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說想冷靜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nnie1205 (Duntru)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7:17)推噓4(4推 0噓 17→)留言2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射手,對方摩羯,交往兩年
魔男三月入伍
因為他前幾次放假的時候,
我叫他陪我去3C賣場看東西,
有因為價值觀爭執,冷戰。
下一次放假時主動說要來找我,
原本想說晚上要抱抱哄哄他。
但他一直背對著我用電腦,
我就小不悅的跑到客廳吃飯,
他找不到我,就line說要回家了。
-
後來四月丟訊息給他都還會回
五月就不回訊息不接電話了
最後說他當兵想冷靜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提到我的脾氣差、價值觀念不好
最後line, facebook就都看不到已讀了
-
他不搭理我的這段時間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
他是我規劃未來的考量之一
我家人也都喜歡他
我修正自己的壞脾氣、壞習慣、不好的價值觀
一直站內信給他(還會讀?或刪除)
和他分享我現在的生活
告訴他我多想念他
都沒有回過我
我有站內信找他回來玩D3
有看到他上線,和他玩了兩三個禮拜
他會「恩」、「下了掰掰」、「?」
他第一次恩我的時候 我開心的請全家人喝飲料XD
但就沒有更多了
-
有次我中午休息,看到他在線上
我就登遊戲跟他打招呼
他不理我,自己玩自己的
「你真的打算一輩子都不理我嗎?」
其實都三、四個月沒說話了
心想最差也就這樣了
五分鐘了,他沒回應我
我直接就離線了
他馬上丟了訊息給我姊
說他只想安靜一陣子
-
我知道要魔羯回頭很難,幾乎不可能
好比要射手改脾氣、要射手放棄自由也很難
但現在我願意被拴住,去實踐我給的承諾
去履行我們曾經規劃的未來!
乖乖存錢,不衝動購物!
想請問這樣是不是還有機會?
摩羯說想冷靜,多久會結束?退伍後?
我還能做什麼,讓他比較能不尷尬且比較有意願的回覆我?
分手後的悲傷期 憤怒期都過了
希望大家集思廣益,並且祝福我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036650.A.CB4.html
→
10/05 17:23, , 1F
10/05 17:23, 1F
但他都不理我,怎麼看得到我的改變
推
10/05 17:28, , 2F
10/05 17:28, 2F
姊姊也是摩羯,她要我等到他退伍
推
10/05 17:29, , 3F
10/05 17:29, 3F
→
10/05 17:30, , 4F
10/05 17:30, 4F
→
10/05 17:31, , 5F
10/05 17:31, 5F
→
10/05 17:31, , 6F
10/05 17:31, 6F
→
10/05 17:55, , 7F
10/05 17:55, 7F
→
10/05 17:55, , 8F
10/05 17:55, 8F
→
10/05 18:08, , 9F
10/05 18:08, 9F
→
10/05 19:35, , 10F
10/05 19:35, 10F
→
10/05 19:36, , 11F
10/05 19:36, 11F
推
10/05 23:52, , 12F
10/05 23:52, 12F
金錢價值觀爭執一直都有,這次分手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改變,而且我覺得我也做到了。他
如果還會理我, 我都有把握把他追回來,但他都不理我才讓我有失戀的感覺...畢竟他都
包容我一年多,四個月真的也就不算什麼了
※ 編輯: ronnie1205 (223.139.217.159), 10/06/2015 01:33:15
→
10/06 09:21, , 13F
10/06 09:21, 13F
→
10/06 09:22, , 14F
10/06 09:22, 14F
→
10/06 09:22, , 15F
10/06 09:22, 15F
→
10/06 09:23, , 16F
10/06 09:23, 16F
推
10/06 13:40, , 17F
10/06 13:40, 17F
→
10/06 13:45, , 18F
10/06 13:45, 18F
→
10/06 20:47, , 19F
10/06 20:47, 19F
→
10/07 21:15, , 20F
10/07 21:15, 20F
→
10/07 21:15, , 21F
10/07 21:15, 2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