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個月 結束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bhjkl2 (你好嗎)時間10年前 (2015/10/04 15:02)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0/3分手 剛好兩個月
我是雙子
一個禮拜前出去玩時魔女就突然說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 我沒有心動的感覺
其實交往一個月時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到了
只是我還想試試看而已
上禮拜她講完之後拖了一個禮拜
昨天我跟她提分手了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一個容易說出口的人
在她送我上車站時我跟她好好當面提了這件事
她也表示鬆了一口氣 至於是不是朋友就是真正放下後的事了...
會不會後悔? 不會 做事盡力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會不會難過? 非常難過
但擦乾了眼淚還是要往前走
謝謝當初鼓勵我的魔友 這會是我寶貴的經驗
當然 謝謝妳 芸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9.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3942138.A.E74.html
推
10/04 15:28, , 1F
10/04 15:28, 1F
推
10/04 18:33, , 2F
10/04 18:33, 2F
推
10/04 22:39, , 3F
10/04 22:39, 3F
推
10/05 00:39, , 4F
10/05 00:39, 4F
→
10/05 07:34, , 5F
10/05 07:34,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