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功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誰不熱血我打他)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5:4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發文了Orz。 前情概要:(文章編號:20140) 前些日子受不了熬煮的過程,跟魔女攤牌。魔女:除非你給了我非你不可的感覺,不然短時間我還是想維持現在這種沒有 壓力、舒適的關係。我有認真思考過我們之間的可能,還是讓我有許多遲疑,我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會得到你滿滿的疼愛,但現在我的生活一團亂,一時之間要接受你,目前大概只能跟你說聲抱歉,我喜歡你,你在我心中是個特別的人,只是現在......。 在那之後為了整理情緒,整整三天都沒有主動Line魔女,魔女也因為我做件白目事不想主動密我,只在名片檔上貼了蘇打綠的我好想你 https://youtu.be/Zs8TRQ4PTYk
後來把話說開。魔女:我喜歡你,但現在的我沒辦法答應你的追求,卻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我知道這樣很自私,如果你選擇不再等待,我也沒立場挽留你。 最後還是重修舊好,在和好之後可以感受到她比以前更熱情些,情話還是很保守的點到為止,習慣用默認和反話來回答自己的心意,只是不知道以各位的經驗這樣離成功大概還有多遠的距離,還是會隨著時間淡去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808840.A.5A3.html

10/14 19:03, , 1F
跟我的情形有點像,只是我的選擇就是努
10/14 19:03, 1F

10/14 19:03, , 2F
力改變自己跟等侯,雖然很心酸,但是她
10/14 19:03, 2F

10/14 19:03, , 3F
的好值得我等待下去,就算最後的選擇不
10/14 19:03, 3F

10/14 19:03, , 4F
是我,我也要讓她知道她值得讓人用心對
10/14 19:03, 4F

10/14 19:03, , 5F
10/14 19:03, 5F

10/14 19:24, , 6F
要設停損點會比較好
10/14 19:24, 6F
文章代碼(AID): #1M7WY8M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7WY8M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