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太普♥)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1:01),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14)
留言41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各位魔羯版胞們 想問你們一個問題 如同標題所說 我給對方的回答是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我不知道 起碼對我來說,理由只是個藉口 如果理由消失了,是不是就要放棄喜歡這個人? 喜歡你,沒有理由 同為魔羯的你們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 魔羯九個永不變的特質 1.討厭以大欺小的傢伙 2.經常口是心非 3.很樂觀又很悲觀 4.常常被人騙。有點小心軟、小敏感、小潔癖 5.害怕受傷,總說自己不孤單 6.在陌生人面前很冷淡 7.總表現得很堅強 8.總被人誤解,卻不願解釋 9.安全感不多,有點感性。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38.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259673.A.B03.html

10/19 21:14, , 1F
讓我想到齊天大聖西遊記裡面周星馳跟菩提
10/19 21:14, 1F

10/19 21:15, , 2F
老祖的對話~哈哈哈~~
10/19 21:15, 2F
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 XDDDD ※ 編輯: type242 (125.224.138.30), 10/19/2015 21:15:45

10/19 21:30, , 3F
反過來想,有什麼不喜歡的理由就知道了
10/19 21:30, 3F

10/19 21:38, , 4F
有天然的肉枕可以抱(流口水
10/19 21:38, 4F

10/19 21:38, , 5F
你懂我~(握 哈哈哈
10/19 21:38, 5F

10/19 21:39, , 6F
喜歡不用理由 討厭甚麼都是理由
10/19 21:39, 6F

10/19 21:42, , 7F
樓上我欣賞你
10/19 21:42, 7F

10/19 21:56, , 8F
謝謝你的欣賞
10/19 21:56, 8F

10/19 22:33, , 9F
是不需要..但通常還是有個理由
10/19 22:33, 9F

10/19 22:51, , 10F
不用理由 感覺對了就可以
10/19 22:51, 10F

10/19 22:57, , 11F
其實感覺對了也是理由啊@@
10/19 22:57, 11F

10/19 23:02, , 12F
喜歡就是個理由,不喜歡也是個理由。
10/19 23:02, 12F

10/20 00:17, , 13F
應該說:注意一個人會有理由,但喜
10/20 00:17, 13F

10/20 00:17, , 14F
歡一個通常都說不出理由!只會覺得
10/20 00:17, 14F

10/20 00:17, , 15F
待在她身邊很快樂,很安心!
10/20 00:17, 15F

10/20 00:23, , 16F
魔羯最不需要的就是理由,愛就是愛
10/20 00:23, 16F

10/20 01:55, , 17F
只需要感覺…
10/20 01:55, 17F

10/20 03:21, , 18F
如果有不開心不安穩時就跑掉,喜歡理由
10/20 03:21, 18F

10/20 03:21, , 19F
變成因為快樂安穩啦~對嗎?
10/20 03:21, 19F

10/20 06:49, , 20F
直覺我就是喜歡他
10/20 06:49, 20F

10/20 07:43, , 21F
不需要
10/20 07:43, 21F

10/20 09:35, , 22F
感覺對了 我要出發
10/20 09:35, 22F

10/20 09:50, , 23F
推推愛uu
10/20 09:50, 23F

10/20 10:39, , 24F
最討厭別人問為什麼喜歡她,如果有一個一
10/20 10:39, 24F

10/20 10:39, , 25F
樣特質的女生是不是也可以被取代,所以
10/20 10:39, 25F

10/20 10:39, , 26F
不喜歡這個問題
10/20 10:39, 26F

10/20 10:47, , 27F
喜歡不用理由~想要理由只是純粹為了安心吧!
10/20 10:47, 27F

10/20 11:49, , 28F
推,不需要理由。
10/20 11:49, 28F

10/20 12:58, , 29F
不知所以,喜歡就是喜歡
10/20 12:58, 29F

10/20 13:54, , 30F
一樣特質長得也不會一樣,理由隨便找都有
10/20 13:54, 30F

10/20 18:34, , 31F
理由:就是喜歡。你要檢驗報告書,三天後
10/20 18:34, 31F

10/20 19:19, , 32F
感覺對了就愛~~(跟我一起唱!)
10/20 19:19, 32F

10/21 02:01, , 33F
不用理由啊~
10/21 02:01, 33F

10/21 02:45, , 34F
不用,理由是證明自己討厭的東西用的
10/21 02:45, 34F

10/21 02:46, , 35F
還有給對方一個說法...嗯...
10/21 02:46, 35F

10/21 12:38, , 36F
不用沒有為什麼
10/21 12:38, 36F

10/21 16:37, , 37F
有時候只是一個感覺對了 就發現不知不覺
10/21 16:37, 37F

10/21 16:37, , 38F
暈船了TAT
10/21 16:37, 38F

10/21 23:32, , 39F
不需要~~
10/21 23:32, 39F

10/24 02:16, , 40F
理由就是下面硬了 下面癢了
10/24 02:16, 40F

10/24 19:48, , 41F
樓上自以為有趣嗎?
10/24 19:48, 41F
文章代碼(AID): #1M9EcPi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9EcPi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