
10/28 15:10, 8F

10/28 15:11, , 9F
嘗試牽手,但沒有啊~Q Q。
10/28 15:11, 9F

10/28 15:18, , 10F
想牽未必會牽XD
10/28 15:18, 10F

10/28 15:26, , 11F
想牽未必敢牽...
10/28 15:26, 11F
想牽不敢牽~標準魔心態!建議你不要主動牽,他們反而會嚇到,而且他們做事有自己的規 則步驟,所以還是不要打亂比較好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5:31:49

10/28 15:35, , 12F
真的,他之前講到告白這件事時,也說過
10/28 15:35, 12F

10/28 15:36, , 13F
要有計畫之類的話。 怎麼感覺主動權
10/28 15:36, 13F

10/28 15:36, , 14F
其實不在我手裡,我好像只能做到不打槍
10/28 15:36, 14F

10/28 15:36, , 15F
他、也不讓他冷掉。
10/28 15:36, 15F
真的是這樣沒錯(搔頭)等抓起來之後就可以好好享用,一定包君滿意囉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15:51:04

10/28 23:22, , 16F
真的要小心不要亂打槍,還沒在一起時魔
10/28 23:22, 16F

10/28 23:23, , 17F
牽我手結果我甩開他超難過ˊ_>ˋ
10/28 23:23, 17F
這讓我想起,我問家魔如果當初我拒絕你的告白呢?他說沒關係啊~再試一次啊! (哪來的自信啊!)而且告白完就牽我的手,說什麼他有告白就是在一起了(我都還沒發言 呢!)我猜他自己小鹿亂撞的吧!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28/2015 23:37:22

10/29 04:18, , 18F
魔愛神秘XD
10/29 04:18, 18F
文章代碼(AID): #1MC6-dH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C6-dH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