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相信我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ustin981287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3:40)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羯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星期天桃花運超旺的阿阿阿
然後我跟我喜歡的魔女星期天有社團共同活動
她需要帶很多東西
所以我提早約她一起出發
順便幫她提東西因為我其實只是去打醬油的XD
因為是一大早
我也幫她買了早餐
見面後
我向她遞出早餐
她沒有推託
超級直接的拿走
還大喇喇地問 不是要幫我提東西嗎?
然後就把東西丟給我了
阿....感覺有點公主病但可能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吧
在學校她也只會使喚我...對其他男生都不會
可能知道我好欺負吧XDDD
然後到了會場坐下
她說好累也超沒節操的直接把腳翹在我的膝蓋上
(明明都是我在搬東西....
然後就這樣整整翹了快一個小時...睡著了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她也願意跟我分同一個食物和飲料
感覺都沒啥顧忌
也忘了有甚麼契機
反正最後就兩個人單獨聊了超久
下午活動結束後
剛好下雨
(感謝上帝凱瑞!!
她沒帶傘我有帶
現在重點是
她爸媽明明打電話要直接到會場接她
她卻推託掉了(用一個很爛的理由XDD
跟我撐同一把傘走了蠻長一段距離陪我到捷運站才分別
雖然路上一直嗆我不會撐傘哈哈
(結果她爸媽變成到捷運站接她...
可是星期一到學校後
不知道是因為尷尬或怎樣
而且我們平常也很少主動找彼此搭話
就蠻冷漠的
但她跟我的朋友死黨們都還蠻熟的
平常對他們也比對我還熱情(星期一到現在我還沒跟她講超過10句話吧....
就常常有我被排除在外的感覺orz
我跟朋友講完話離開後她才會過來
我回去她就剛好走了...
最奇怪的是路上遇到她跟她打招呼或放學時再見
她都不會理我=口=
跟我單獨約她出去的時候根本判若兩人阿
結果到今天星期四她只叫我幫她買食物跟飲料時跟主動跟我講過話= ="
我跟她主動搭話感覺也都會被句點QAQ
都回答的蠻淡定的
只有人少或沒人時她才會恢復正常(像對我朋友們的那種熱情感
我真的不懂她是在笨拙作球丟給我要我接
還是根本只是在利用我哈哈
魔女會這麼心機嗎??
但我聽我朋友說(我朋友跟她國中同班
原本她其實不太擅長交際蠻孤僻的
到高中突然改變很多
有可能交際手腕進步這麼多嗎XDD
btw 我星期六又約她出去她也又答應了~~
我要怎樣做才能排除這種尷尬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442045.A.B11.html
→
10/21 23:46, , 1F
10/21 23:46, 1F
→
10/21 23:47, , 2F
10/21 23:47, 2F
→
10/21 23:48, , 3F
10/21 23:48, 3F
→
10/21 23:48, , 4F
10/21 23:48, 4F
→
10/21 23:48, , 5F
10/21 23:48, 5F
→
10/21 23:49, , 6F
10/21 23:49, 6F
→
10/21 23:50, , 7F
10/21 23:50, 7F
→
10/21 23:50, , 8F
10/21 23:50, 8F
→
10/21 23:51, , 9F
10/21 23:51, 9F
→
10/21 23:51, , 10F
10/21 23:51, 10F
推
10/21 23:58, , 11F
10/21 23:58, 11F
→
10/21 23:58, , 12F
10/21 23:58, 12F
→
10/22 00:02, , 13F
10/22 00:02, 13F
推
10/22 00:15, , 14F
10/22 00:15, 14F
推
10/22 02:58, , 15F
10/22 02:58, 15F
推
10/22 13:07, , 16F
10/22 13:07, 16F
→
10/22 13:08, , 17F
10/22 13:08, 1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76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