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朋友的界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貓貓)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6:3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30)
留言4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瓶女 你/妳們的關係: 打遊戲認識的好朋友(魔男) 先講背景:我和魔男同年紀,我有男朋友。 因為常常打LOL 感情就滿好的 也常用line聊天 偶爾會哄睡或加油打氣之類關心的話 互相打鬧也是沒帶任何一點愛的感情進去 雖然之前我也是丟直球 他都沒接還通通閃掉..... 可能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就不會接吧哈哈 但是這不是重點 我想問說 魔男會不會排斥過多的關心 因為想要他陪我玩遊戲 就熬夜到早上 但才知道他晚點還要上課 我瓶女嚴重的愧疚感馬上滿滿湧入 跟他道謝也道歉 當然也覺得很心疼> < 他還哄我趕快睡覺 真心覺得魔羯好溫柔好紳士超暖心 那回到問題 就真的純友誼之下的好朋友界線 言語曖昧會太超過嗎? 言語關心能接受什麼程度? 如果像上面的狀況該如果回饋魔男? 拜託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4.84.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5035091.A.E31.html

10/17 07:14, , 1F
最近好多魔瓶
10/17 07:14, 1F

10/17 07:38, , 2F
...你沒有考慮到你男友的心情嗎…
10/17 07:38, 2F

10/17 07:53, , 3F
妳正在使妳的人生變得複雜
10/17 07:53, 3F

10/17 08:27, , 4F
你愛那個魔男嗎?先釐清自己的感覺。再問
10/17 08:27, 4F

10/17 08:28, , 5F
這問題
10/17 08:28, 5F

10/17 09:41, , 6F
把男朋友問題用好再說吧
10/17 09:41, 6F

10/17 09:41, , 7F
說不定只是稍微有點依賴,之後就沒了
10/17 09:41, 7F

10/17 10:47, , 8F
妳男友好可憐,快點放了他吧
10/17 10:47, 8F

10/17 10:50, , 9F
瓶女理解不能.(雖然某蟻娘親也是0.0)
10/17 10:50, 9F

10/17 10:53, , 10F
你男友呢
10/17 10:53, 10F
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誤會了 我沒有喜歡魔男,也不可能喜歡 只是單純重視朋友 當然不是不愛男朋友 抱歉不是很懂魔羯的想法 但看了各位的反應 我大概知道怎麼做比較好了。 ※ 編輯: a24984547 (120.124.84.101), 10/17/2015 11:13:04

10/17 11:24, , 11F
可能是原PO的字詞讓人誤會...丟直球是?
10/17 11:24, 11F

10/17 11:25, , 12F
這是用在跟對方曖昧希望他回應妳的意思吧?
10/17 11:25, 12F

10/17 11:37, , 13F
^有好感
10/17 11:37, 13F

10/17 11:37, , 14F
你有想過你男友的感覺嗎?你自己當魔男是
10/17 11:37, 14F

10/17 11:38, , 15F
朋友,顯然魔男也覺得有男友的人碰不得,
10/17 11:38, 15F

10/17 11:38, , 16F
那你男友呢?他知道你丟過直球還在這問這
10/17 11:38, 16F

10/17 11:38, , 17F
種問題嗎?
10/17 11:38, 17F
謝謝你的質疑 現在當然是碰壁了 早就不再這麼做 也很抱歉讓大家觀感那麼差 並非玩弄魔男與男友 當然我也是希望避免事情的發生 才來問大家 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謝謝 ※ 編輯: a24984547 (120.124.84.101), 10/17/2015 12:24:12

10/17 12:25, , 18F
我好想噓你
10/17 12:25, 18F

10/17 13:29, , 19F
所以閣下對一位您宣稱不會喜歡上的魔男
10/17 13:29, 19F

10/17 13:29, , 20F
丟很多直球,然後還等到碰壁了才說不會
10/17 13:29, 20F
不好意思 我並沒有說我丟了很多直球 也請不要誤解 只是他也會丟球給我 我也只是會回傳卻沒結果而已 當然也因為那一次沒結果就都沒有再接球了

10/17 13:29, , 21F
再丟了…嗯…
10/17 13:29, 21F

10/17 13:35, , 22F
標準活在自己世界啊
10/17 13:35, 22F

10/17 14:56, , 23F
想噓 擺明來問如何收服小王
10/17 14:56, 23F

10/17 16:01, , 24F
你沒事為什麼要對不會有意思的朋友投
10/17 16:01, 24F

10/17 16:02, , 25F
直球,連球都不該有吧?
10/17 16:02, 25F
在我貼這個文之前就都沒在做球了喔 當然也是害怕傷感情才來問大家囉 ※ 編輯: a24984547 (110.30.228.220), 10/17/2015 16:20:06

10/17 16:25, , 26F
不就承認當初有男友還是有做球
10/17 16:25, 26F

10/17 16:56, , 27F
發文前應該就知道傷感情?
10/17 16:56, 27F
事情未發生 哪來傷感情?

10/17 17:27, , 28F
光是你做過球就要不得了好嗎
10/17 17:27, 28F
了解 謝謝

10/17 20:13, , 29F
對話中的你改成你男朋友 魔改成女 就了
10/17 20:13, 29F

10/17 22:36, , 30F
抱歉,誤會了。原來是閣下在有男友的情
10/17 22:36, 30F

10/17 22:36, , 31F
況下回了魔男的球,然後魔男沒有再回球
10/17 22:36, 31F

10/17 22:37, , 32F
…所以後續就不接了…是不是呢?
10/17 22:37, 32F
是的

10/18 02:14, , 33F
純友誼之下的言語曖昧是什麼?是我國文
10/18 02:14, 33F
純打鬧 開玩笑

10/18 02:15, , 34F
太差嗎?怎麼看不懂
10/18 02:15, 34F

10/18 02:15, , 35F
純友誼就純友誼,有曖昧就不叫純友誼了
10/18 02:15, 35F
了解 謝謝

10/18 08:01, , 36F
對朋友的界線跟一般人不一樣?
10/18 08:01, 36F

10/18 08:05, , 37F
最好的道謝法就是不要模糊的關係
10/18 08:05, 37F
謝謝 ※ 編輯: a24984547 (39.12.135.13), 10/18/2015 17:19:47

10/20 10:23, , 38F
這篇真的很奇怪 有男友~卻又來問丟直球要怎
10/20 10:23, 38F

10/20 10:24, , 39F
麼相處~還是你丟對方~瓶女想法雖然很天馬行
10/20 10:24, 39F

10/20 10:24, , 40F
空~但是這作法明顯太奇怪~你都不覺有問題?
10/20 10:24, 40F
文章代碼(AID): #1M8NnJu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8NnJu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