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好像卡關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ign823 (hi)時間10年前 (2015/10/09 08:08)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處女男
你/妳們的關係:目前是朋友吧(?)
想問什麼呢:
工作的關係今年7月認識其他單位的女性,但是對方跟我身處不同縣市,
一開始感覺這女生不錯,也稍微有想要追她的意思,
在LINE上面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不過對話頻率有逐漸提升,
有一次對方跟我說:我很幽默,跟我聊天壓力會少很多
是至此我才開始跟她天天小聊 ( 我會在中午跟晚上才傳LINE給她,避免打擾她工作 )
我第一約她9月初見面,
在預定日期的前一天她說突然要加班無法碰面,
之後就跟她繼續聊著,
9月底的時候她有個案子要簡報,算是初試啼聲,
那天早上我用LINE傳了語音訊息給她,
對方似乎挺開心的,收到訊息的當下跟當晚,
她都提到語音訊息的話題,也說我的聲音很親切,
後來我順勢打電話給她,(第一次打)
大概聊了30分鐘,後來我沒話題找個藉口想結束通話的時候,
我聽到她小小聲又很快的「蛤」了一聲,似乎不大想結束。
隔天我又順勢約她10月初見面,
她一開始爽快的答應了,
但是在見面前幾天我問她是否能成行,
她說她很多報告要作,忘記跟我講了(讀夜碩)。
我是感覺對方好像有意願,
但是在考慮什麼事情而迴避跟我見面,
各種可能我都設想過了,(更慘的狀況也有,哈哈)
我在想她會不會是認為開始見面,
隨著次數增加後要確認雙方的關係而讓她遲疑,
簡單講就是『我對她缺少吸引力,無法引起她的衝動』?
或是工作忙(她不用上課的話,大概是7點半上班 19點30下班),
又要準備碩士班的功課分身乏術。
這樣繼續下去會有機會嗎?好煎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349311.A.8CD.html
→
10/09 11:03, , 1F
10/09 11:03, 1F
推
10/09 14:02, , 2F
10/09 14:02, 2F
→
10/09 14:02, , 3F
10/09 14:02, 3F
→
10/09 14:02, , 4F
10/09 14:02, 4F
→
10/09 14:03, , 5F
10/09 14:03, 5F
→
10/09 14:04, , 6F
10/09 14:04, 6F
→
10/09 15:38, , 7F
10/09 15:38, 7F
→
10/10 21:28, , 8F
10/10 21:28, 8F
→
10/10 21:45, , 9F
10/10 21:45, 9F
推
10/10 21:57, , 10F
10/10 21:57, 10F
→
10/10 22:04, , 11F
10/10 22:04, 11F
→
10/10 22:10, , 12F
10/10 22:10,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