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不熟就讓摩羯男感覺到喜歡他,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09 09:46),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想問什麼呢: 因為怕被認識的人看到,所以簡要說明。 跟魔羯男不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同層樓而已,偶爾會見到,但沒什麼互動, 是因為跟他的其他同事比較熟,常聽別人說到他,所以慢慢注意到他 最近業務上剛好有接觸到,本來以為會變得比較熟一點, 但是在公事聯絡當中,並沒有變得比較熟,但我有比較敢跟他說話就是了。 只是在茶水間碰到的時候,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冷淡,我還是不敢跟他說話... 後來公事結束後,我寫了一封蠻長的email,大概就是稱讚他的專業能力, 讓我也想在自己的領域裡更加油之類的,他隔了一天回了簡短的兩句, 也是謝謝你的幫忙之類的,我承認寫那封email的確是當時情緒太多使然, 因為我後來有計畫要出國,看著他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有所表現, 自己也為了讓他在那次公事上有所表現很努力準備, 看到他高興,我也很高興,只是又不能告訴他, 要準備出國了,照理說不應該喜歡他才對,但又有些想法無論如何想跟他說, 所以那封長長的email就用了一些平常的用語,例如覺得你很厲害之類的, 來包裝心裡的想法,但因為我們平常很少互動,我跟他朋友比較熟, 本來是想說,如果他也回一些自己的想法,或許就能透過email聊聊天, 會變比較熟一點吧,結果似乎是被公事化的處理了 他應該有察覺我喜歡他吧 現在偶爾碰到彼此眼神也都沒有交集,因為我怕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 所以我也低頭走過 他給我的感覺好冷淡,我幾乎是連清潔阿姨都能聊天的個性,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跟他說明自己的心意?還是就讓時間去淡化這些不自在的氣氛呢? ps,我金星在獅子,在感情上一向都傾向主動 我朋友說他很有主見,應該是告訴我他不喜歡主動的女生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8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355164.A.690.html ※ 編輯: AmigoSafin (175.98.87.110), 10/09/2015 09:48:20 ※ 編輯: AmigoSafin (175.98.87.110), 10/09/2015 09:50:09

10/09 10:00, , 1F
秤女/ 如果喜歡他我會告白 不管有沒有機會
10/09 10:00, 1F

10/09 10:01, , 2F
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但也盡量不造成他困擾
10/09 10:01, 2F

10/09 10:20, , 3F
第一 請先確定他是不是單身
10/09 10:20, 3F

10/09 10:53, , 4F
妳如果是男的早就gg了吧…怎麼想到的方法
10/09 10:53, 4F

10/09 11:00, , 5F
Available? 先確認單身可用,再佈局
10/09 11:00, 5F

10/09 11:26, , 6F
很有主見跟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這種邏
10/09 11:26, 6F

10/09 11:27, , 7F
輯根本風馬牛不相關~~妳能聯想到這也
10/09 11:27, 7F

10/09 11:27, , 8F
莫名其妙~~
10/09 11:27, 8F

10/09 11:49, , 9F
他應該還不知道你喜歡他吧
10/09 11:49, 9F

10/09 14:08, , 10F
你陷好快喔...嗯 不妙
10/09 14:08, 10F

10/09 15:28, , 11F
感覺什麼事情都還沒有發生,也只是不
10/09 15:28, 11F

10/09 15:28, , 12F
熟的回應,好像想太多了。
10/09 15:28, 12F

10/09 15:46, , 13F
魔男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1
10/09 15:46, 13F

10/09 16:29, , 14F
小劇場好多啊,好像連真正接觸都沒有過
10/09 16:29, 14F

10/09 16:29, , 15F
10/09 16:29, 15F

10/09 17:05, , 16F
沒怎麼辦啊?喜歡就喜歡啊?很正常。喜歡
10/09 17:05, 16F

10/09 17:07, , 17F
就多認識。喜歡也不等於適合彼此。有女友
10/09 17:07, 17F

10/09 17:08, , 18F
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10/09 17:08, 18F

10/09 18:59, , 19F
感覺交集沒有很多啊...你怎麼會有喜歡的感覺
10/09 18:59, 19F

10/09 19:08, , 20F
因為是女生的菜吧~~
10/09 19:08, 20F

10/09 21:45, , 21F
謝謝你們的回應啦 那封信真的是因為
10/09 21:45, 21F

10/09 21:45, , 22F
其實我們同事一年多了 這裡是他的專業
10/09 21:45, 22F

10/09 21:46, , 23F
領域 而我其實在我本來的領域也發展
10/09 21:46, 23F

10/09 21:47, , 24F
的很好 所以看著他跟別人談笑 覺得自
10/09 21:47, 24F

10/09 21:47, , 25F
己好像不可能那樣跟他聊天 因為學的
10/09 21:47, 25F

10/09 21:47, , 26F
不同 在加上自己的生涯規劃 所以有點
10/09 21:47, 26F

10/09 21:49, , 27F
落寞 我只是跟他說 因為他 我也想更加
10/09 21:49, 27F

10/09 21:50, , 28F
油 我真的在表達感情上很笨 如果他不
10/09 21:50, 28F

10/09 21:50, , 29F
是單身 那我就決定不告白 專心準備出
10/09 21:50, 29F

10/09 21:51, , 30F
國~再次謝謝:) ps我請過他吃東西XD
10/09 21:51, 30F
文章代碼(AID): #1M5nnSQ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5nnSQ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