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見家長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ma520 (= = )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6:47)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魔:中秋節要不要來我家玩
我:喔喔 我看一下我的時間 (其實內心澎派 就是很想去)
雖然很開心但就開始焦慮 要穿甚麼 要送甚麼伴手禮
我的耳洞 我的刺青 怎麼辦 = = "
我跟我媽講 我媽還嘲笑我 誰叫你要去刺青 後悔了厚 (這時還不忘酸我一下)
有跟魔講過我的刺青怎麼辦 要不要用遮瑕膏遮住
我頭髮現在很短 很像男生 一點都沒有男人味耶。
魔:幹嘛要遮阿 不用阿,你很好阿。
我:(聽到是非常的感動,但我還是要想辦法遮掩一下)
東想西想後 剛好又太忙,本來想要買堅果類的禮品
結果忘記買,想說魔家會煮飯,就買了里仁賣的耐高溫的葡萄籽油
一直很忐忑不安,很怕表現不好的我
終於到了要去的那天了
剛好是中秋,魔家的親戚都來魔家烤肉。
見到了魔的爸媽 跟 姑姑叔叔們
才發現我之前的擔心真的是多餘了
他們非常的親切與溫暖
魔媽 一直問我 有沒有要毛巾阿 要不要牙刷阿 浴室哪有甚麼有甚麼
魔爸 也一直跟我聊天 介紹很多漂亮的景色。
魔妹 一見到我就說 美女姐姐 ( 喔 就大心ㄟ XD)
其他親戚家人也非常的好相處
真的~ 有一群這麼棒的家人,難怪魔這麼棒
但我依舊很怕死的把耳環都拆下來,也一直穿外套 遮住刺青(好家在沒有很熱)
真的很希望給魔家人一個很好的印象。(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後悔刺青 哈)
後來因為颱風來攪局,魔爸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提早回去
果然我們回去隔天,聽說當地火車站擠滿了返台北的人潮
我跟朋友說我去了魔家,朋友都說 挖 見家長了 是不是要XX了
但我想魔只是覺得 喔 好阿 來玩一下好了 並沒有想太多 哈 (以我對他的了解)
但這依舊是趟非常開心非常溫暖又吃非常飽的旅程 XD。 耶耶~
PS.大家之前一直討論的去男友家 要不要洗碗
去魔家吃完飯後我想說要幫忙收一下洗一下碗
魔爸馬上阻止說 妳是客人耶 怎麼可以讓你洗碗(又再度大心)
真的~ 很多事情都白擔心了~ 很謝謝魔爸~ ^_^
--
我討厭你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不要用你的自以為 來打我的分數
你給的分數讓我覺得你根本沒看到我的努力
你只讓我覺得你是各只看表面的濫老師
你們全部都是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244445.A.E0E.html
推
10/19 17:20, , 1F
10/19 17:20, 1F
→
10/19 17:42, , 2F
10/19 17:42, 2F
推
10/19 18:04, , 3F
10/19 18:04, 3F
→
10/19 18:04, , 4F
10/19 18:04, 4F
推
10/19 19:23, , 5F
10/19 19:23, 5F
推
10/19 20:05, , 6F
10/19 20:05, 6F
推
10/19 20:09, , 7F
10/19 20:09, 7F
→
10/19 21:15, , 8F
10/19 21:15, 8F
推
10/19 21:26, , 9F
10/19 21:26,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