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忍不住自爆了!!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ai78516)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5:5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水瓶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跟他其實才認識一個月 一開始他挺主動邀約 但因為 當時有拒絕過許多次 後來有出去過兩次 他常常說我讓他很扣分 我已經負分了 但是他還是幾乎會跟我說早安和晚安 然後也會打給我講1-2小 跟他深聊後 慢慢了解他 有點不知不覺喜歡他 可是覺得他好像 對我還好了 有一次 我們有點爭執 他對我說他慢慢對我好感抹滅把我當朋友了拉~ 可是我好像越了解他 就越喜歡他 超沉不住氣 自爆 而且我會自爆也是因為 我自己覺得好像沒機會 想逃走 我:欸 想跟你討論ㄧ件事 我就真的要睡了 我超累 他:好你說 我:現在要我順其自然真的很難 我覺得 我還是先別跟你聯絡吧~ 他:太扯了 真是的 我:沒辦法啊 就是這麼扯 他:我們要再相處久一點 他:不聯絡是絕交欸 差很多 我:我超了我個性 我ㄧ個月別跟你聯絡 就沒事了 他:你是怎樣啦??? 我:吼 煩欸就是有點喜歡你 他:你喜歡我哪點你說 我:喜歡還有原因喔 有原因 跟本不是喜歡吧 他:我也不知道欸 哈 我: 就是太常跟你想相處了ㄧ直聊 然後你又講有的沒的 他: 哪有常阿 我們一直吵架 我:你就很愛講有的沒的阿 他:那你跟我在一起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我:會氣死吧 他:你一直嗆就會氣死阿 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了 就不喜歡了喔 他:要再一起除非我覺得很穩..不然我不是那麼容易... 我:很穩是啥 他:我要覺得各方面ok才ok 我:我並不是喜歡就想再一起好嗎(我超嘴硬) 他:好啦 那就跟往常一樣 相處就好了 我:我要睡了晚安 他:好快睡晚安 隔天他還是會跟我說中午了 午休要吃飯了 早安之類 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 沒機會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3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809588.A.926.html

10/14 17:22, , 1F
我自己覺得是有在意
10/14 17:22, 1F

10/14 17:22, , 2F
只是要觀察一段時間吧!
10/14 17:22, 2F

10/14 17:39, , 3F
水瓶很難懂的感覺..
10/14 17:39, 3F

10/14 17:46, , 4F
哈哈乾麻這樣~
10/14 17:46, 4F

10/14 17:46, , 5F
友達以上 怕單戀難熬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10/14 17:46, 5F

10/14 17:56, , 6F
友達以上 怕相愛不易 不如保持甜甜曖昧
10/14 17:56, 6F

10/14 18:53, , 7F
在滾動的木頭一直跑的感覺
10/14 18:53, 7F

10/14 18:58, , 8F
啊~~
10/14 18:58, 8F

10/14 19:29, , 9F
如果他接下來的相處都正常,那就有機會
10/14 19:29, 9F

10/14 19:30, , 10F
繼續煮,如果變非常冷淡就是在躲了
10/14 19:30, 10F

10/14 19:36, , 11F
這情景似曾相似...
10/14 19:36, 11F

10/14 21:49, , 12F
佔下風..未來會很累
10/14 21:49, 12F
文章代碼(AID): #1M7Wjqa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7Wjqa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