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來魔男會生氣(有更新)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澄藍)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0:1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七年的好朋友 想問什麼呢: 首先標題的意思不是魔羯沒有情緒~而是我認識這個魔男這麼久~從來沒有看過他大發脾 氣 可能他會不爽但都是跟我們抱怨一下而已 我從來沒遇過他說氣話!到今天為止聽過他講最氣的話是:「媽的他真的太XX了我有機會 絕對弄死他!」 (......他是真的講叉叉,不是我故意消音喔) 結果今天約吃飯的時候 他看到我騎機車來就馬上臉色沉下來 因為我其實在外地讀書騎機車回來要2個小時左右 但我不是第一次騎回來 騎了五六次了 他安全帽都還沒脫就到我面前說:你騎車回來? 我:對啊(被他的臉色嚇到) 他:你騎車回來幹嘛?你家就有車了! 我:....我上次中秋也是這樣騎回來啊 他:你到底在幹嘛!幹嘛騎回來! 我:......(突然斷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就帽子脫了進去餐廳 我隨後跟上 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他根本沒在看菜單 他就一直重複問我: 你到底在幹嘛?你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你在幹嘛? 到底這件事讓他有多不爽他開金口連續問我XDDDD 我整個不懂他的怒點! 後來他就說:坐車安全舒服白癡才會騎車。 後來我們就聊了別的話題。 下午的時候我本來要去他家附近買東西 但因為突然有事耽誤了 我就決定晚上7.8點再過去 他家是在隔壁鄉鎮 騎車要20幾分鐘 晚上正要出發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在哪 我說我要去某某地買東西啊! 這時這位大哥又不爽了...... 他:你現在要來買????? 我:對啊!他開到9:30還來得及 他:不要啦 明天再來 我:可是我跟店員說我等等過去啊 他: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欸!你知道路很黑嗎!! 到那個鄉鎮我們都走小路 路有一段很黑 但我剛不知道怎樣突然無腦的回他 我:摩托車有燈啊!燈會照路啊!(現在看訊息感覺有點笨啊我到底......) 他:....我很累了不想出門啦 不然我去陪你 你到XX跟我講 我:蛤 不用啦 累了快去洗澡 睡覺 他:你知道我前幾天很累了 想要好好休息 我:對啊 你這幾天要睡飽一點 他:你不是洗好澡了? 我:嗯啊 他:你洗澡完不是不出門 你明天再來啦 我:喔喔 好啦(怎麼一回事兒!突然腦波弱被控制了這是!!!!!) 結果剛一個回事發現不太對勁 這位仁兄為何今天處處不開心~~就算他再怎麼不爽也是嘆氣搖頭而已~今天對我皺眉頭 還有點大聲說話! (但聊到別的就不會 我很確定我踩到他地雷了) 請問魔男會生氣是有什麼原因嗎??? 另外我正試圖要煮這隻認識好久好久的魔魔大仁哥 但因為他太令我捉摸不透了還不敢直接開鍋! 他最近常常貼心到我快被自己內心的波濤洶湧淹沒~~~~~~ 有時又像全世界都是他朋友只有我不是...... 因為他可能會看貴版所以很快會自刪 先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或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407051.A.C6C.html

10/10 00:33, , 1F
有機會吧
10/10 00:33, 1F

10/10 01:16, , 2F
他在擔心你笨蛋
10/10 01:16, 2F
(驚!)是這樣子嗎~~~~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應該說之前連我生病掛急診他都只是回「嗯嗯多喝水」 怎麼突然有這樣的轉變 其實前陣子我有點傷心因為發現他跟別的女生line都會回貼圖(為什麼有別的女生><) 我的都只有「嗯嗯」「哈哈」「好」 我跟他說你都對我比較冷淡喔~ 他就很認真的說「我知道了 以後不會了」 然後現在回我「嗯嗯(貼圖)」 噗......不知道該笑不笑 不過魔羯真的專注在別的事情上的時候好像都是這樣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1:37:09

