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來魔男會生氣(有更新)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s17 (澄藍)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0:10)推噓12(12推 0噓 14→)留言2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七年的好朋友
想問什麼呢:
首先標題的意思不是魔羯沒有情緒~而是我認識這個魔男這麼久~從來沒有看過他大發脾
氣
可能他會不爽但都是跟我們抱怨一下而已
我從來沒遇過他說氣話!到今天為止聽過他講最氣的話是:「媽的他真的太XX了我有機會
絕對弄死他!」
(......他是真的講叉叉,不是我故意消音喔)
結果今天約吃飯的時候
他看到我騎機車來就馬上臉色沉下來
因為我其實在外地讀書騎機車回來要2個小時左右
但我不是第一次騎回來 騎了五六次了
他安全帽都還沒脫就到我面前說:你騎車回來?
我:對啊(被他的臉色嚇到)
他:你騎車回來幹嘛?你家就有車了!
我:....我上次中秋也是這樣騎回來啊
他:你到底在幹嘛!幹嘛騎回來!
我:......(突然斷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就帽子脫了進去餐廳 我隨後跟上
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他根本沒在看菜單
他就一直重複問我:
你到底在幹嘛?你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你在幹嘛?
到底這件事讓他有多不爽他開金口連續問我XDDDD
我整個不懂他的怒點!
後來他就說:坐車安全舒服白癡才會騎車。
後來我們就聊了別的話題。
下午的時候我本來要去他家附近買東西
但因為突然有事耽誤了
我就決定晚上7.8點再過去
他家是在隔壁鄉鎮 騎車要20幾分鐘
晚上正要出發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在哪
我說我要去某某地買東西啊!
這時這位大哥又不爽了......
他:你現在要來買?????
我:對啊!他開到9:30還來得及
他:不要啦 明天再來
我:可是我跟店員說我等等過去啊
他: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欸!你知道路很黑嗎!!
到那個鄉鎮我們都走小路 路有一段很黑
但我剛不知道怎樣突然無腦的回他
我:摩托車有燈啊!燈會照路啊!(現在看訊息感覺有點笨啊我到底......)
他:....我很累了不想出門啦 不然我去陪你 你到XX跟我講
我:蛤 不用啦 累了快去洗澡 睡覺
他:你知道我前幾天很累了 想要好好休息
我:對啊 你這幾天要睡飽一點
他:你不是洗好澡了?
我:嗯啊
他:你洗澡完不是不出門 你明天再來啦
我:喔喔 好啦(怎麼一回事兒!突然腦波弱被控制了這是!!!!!)
結果剛一個回事發現不太對勁
這位仁兄為何今天處處不開心~~就算他再怎麼不爽也是嘆氣搖頭而已~今天對我皺眉頭
還有點大聲說話!
(但聊到別的就不會 我很確定我踩到他地雷了)
請問魔男會生氣是有什麼原因嗎???
另外我正試圖要煮這隻認識好久好久的魔魔大仁哥
但因為他太令我捉摸不透了還不敢直接開鍋!
他最近常常貼心到我快被自己內心的波濤洶湧淹沒~~~~~~
有時又像全世界都是他朋友只有我不是......
因為他可能會看貴版所以很快會自刪
先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或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407051.A.C6C.html
推
10/10 00:33, , 1F
10/10 00:33, 1F
推
10/10 01:16, , 2F
10/10 01:16, 2F
(驚!)是這樣子嗎~~~~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應該說之前連我生病掛急診他都只是回「嗯嗯多喝水」
怎麼突然有這樣的轉變
其實前陣子我有點傷心因為發現他跟別的女生line都會回貼圖(為什麼有別的女生><)
我的都只有「嗯嗯」「哈哈」「好」
我跟他說你都對我比較冷淡喔~
他就很認真的說「我知道了 以後不會了」
然後現在回我「嗯嗯(貼圖)」
噗......不知道該笑不笑
不過魔羯真的專注在別的事情上的時候好像都是這樣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1:37:09
推
10/10 01:33, , 3F
10/10 01:33, 3F
→
10/10 01:34, , 4F
10/10 01:34, 4F
→
10/10 01:35, , 5F
10/10 01:35, 5F
對啊!之前遇過他跟朋友吵架堪稱是他生涯最氣
他也只是一直搖頭說真是氣死我(語氣平淡)
所以我沒想到對我來說很平常的事他會這麼氣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1:38:47
推
10/10 01:38, , 6F
10/10 01:38, 6F
推
10/10 01:38, , 7F
10/10 01:38, 7F
我太感動!原來省話一哥字字珠璣!
但他其實會給我很多回覆啦 只是最常回嗯嗯哈哈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02:00:40
→
10/10 03:18, , 8F
10/10 03:18, 8F
不小心在魚版浮出水面(噓)
推
10/10 04:15, , 9F
10/10 04:15, 9F
→
10/10 04:15, , 10F
10/10 04:15, 10F
推
10/10 10:23, , 11F
10/10 10:23, 11F
推
10/10 11:20, , 12F
10/10 11:20, 12F
→
10/10 11:21, , 13F
10/10 11:21, 13F
啊.....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友情還是有機會呢....
>_<...我們的確是非常好的朋友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跨出那一步?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其實我根本不是他的菜(我知道魔羯有標準)
但又被暖男行為感動啊~~~~
※ 編輯: zs17 (58.99.10.213), 10/10/2015 13:14:20
→
10/10 13:29, , 14F
10/10 13:29, 14F
→
10/10 13:29, , 15F
10/10 13:29, 15F
推
10/10 16:57, , 16F
10/10 16:57, 16F
推
10/10 17:57, , 17F
10/10 17:57, 17F
→
10/10 17:58, , 18F
10/10 17:58, 18F
→
10/10 19:36, , 19F
10/10 19:36, 19F
→
10/10 19:39, , 20F
10/10 19:39, 20F
謝謝大家的推文~至少給我自己一點信心了>_<!
剛剛去昨天原訂的地點買東西 魔男果然要來陪我
出發前我跟他說一聲
他說他會晚點到 因為他家在烤肉
我:@@烤肉?那你不用特地出門 你在家烤肉
他:沒差啦 出來喝個飲料啊
(中間閒聊省略 但我覺得他應該參加家裡的聚會 他覺得沒差)
我:哇哈哈 我知道了 其實你只是想跟我約會吧
他:(已讀不回.....)
------我就當他是害羞(?)的分割線------
結果說會晚到的他還是早就等在那了
堅持要我去買東西吃(他說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吃東西喝飲料的時候我們通常都坐對面
今天因為我們討論事情的時候需要一直看手機
他就乾脆硬擠到我旁邊貼著我看手機
說來慚愧,我內心已經尖叫到沙啞吸管都快被我咬爛啦!!!!!(掩面)
我希望我能等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殺球!!!
※ 編輯: zs17 (125.230.138.10), 10/10/2015 22:49:51
→
10/11 07:41, , 21F
10/11 07:41, 21F
推
10/11 09:00, , 22F
10/11 09:00, 22F
→
10/11 09:00, , 23F
10/11 09:00, 23F
→
10/11 09:00, , 24F
10/11 09:00, 24F
→
10/11 09:00, , 25F
10/11 09:00, 25F
推
10/22 08:02, , 26F
10/22 08:02, 2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