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忍不住自爆了!!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ai78516 (dai78516)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5:59)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水瓶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跟他其實才認識一個月
一開始他挺主動邀約
但因為 當時有拒絕過許多次
後來有出去過兩次
他常常說我讓他很扣分
我已經負分了
但是他還是幾乎會跟我說早安和晚安
然後也會打給我講1-2小
跟他深聊後 慢慢了解他 有點不知不覺喜歡他
可是覺得他好像 對我還好了
有一次 我們有點爭執 他對我說他慢慢對我好感抹滅把我當朋友了拉~
可是我好像越了解他 就越喜歡他
超沉不住氣 自爆
而且我會自爆也是因為 我自己覺得好像沒機會 想逃走
我:欸 想跟你討論ㄧ件事 我就真的要睡了 我超累
他:好你說
我:現在要我順其自然真的很難 我覺得 我還是先別跟你聯絡吧~
他:太扯了 真是的
我:沒辦法啊 就是這麼扯
他:我們要再相處久一點
他:不聯絡是絕交欸 差很多
我:我超了我個性 我ㄧ個月別跟你聯絡 就沒事了
他:你是怎樣啦???
我:吼 煩欸就是有點喜歡你
他:你喜歡我哪點你說
我:喜歡還有原因喔 有原因 跟本不是喜歡吧
他:我也不知道欸 哈
我: 就是太常跟你想相處了ㄧ直聊 然後你又講有的沒的
他: 哪有常阿 我們一直吵架
我:你就很愛講有的沒的阿
他:那你跟我在一起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我:會氣死吧
他:你一直嗆就會氣死阿
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了 就不喜歡了喔
他:要再一起除非我覺得很穩..不然我不是那麼容易...
我:很穩是啥
他:我要覺得各方面ok才ok
我:我並不是喜歡就想再一起好嗎(我超嘴硬)
他:好啦 那就跟往常一樣 相處就好了
我:我要睡了晚安
他:好快睡晚安
隔天他還是會跟我說中午了 午休要吃飯了
早安之類
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
沒機會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3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809588.A.926.html
推
10/14 17:22, , 1F
10/14 17:22, 1F
→
10/14 17:22, , 2F
10/14 17:22, 2F
推
10/14 17:39, , 3F
10/14 17:39, 3F
→
10/14 17:46, , 4F
10/14 17:46, 4F
推
10/14 17:46, , 5F
10/14 17:46, 5F
推
10/14 17:56, , 6F
10/14 17:56, 6F
→
10/14 18:53, , 7F
10/14 18:53, 7F
→
10/14 18:58, , 8F
10/14 18:58, 8F
推
10/14 19:29, , 9F
10/14 19:29, 9F
→
10/14 19:30, , 10F
10/14 19:30, 10F
推
10/14 19:36, , 11F
10/14 19:36, 11F
推
10/14 21:49, , 12F
10/14 21:49,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