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卡普利空大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低調是美德)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7:48),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暱稱或綽號︰ 性別︰ 血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居住故鄉︰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休閒興趣 喜歡的顏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 最喜歡吃的食物 最想去玩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 想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038484.A.938.html

10/05 17:51, , 1F
話說這年齡一點也不大嬸阿....
10/05 17:51, 1F

10/05 17:51, , 2F
印象中大嬸有發過自介了..?
10/05 17:51, 2F

10/05 17:52, , 3F
高雄人~推
10/05 17:52, 3F

10/05 17:57, , 4F
二樓~因為這樣那樣 所以得刪掉~
10/05 17:57, 4F

10/05 17:59, , 5F
您記得啊~那真榮幸!年輕人記性好有前途
10/05 17:59, 5F

10/05 18:07, , 6F
是姐姐啦!可是這樣叫感覺好錯亂哈哈!
10/05 18:07, 6F

對阿 就姐姐說什麼大嬸嘛= =
211.20.56.45 10/05 18:11 二樓根據內文標示,寫大嬸很順手不違和。( ̄▽ ̄) 6.7樓發糖果

10/05 18:20, , 8F
高雄人推~
10/05 18:20, 8F

10/05 19:10, , 9F
哦哦哦!我第三天終於看懂了,卡普利
10/05 19:10, 9F

10/05 19:10, , 10F
空原來是魔羯的英文!!!歡迎喔
10/05 19:10, 10F

10/05 19:11, , 11F
話說我花了三天才懂會不會太呆?哈哈
10/05 19:11, 11F
Thank you for your daily share. 原來小蒼是男的.今日才知

10/05 19:48, , 12F
不小心看成卡普空了…
10/05 19:48, 12F

10/05 20:00, , 13F
卡普空遊戲啊
10/05 20:00, 13F

10/05 21:12, , 14F
原來我都一直被當成女的?魔男陰柔特
10/05 21:12, 14F

10/05 21:12, , 15F
質嗎?嗚嗚嗚
10/05 21:12, 15F

10/05 21:17, , 16F
因為你下面每天都有粉絲想見你~真不能怪
10/05 21:17, 16F

10/05 21:18, , 17F
我誤會甚深 先有成見了
10/05 21:18, 17F

10/05 21:50, , 18F
最好有粉絲啦,哈哈!回文的是應援團!
10/05 21:50, 18F

10/05 23:01, , 19F
同鄉和同年+1
10/05 23:01, 19F

10/06 00:47, , 20F
是像姐姐的少女
10/06 00:47, 20F

10/06 01:54, , 21F
同是桃園魔女推~
10/06 01:54, 21F

10/06 06:36, , 22F
糖果~喵!
10/06 06:36, 22F
給 有貓薄荷口味的 ※ 編輯: drkmmr (223.137.230.48), 10/06/2015 10:24:01 ※ 編輯: drkmmr (223.137.230.48), 10/06/2015 13:47:58 ※ 編輯: drkmmr (42.72.22.179), 10/15/2015 13:00:35 ※ 編輯: drkmmr (140.115.238.62), 04/22/2016 20:00:51
文章代碼(AID): #1M4aTKa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4aTKa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