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好像卡關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hi)時間10年前 (2015/10/09 08:08),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處女男 你/妳們的關係:目前是朋友吧(?) 想問什麼呢: 工作的關係今年7月認識其他單位的女性,但是對方跟我身處不同縣市, 一開始感覺這女生不錯,也稍微有想要追她的意思, 在LINE上面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不過對話頻率有逐漸提升, 有一次對方跟我說:我很幽默,跟我聊天壓力會少很多 是至此我才開始跟她天天小聊 ( 我會在中午跟晚上才傳LINE給她,避免打擾她工作 ) 我第一約她9月初見面, 在預定日期的前一天她說突然要加班無法碰面, 之後就跟她繼續聊著, 9月底的時候她有個案子要簡報,算是初試啼聲, 那天早上我用LINE傳了語音訊息給她, 對方似乎挺開心的,收到訊息的當下跟當晚, 她都提到語音訊息的話題,也說我的聲音很親切, 後來我順勢打電話給她,(第一次打) 大概聊了30分鐘,後來我沒話題找個藉口想結束通話的時候, 我聽到她小小聲又很快的「蛤」了一聲,似乎不大想結束。 隔天我又順勢約她10月初見面, 她一開始爽快的答應了, 但是在見面前幾天我問她是否能成行, 她說她很多報告要作,忘記跟我講了(讀夜碩)。 我是感覺對方好像有意願, 但是在考慮什麼事情而迴避跟我見面, 各種可能我都設想過了,(更慘的狀況也有,哈哈) 我在想她會不會是認為開始見面, 隨著次數增加後要確認雙方的關係而讓她遲疑, 簡單講就是『我對她缺少吸引力,無法引起她的衝動』? 或是工作忙(她不用上課的話,大概是7點半上班 19點30下班), 又要準備碩士班的功課分身乏術。 這樣繼續下去會有機會嗎?好煎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349311.A.8CD.html

10/09 11:03, , 1F
應該比較像朋友。 你開外掛才機率大些
10/09 11:03, 1F

10/09 14:02, , 2F
把球直丟給她啊,坦白直說很想約她出去
10/09 14:02, 2F

10/09 14:02, , 3F
但不確定她的時間又怕打擾。請她願意的
10/09 14:02, 3F

10/09 14:02, , 4F
話哪天可以讓你有榮幸邀約她。然後等她回
10/09 14:02, 4F

10/09 14:03, , 5F
魔女喜歡用勇敢有誠意的,處女太扭捏有
10/09 14:03, 5F

10/09 14:04, , 6F
時很討厭耶
10/09 14:04, 6F

10/09 15:38, , 7F
跟便秘一樣
10/09 15:38, 7F

10/10 21:28, , 8F
魔女喜歡男生喜歡勇敢直接說?
10/10 21:28, 8F

10/10 21:45, , 9F
會不會被打槍機會高?
10/10 21:45, 9F

10/10 21:57, , 10F
直接說要看對方有無好感 不成功便成
10/10 21:57, 10F

10/10 22:04, , 11F
仁~沒赴約的原因別想太多 有可能只是
10/10 22:04, 11F

10/10 22:10, , 12F
忙或懶 會突然覺得麻煩就不想出門(me
10/10 22:10, 12F
文章代碼(AID): #1M5mL_Z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5mL_Z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