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必須一個人跨過的孤單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滴)時間10年前 (2015/09/15 01:1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想念很想念已經過世的人, 我知道他們已經離開, 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或勸說, 內心裡有一份孤單, 是任何人都陪伴不了, 和朋友一起玩樂之後也只是更加的明白, 我就是要他們陪我,其他人我都不要, 農曆的七月多希望能夢見也好,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但七月過去了,什麼都沒有夢見… 身邊幾個朋友體諒我最近無理取鬧,當然也有人覺得我就是任性很煩人。 魔羯的固執發揮得很盡責, 後來決定我就是要一個人想念, 一個人自怨自艾過完這份孤單, 然後我給自己一份清單, 一個人我要去完成的任務, 不依靠任何人,不論是實質上或心裡上, 然後我剛剛完成了最後一個項目。 覺得我好像離開了那個想念想得要瘋了的感覺,其實每年要到中秋我都會這樣…就是忍不 住想他們幾天。 在今天的最後一個項目,我好幾次要放棄了,也好幾次想打電話讓人幫我加油,可是我最 後一個人完成,然後告訴他們我回來了,開朗得不得了的我又回來了。 魔魔很堅強的,對吧對吧! 我覺得自己很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8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250891.A.54B.html

09/15 01:22, , 1F
沒錯 魔魔很堅強的!!!
09/15 01:22, 1F

09/15 08:27, , 2F
你很棒!
09/15 08:27, 2F

09/15 10:03, , 3F
真的會有做完才能放下的清單
09/15 10:03, 3F

09/15 10:39, , 4F
只要你不忘記,他們便不會真正死去.
09/15 10:39, 4F
文章代碼(AID): #1Lzm2BL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zm2BL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