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媽很好相處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AYA)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1:50),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早午安, 連假之後的昏昏欲睡星期一, 來放放閃提振一下精神!! 星期六跟我家魔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閒聊 我:我跟你說哦, 那個朋友A女連假跟她男友的家人們一起去花蓮玩耶,自己一個人哦,她男友沒 有一起,OMG~ 超強的! 魔:是哦,她男友人呢? 我:臨時公司有事被叫回去加班了~ 單獨面對男友家人真的超強的,而且還出去玩了3天2夜,我無法呀~ (大概停了10秒) 我:我也無法跟婆婆同住.... (婚姻版看太多的後遺症 XDDD) 魔:(喵了我一眼) 我媽媽人很好的 我:(內心一驚但故作鎮定) 你剛剛說什麼?? 魔:我媽媽人很好相處, 真的~ 所以妳不用擔心~ (這次停了有1分鐘吧,我小鹿已經開始亂撞了) 我:(按捺不住,直接轉過去趴他身上) 你媽媽是我婆婆嗎? 魔:是啊 (一臉妳說廢話嗎,不要擋我電視) 我:你說你媽媽是我婆婆對吧? 你說你媽媽是我婆婆對吧? 你說你媽媽是我婆婆對吧? 魔:等等!我搞錯了嗎?? 婆婆是什麼阿? 我:就是我未來老公的媽媽 (開始小失落想說,阿剛剛是誤會一場) 魔:那就對啦!我媽媽就是妳婆婆! (繼續看電視,但嘴角偷笑) 我:哦哦~~ 好 (很小聲) (轉回自己那邊躺好) (開始無止盡的傻笑) (一直傻笑) (像白痴一樣傻笑) 魔:妳一直在那邊笑什麼? 我:(搖搖頭,轉過去親他一下) 沒有笑什麼~ (但其實一直在笑) 快轉到當天我們要分開之前,他送我去坐車 分開前都會抱一下 魔:(抱著的時候) 欸,我愛妳 (害羞的笑了一下) 天啊,我的心臟要炸開了 我在火車上一定是個傻笑智障傻妹 路人火車什麼的聲音完全聽不見, 還差點坐過站~ 雖然我們本來就有講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魔男總是冷靜的給妳大炸藥啊啊啊!!! P.S 我們在一起10個月,但因為一些現實上的考量,我們有共識不會在今年介紹對方給自 己的家人認識,所以我還沒見過他媽媽 P.S*2 其實是到現在我的心臟依然在爆炸模式裡面還沒恢復,所以就來閃你們了 X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2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621809.A.C2D.html

10/12 11:51, , 1F
「我媽媽人很好」不就是典型起手式..
10/12 11:51, 1F
騙回家的起手式嗎? XDD

10/12 13:06, , 2F
瞎了,來人啊!可以讓人一閃再閃的
10/12 13:06, 2F

10/12 13:06, , 3F
嗎???
10/12 13:06, 3F

10/12 13:07, , 4F
超閃欸~~
10/12 13:07, 4F
我第一次閃耶~

10/12 13:13, , 5F
讓人好欣喜的炸藥!!XD
10/12 13:13, 5F
心甘情願被炸死阿~

10/12 14:56, , 6F
嗚嗚羨慕啊
10/12 14:56, 6F
苦盡甘來~苦盡甘來~

10/12 15:03, , 7F
天哪有夠閃
10/12 15:03, 7F
希望以後可以常閃大家

10/12 15:15, , 8F
恭喜你啊
10/12 15:15, 8F
謝謝d大!

10/12 16:08, , 9F
好閃~喜喜文總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10/12 16:08, 9F
真的!我也超愛看喜喜文~

10/12 18:27, , 10F
羨慕QAQ人家我們都快轉到老夫妻..
10/12 18:27, 10F
其實平常也超老夫老妻的,偶來一發!

10/12 18:34, , 11F
哈哈哈,很重要所以問三次?
10/12 18:34, 11F
哈,是太急著要確認了啦! ※ 編輯: lai760416 (36.232.86.175), 10/12/2015 19:35:02

10/12 20:17, , 12F
天哪~~~~被閃得好開心啊
10/12 20:17, 12F

10/12 22:52, , 13F
不客氣,但我不是d大,謝謝。再次祝福你
10/12 22:52, 13F

10/12 23:24, , 14F
看了也跟著好開心xD
10/12 23:24, 14F

10/12 23:50, , 15F
........別閃我啊QAQ
10/12 23:50, 15F

10/13 00:51, , 16F
好甜啊~~~
10/13 00:51, 16F

10/13 00:58, , 17F
好棒!!
10/13 00:58, 17F

10/13 17:13, , 18F
好好唷~
10/13 17:13, 18F

10/13 19:10, , 19F
早覺得手機該換了,沒想到今天竟然直接
10/13 19:10, 19F

10/13 19:11, , 20F
沒有畫面…
10/13 19:11, 20F

10/14 10:58, , 21F
光想像就很棒,推一個
10/14 10:58, 21F
文章代碼(AID): #1M6otnm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6otnm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