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相處(1)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10/07 08:39), 10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講一下我們都是怎麼相處的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純分享:) 我們很喜歡假日去逛賣場 喜歡跟他一起推推車(兩個人擠一台~) 或是他推著,我就勾著他的手 這是他很愛的休閒-因為有冷氣吹~ 魔常常拿不定主意,除非是超級喜歡才會主動開口,只是有點或一般喜歡,就只是眼睛嘴 巴張開看看會不會送上門。 (這跟版上很多人的魔很像...) 所以我假日會煮大餐給他吃,帶他去市場原本要增加購物速度,反而整個大拖累。 花椰菜? (搖頭) 小白菜? (搖頭) 空心菜? (搖頭) 白蘿蔔? (搖頭) 我就拿白蘿蔔作勢要打他了。 我個性比較急,他又很溫吞,事情都想了再想又想不停想再想想! 想吃的東西有那麼難 嗎~ But,那天聊到這禮拜的大餐,我說想試試鳳梨苦瓜雞湯。他連好不好的思考都省略,直接 跳到好開心~想喝~去賣場買蔭鳳梨。外加幾句誇讚我廚藝的話,嘴甜個什麼似的。 誠如我上面說的,喜歡的程度有差,決定他要不要"下手"。 撒嬌功力其實不輸我(太可惡了) 常常我是煮飯完又洗碗 他是常常賴在位子無法動(吃太飽) 他看到我又在忙 就跑過來從背後抱著我,也不說話 要他不要鬧,我沒法洗碗,他就繼續賴著,頭一下鑽那裡這裡的== 我只好說:回去坐好,等一下做果汁 他開心的說:耶~ 就回去看電視了 真的很愛撒嬌又很幼稚吧?都幾歲了啊! 私下的他其實比我還幼稚,我每次偷爆料都沒有人相信我T T 他的外表實在是太正經八 百了啊~ 幼稚的不是只有這樣,他會像小男生一樣作弄我,偷捏啊~拿布偶說話啊~學我動作~跟 我搶東西~你追我跑的 他說:終於遇到一個可以讓我欺負的了!喔還有比我笨呢~ 呵呵…我好無奈 跟他相處真的很有趣,剛交往的前期根本是我自己在搞笑,現在有人可以接棒了 昨天,他跟我說希望存款可以4:2,他4我2,我說我不想要~他說我很麻煩,就又提了生活 開銷不然4:2,我又說不要,他就在那邊嘀咕,所以我要答應他嗎?還是怎樣呢? P.s這個帳戶是以我的名字開戶,印章,存摺都在我這裡,他原本還想要連卡片都給我, 他直接用網路扣款的方式就好。 這是他什麼樣子的行為表示呢? 上來分享結果偷偷問問題,關於相處模式,下一次分享個性方面的對策還有吵架的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178377.A.CA4.html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08:42:07

10/07 09:48, , 1F
就非常相信妳阿,希望能跟妳結婚吧
10/07 09:48, 1F
其實我準備把他賣了+捲款而逃~ 結婚的事情他有提過不只一次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09:52:27

10/07 10:34, , 2F
很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魔男妳居然要
10/07 10:34, 2F

10/07 10:34, , 3F
捲款而逃,真是太超過惹(誤
10/07 10:34, 3F
我開玩笑的齁!怎麼可能啊~

10/07 10:59, , 4F
樓上 為什麼夢寐以求阿@@
10/07 10:59, 4F
我覺得要找到一起吃苦的並不多,男女都一樣。我吃虧過。

10/07 11:00, , 5F
因為只在愛人面前表現的很幼稚
10/07 11:00, 5F

10/07 11:01, , 6F
表示他真的很愛妳,完全顯露真面目
10/07 11:01, 6F
我被他的真面目嚇傻了~

10/07 11:09, , 7F
不能接受家事都女生做...原po真慈母
10/07 11:09, 7F
他會幫忙喔~只是幫倒忙~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11:19:42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12:48:55

10/07 17:27, , 8F
原po還不結婚嗎XD
10/07 17:27, 8F
還沒齁~ 想到這個我之前暗示過如果我想結婚可以先開口嗎…我比較沒有女生包袱啦! 結果他說:不,那個(應該是求婚吧?)我來說,得由男生說的! 我不安的說:你不要都不講,默默的喔 他就慌張的說:不會啦!很快很快的! (講這些話時,他還在那邊害羞,不知興奮什麼咧~)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18:10:20 爆一個料,之前他準備晚餐當驚喜,結果洋蔥炒蛋沒加鹽巴就算了,畢竟我也不吃重口味 ,但是洋蔥沒熟......還安慰我說吃生洋蔥對身體好,俺吃到掉淚欸! 還有一次體會我照顧他的辛苦,自告奮勇洗碗,結果洗完跑去拿吹風機吹褲子+內褲。我 以為家裡淹水了咧!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18:17:15

10/07 20:25, , 9F
哈哈哈哈哈你們好可愛喔!我們也是蠍魔
10/07 20:25, 9F

10/07 20:25, , 10F
配,可是我沒有原po賢慧XD
10/07 20:25, 10F
太好了~版上蠍魔配不多還是都沉水了啦~ 我的賢慧是被激發出來的啦~ 都是配的剛剛好的,你家的也沒我家這麼豬頭TT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7/2015 23:41:55

10/08 00:10, , 11F
蠍魔配+1,不過都魔男煮給我吃,希望自己有
10/08 00:10, 11F

10/08 00:11, , 12F
天能向原po一樣賢慧
10/08 00:11, 12F
我認得你的id~我以前夢想嫁廚師欸~結果現在我家這隻說要跟著我一輩子才能繼續吃 我很羨慕妳的

10/08 01:57, , 13F
可是我的魔很無腦欸XD,上次情人節他送
10/08 01:57, 13F

10/08 01:57, , 14F
我美國的巧克力,結果居然是老人院奶
10/08 01:57, 14F

10/08 01:58, , 15F
奶送他的...(ヽ(‵Д?)ノ),我除了嘆
10/08 01:58, 15F

10/08 01:58, , 16F
氣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10/08 01:58, 16F
他一定自己不太愛吃巧克力,物盡其用啊~務實的魔會想到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10/08/2015 07:46:20
文章代碼(AID): #1M56d9o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56d9o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