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九彎十八拐大魔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蟬時雨)時間10年前 (2015/10/12 03:02), 10年前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實在是被震懾到一個心臟無力, 只好來魔板發(ㄈㄤˋ)洩(ㄕㄢˇ)一下。 吾家少爺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向來也秉持著成熟魔男惜「愛」如金的性格, 至今從來沒有對我直接說過這個字。 但是討拍拍、討抱抱、耍任性、耍幼稚, 乃至於向藤蔓(?)般緊緊纏抱住我說: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3<」 這樣的事蹟倒是沒怎麼少過(攤手) 今夜閒聊時, 因為我一邊還在看著一部快看完的動畫(呃,我們都是動漫宅), 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 我:話說,你明明就最愛傲嬌,竟然沒看這部? 少爺:為什麼我一定要看? 我:凜是個傲嬌啊,你最愛的傲嬌耶! 少爺:說得好像妳是傲嬌一樣。 我:……………… 上面的刪節號不是代表無奈, 而是身為一個轉兩個彎就會迷路的路痴射手女, 連話裡的九彎十八拐都要想很久啊! 來,移項(誤)整理一下。 「說得好像妳是傲嬌一樣。」    ↓ 我不像傲嬌,或者該說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傲嬌    ↓ 所以少爺的最愛不是傲嬌    ↓ 也就是說最愛其實是……    ↓    我    ↓  (*′д`*)ハァハァ 嗚嗚,在一起都一年多快兩年了…… 我們家少爺還是可以莫名讓我心悸好幾下(///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590144.A.E10.html

10/12 08:14, , 1F
難到是fate(重點誤
10/12 08:14, 1F
就是Fate無誤!昨天把UBW看完,Saber真是美哭我……>/////<

10/12 08:48, , 2F
魔眷一秒理解www(常被九彎十八拐訓練
10/12 08:48, 2F
總是要轉那麼多彎到底是想讓誰暈車吐死啊www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08:59:39

10/12 09:09, , 3F
明明就偷灑卡比較好(繼續重點誤
10/12 09:09, 3F
現在是傲嬌控大拍賣時間到了?wwwww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09:12:15

10/12 09:15, , 4F
我凜美如畫(x
10/12 09:15, 4F
這樣分贓剛好,凜給你,Saber給我,嘟嘟好,不會打架(x

10/12 12:04, , 5F
等等,這句很難理解嗎OAO (魔男)
10/12 12:04, 5F
其實我聽到的瞬間還沒什麼反應, 是過了兩秒後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然後再花幾秒想想,才得出結論……抱歉我很遲鈍(掩面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12:34:34

10/12 12:39, , 6F
都是時辰的錯!!!!!!
10/12 12:39, 6F

10/12 14:51, , 7F
哈哈哈哈哈秒懂 果然很摩羯lol
10/12 14:51, 7F

10/12 20:23, , 8F
這明明就很好理解啊....魔+1XD
10/12 20:23, 8F

10/15 00:32, , 9F
我完全沒想到有這層寒意,原po好厲害,摩眷
10/15 00:32, 9F
文章代碼(AID): #1M6h90u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6h90u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