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九彎十八拐大魔王
因為實在是被震懾到一個心臟無力,
只好來魔板發(ㄈㄤˋ)洩(ㄕㄢˇ)一下。
吾家少爺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向來也秉持著成熟魔男惜「愛」如金的性格,
至今從來沒有對我直接說過這個字。
但是討拍拍、討抱抱、耍任性、耍幼稚,
乃至於向藤蔓(?)般緊緊纏抱住我說: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3<」
這樣的事蹟倒是沒怎麼少過(攤手)
今夜閒聊時,
因為我一邊還在看著一部快看完的動畫(呃,我們都是動漫宅),
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
我:話說,你明明就最愛傲嬌,竟然沒看這部?
少爺:為什麼我一定要看?
我:凜是個傲嬌啊,你最愛的傲嬌耶!
少爺:說得好像妳是傲嬌一樣。
我:………………
上面的刪節號不是代表無奈,
而是身為一個轉兩個彎就會迷路的路痴射手女,
連話裡的九彎十八拐都要想很久啊!
來,移項(誤)整理一下。
「說得好像妳是傲嬌一樣。」
↓
我不像傲嬌,或者該說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傲嬌
↓
所以少爺的最愛不是傲嬌
↓
也就是說最愛其實是……
↓
我
↓
(*′д`*)ハァハァ
嗚嗚,在一起都一年多快兩年了……
我們家少爺還是可以莫名讓我心悸好幾下(///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590144.A.E10.html
推
10/12 08:14, , 1F
10/12 08:14, 1F
就是Fate無誤!昨天把UBW看完,Saber真是美哭我……>/////<
推
10/12 08:48, , 2F
10/12 08:48, 2F
總是要轉那麼多彎到底是想讓誰暈車吐死啊www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08:59:39
推
10/12 09:09, , 3F
10/12 09:09, 3F
現在是傲嬌控大拍賣時間到了?wwwww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09:12:15
推
10/12 09:15, , 4F
10/12 09:15, 4F
這樣分贓剛好,凜給你,Saber給我,嘟嘟好,不會打架(x
推
10/12 12:04, , 5F
10/12 12:04, 5F
其實我聽到的瞬間還沒什麼反應,
是過了兩秒後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然後再花幾秒想想,才得出結論……抱歉我很遲鈍(掩面
※ 編輯: tataya (114.34.154.129), 10/12/2015 12:34:34
推
10/12 12:39, , 6F
10/12 12:39, 6F
推
10/12 14:51, , 7F
10/12 14:51, 7F
推
10/12 20:23, , 8F
10/12 20:23, 8F
推
10/15 00:32, , 9F
10/15 00:32,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