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個月 結束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你好嗎)時間10年前 (2015/10/04 15:0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3分手 剛好兩個月 我是雙子 一個禮拜前出去玩時魔女就突然說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 我沒有心動的感覺 其實交往一個月時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到了 只是我還想試試看而已 上禮拜她講完之後拖了一個禮拜 昨天我跟她提分手了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一個容易說出口的人 在她送我上車站時我跟她好好當面提了這件事 她也表示鬆了一口氣 至於是不是朋友就是真正放下後的事了... 會不會後悔? 不會 做事盡力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會不會難過? 非常難過 但擦乾了眼淚還是要往前走 謝謝當初鼓勵我的魔友 這會是我寶貴的經驗 當然 謝謝妳 芸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942138.A.E74.html

10/04 15:28, , 1F
推~~很勇敢!!!
10/04 15:28, 1F

10/04 18:33, , 2F
Gb
10/04 18:33, 2F

10/04 22:39, , 3F
金逆+水逆。任何分手都不意外
10/04 22:39, 3F

10/05 00:39, , 4F
拍拍
10/05 00:39, 4F

10/05 07:34, , 5F
加油,雖然我很不會分手後做朋友
10/05 07:34, 5F
文章代碼(AID): #1M4Cxwv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4Cxwv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