10/10 01:33, , 3F
他在擔心你的安全+1
10/10 01:33, 3F

10/10 01:34, , 4F
摩羯座平常不太會有大情緒,但爆發的時候
10/10 01:34, 4F

10/10 01:35, , 5F
往往會讓旁邊的人感到訝異的XD
10/10 01:35, 5F
對啊!之前遇過他跟朋友吵架堪稱是他生涯最氣 他也只是一直搖頭說真是氣死我(語氣平淡) 所以我沒想到對我來說很平常的事他會這麼氣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1:38:47

10/10 01:38, , 6F
他擔心妳!!!
10/10 01:38, 6F

10/10 01:38, , 7F
貼圖不用打字,起碼他跟你聊天願意打字
10/10 01:38, 7F
我太感動!原來省話一哥字字珠璣! 但他其實會給我很多回覆啦 只是最常回嗯嗯哈哈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2:00:40

10/10 03:18, , 8F
咦?這裡也能看到z大.:>
10/10 03:18, 8F
不小心在魚版浮出水面(噓)

10/10 04:15, , 9F
雖然我是女的XD覺得只要能讓魔羯產生很明顯
10/10 04:15, 9F

10/10 04:15, , 10F
的情緒波動,就代表妳在他心中很重要
10/10 04:15, 10F

10/10 10:23, , 11F
看~~好大一顆鉛球砸在你腳上了~
10/10 10:23, 11F

10/10 11:20, , 12F
我覺得啊~魔男會不會早已經從對於魚
10/10 11:20, 12F

10/10 11:21, , 13F
女心動退為好朋友了~
10/10 11:21, 13F
啊.....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友情還是有機會呢.... >_<...我們的確是非常好的朋友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跨出那一步?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其實我根本不是他的菜(我知道魔羯有標準) 但又被暖男行為感動啊~~~~ ※ 編輯: zs17 (58.99.10.213), 10/10/2015 13:14:20

10/10 13:29, , 14F
lol 我被閃瞎了!可以這樣閃嗎?可以嗎?
10/10 13:29, 14F

10/10 13:29, , 15F
就像家人才會罵你啊!因為關心你愛你
10/10 13:29, 15F

10/10 16:57, , 16F
我罵人也會叉叉來罵 魔男是太擔心了
10/10 16:57, 16F

10/10 17:57, , 17F
有明顯情緒代表妳在他心裡有一定地位
10/10 17:57, 17F

10/10 17:58, , 18F
下次就直接直球說,你好像我男友哦
10/10 17:58, 18F

10/10 19:36, , 19F
一定在菜範圍內~不在菜的範圍內~
10/10 19:36, 19F

10/10 19:39, , 20F
懶得理你~~
10/10 19:39, 20F
謝謝大家的推文~至少給我自己一點信心了>_<! 剛剛去昨天原訂的地點買東西 魔男果然要來陪我 出發前我跟他說一聲 他說他會晚點到 因為他家在烤肉 我:@@烤肉?那你不用特地出門 你在家烤肉 他:沒差啦 出來喝個飲料啊 (中間閒聊省略 但我覺得他應該參加家裡的聚會 他覺得沒差) 我:哇哈哈 我知道了 其實你只是想跟我約會吧 他:(已讀不回.....) ------我就當他是害羞(?)的分割線------ 結果說會晚到的他還是早就等在那了 堅持要我去買東西吃(他說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吃東西喝飲料的時候我們通常都坐對面 今天因為我們討論事情的時候需要一直看手機 他就乾脆硬擠到我旁邊貼著我看手機 說來慚愧,我內心已經尖叫到沙啞吸管都快被我咬爛啦!!!!!(掩面) 我希望我能等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殺球!!!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22:49:51

10/11 07:41, , 21F
你能不能主動一點啊~甚麼都要等~~
10/11 07:41, 21F

10/11 09:00, , 22F
跟我好像orz,這己經是曖昧等級的待遇了
10/11 09:00, 22F

10/11 09:00, , 23F
,魔男的控制欲!如果很確定他單身,下次
10/11 09:00, 23F

10/11 09:00, , 24F
單獨跟他在沒人的地方or過夜吧,會被吃
10/11 09:00, 24F

10/11 09:00, , 25F
掉,哈哈
10/11 09:00, 25F

10/22 08:02, , 26F
手一勾就成了
10/22 08:02, 26F
文章代碼(AID): #1M5-SBn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5-SBn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