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說想冷靜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untru)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7:17),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射手,對方摩羯,交往兩年 魔男三月入伍 因為他前幾次放假的時候, 我叫他陪我去3C賣場看東西, 有因為價值觀爭執,冷戰。 下一次放假時主動說要來找我, 原本想說晚上要抱抱哄哄他。 但他一直背對著我用電腦, 我就小不悅的跑到客廳吃飯, 他找不到我,就line說要回家了。 - 後來四月丟訊息給他都還會回 五月就不回訊息不接電話了 最後說他當兵想冷靜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提到我的脾氣差、價值觀念不好 最後line, facebook就都看不到已讀了 - 他不搭理我的這段時間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 他是我規劃未來的考量之一 我家人也都喜歡他 我修正自己的壞脾氣、壞習慣、不好的價值觀 一直站內信給他(還會讀?或刪除) 和他分享我現在的生活 告訴他我多想念他 都沒有回過我 我有站內信找他回來玩D3 有看到他上線,和他玩了兩三個禮拜 他會「恩」、「下了掰掰」、「?」 他第一次恩我的時候 我開心的請全家人喝飲料XD 但就沒有更多了 - 有次我中午休息,看到他在線上 我就登遊戲跟他打招呼 他不理我,自己玩自己的 「你真的打算一輩子都不理我嗎?」 其實都三、四個月沒說話了 心想最差也就這樣了 五分鐘了,他沒回應我 我直接就離線了 他馬上丟了訊息給我姊 說他只想安靜一陣子 - 我知道要魔羯回頭很難,幾乎不可能 好比要射手改脾氣、要射手放棄自由也很難 但現在我願意被拴住,去實踐我給的承諾 去履行我們曾經規劃的未來! 乖乖存錢,不衝動購物! 想請問這樣是不是還有機會? 摩羯說想冷靜,多久會結束?退伍後? 我還能做什麼,讓他比較能不尷尬且比較有意願的回覆我? 分手後的悲傷期 憤怒期都過了 希望大家集思廣益,並且祝福我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4036650.A.CB4.html

10/05 17:23, , 1F
可能要看到你真的改變的時候吧
10/05 17:23, 1F
但他都不理我,怎麼看得到我的改變

10/05 17:28, , 2F
既然會回妳姊 就請姊姊去溝通吧
10/05 17:28, 2F
姊姊也是摩羯,她要我等到他退伍

10/05 17:29, , 3F
你值得夠好的!四個月了~誠意足足
10/05 17:29, 3F

10/05 17:30, , 4F
他還在糾結,不想當壞人,又不認真跟你談
10/05 17:30, 4F

10/05 17:31, , 5F
一個逃避得男人,請你想想有更多優點讓你想
10/05 17:31, 5F

10/05 17:31, , 6F
留住他嗎
10/05 17:31, 6F

10/05 17:55, , 7F
因為價值觀就冷戰,開始無法溝通,這種無
10/05 17:55, 7F

10/05 17:55, , 8F
法接納其他想法男人還要留嗎?
10/05 17:55, 8F

10/05 18:08, , 9F
買3C產品可以買到吵架…
10/05 18:08, 9F

10/05 19:35, , 10F
我覺得時間給夠了,算了吧
10/05 19:35, 10F

10/05 19:36, , 11F
回去做妳自己,比等待好的多
10/05 19:36, 11F

10/05 23:52, , 12F
值得更好+1
10/05 23:52, 12F
金錢價值觀爭執一直都有,這次分手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改變,而且我覺得我也做到了。他 如果還會理我, 我都有把握把他追回來,但他都不理我才讓我有失戀的感覺...畢竟他都 包容我一年多,四個月真的也就不算什麼了 ※ 編輯: ronnie1205 (223.139.217.159), 10/06/2015 01:33:15

10/06 09:21, , 13F
你早就有決心有答案。來著問浪費時間。請
10/06 09:21, 13F

10/06 09:22, , 14F
直接問他。等他想回覆會回妳的。不然就請
10/06 09:22, 14F

10/06 09:22, , 15F
姐姐斡旋
10/06 09:22, 15F

10/06 09:23, , 16F
多久會結束?說真的,妳男友可能也不知道
10/06 09:23, 16F

10/06 13:40, , 17F
dr大 文中女方有提到價值觀的不同
10/06 13:40, 17F

10/06 13:45, , 18F
請女方姊姊幫忙溝通~價值觀鄉民也都不懂
10/06 13:45, 18F

10/06 20:47, , 19F
這麼久沒聯絡,他應該已經無意給你機會了
10/06 20:47, 19F

10/07 21:15, , 20F
放大了 不接不理不連絡 沒機會了
10/07 21:15, 20F

10/07 21:15, , 21F
包容一年應該是忍到忍無可忍了吧
10/07 21:15, 21F
文章代碼(AID): #1M4a0go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4a0go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