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這樣粉開四個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饅頭)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4:5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男逃避了四個月 前幾天是分開這幾個月 來打給我的第一通電話 然而他解釋了他逃避的原因 他解釋了他所有的壓力 他經濟上的壓力和家人給他的壓力 我默默聽著 他問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說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一直說著對不起 他問了我的近況 關心著我的學業和健康 關心著我身邊是否有其他對象出現 電話中他跟我都哭了 我告訴了他這幾個月的悲傷和無助 我發洩了所有的情緒 心情卻很平靜 他說個找時間見面請我吃個飯 我說 叫他準備好讓我揍 他問 還有沒有機會複合 我說 不知道 他只說 那見面先給我揍 四個月沒講到話 ㄧ講就講了兩個多小時 我還跟他開了玩笑 叫他介紹個好對象給我 他卻說他自己著麼自私才不會把我介紹給別人 哈哈 看來是要面對面談了吧 心裡還是有他 可是 已經不知道怎麼去經營這段感情了 如果可以重來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719933.A.99B.html ※ 編輯: mm811019 (27.246.10.155), 10/25/2015 04:53:18 ※ 編輯: mm811019 (27.246.10.155), 10/25/2015 04:57:55

10/25 05:39, , 1F
那就從朋友開始吧~也別預設立場在
10/25 05:39, 1F

10/25 05:40, , 2F
複合與否~順心而行
10/25 05:40, 2F

10/25 06:05, , 3F
完全同意樓上
10/25 06:05, 3F

10/25 09:14, , 4F
看了前文我怎麼覺得是他劈腿
10/25 09:14, 4F

10/25 10:56, , 5F
有揍有加分(誤
10/25 10:56, 5F

10/25 12:29, , 6F
還愛他的話復合也是可以但絕對不能太
10/25 12:29, 6F

10/25 12:29, , 7F
快答應看起來之前是他先離開的 太快
10/25 12:29, 7F

10/25 12:29, , 8F
答應妳 就 輸 了 !
10/25 12:29, 8F

10/27 13:38, , 9F
愛情裡還有輸跟贏,請問樓上你贏了嗎
10/27 13:38, 9F

10/28 00:47, , 10F
個人不贊成樓樓上的做法
10/28 00:47, 10F
文章代碼(AID): #1MA-zzc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A-zzc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