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貓小奴的廢話(再一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撒嬌型玩家)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3:46),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叔說遲遲等不到小奴我的回文XD 所以決定來寫一些亂無章法的廢話(? 首先,女孩們,你想要煮魔男, 就要知道他們是「敵不動,我不動」的高級隱身忍者(? 你沒丟出明確的消息之前,他們是不會有所動靜的。 (不然到時候軍隊被瓦解他們會痛苦很久) 所以,女孩們,搞清楚自己的立場。 現在是你要「追魔男」,不是要「魔男來追你」, 不要搞出一副「快點來追我啊!!你為什麼不來追我?」的奇妙高傲姿態。 想要煮魔男,就自己主動一點,不要老是想著要對方主動敲你, 講白一點,你還不是他的誰,他為何要主動找你? 想要有偶像劇那般的曖昧情愫跟追求模式,對象就不要選擇魔男, 如果想要選擇魔男當追求對象,就要把自己的粉紅泡泡戳破一些。 前面某篇獅子女孩,我講實在一點的就是,你自己把機會送出去了。 任何事情都一樣,機會只留給懂得把握的人, 自己無法忍受自己的小劇場,就隨隨便便寫了那樣的內容, 你認為對方怎麼想? 是我的話,原本對你有好感,但因為自己太忙碌而無暇顧及到對方, 怕對方因為這樣而對自己冷淡,疲累的時候還打起精神跟對方解釋, 結果最後得到的是這樣的留言,是我也瞬間冷卻。 覺得你根本不想跟我當朋友不想跟我聯絡啊,那我何必解釋這麼多? 反正你也不會在意。 「會在意,才會去解釋。」 當一個人不想對你解釋的時候,除了代表他覺得你無法溝通之外, 就是他已經懶了累了倦了。 女孩們,搞清楚自己是站在什麼位置上。 今天你是棋手,就要自己去動棋盤上的旗子, 而不是指望棋子會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自己就移動到那個位置上。 感情裡有時候主動一點不是壞事。 又不是叫你直接扒光衣服,在害怕什麼? 如果妳會害怕受傷,害怕對方拒絕你,害怕很多很多, 我只能說,可能你還不夠愛對方,可能你只是愛上「愛情」本身。 更多的是,你還是只愛你自己,然後希望對方可以像你愛自己一樣的去愛你。 哈囉,醒醒,對方不是你養的寵物,你也還不是他女朋友, 沒有必要也還沒有責任要一一回覆你。 如果你很認真地想要追求一個人,覺得他真的很好,你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又怕最後會失敗,怎麼辦? 很簡單,只要設定好一個期限,譬如半年,在這半年內,想辦法讓他愛上你, 如果半年後,他還是沒愛上你,或者你們兩人尚未從朋友再進階, 那就可以考慮放棄與否。 而不是那種「啊他最近都沒有回應我覺得等得好不耐煩我想放棄了」, 然後就隨隨便便的說再見。 感情是這樣隨便就能拿到的?還是這樣隨便就能放棄的? 你是在糟蹋魔男的心意?還是再糟蹋你自己的心意? 或許現在人感情都可以輕鬆得到,所以就可以輕鬆說放棄, 抱歉,這我實在無法理解。 女孩們,搞清楚,誰才是該主動的那方,再來說要煮魔男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許多魔男都被拒絕的莫名其妙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159215.A.A8F.html

09/13 23:49, , 1F
這波ace!!!
09/13 23:49, 1F
希望可以penta啊XD

09/13 23:53, , 2F
玩巫師棋都得動動嘴巴了~何況是感情,
09/13 23:53, 2F

09/13 23:53, , 3F
怎能心想手不動呢?雖然我很幸運是被魔男
09/13 23:53, 3F

09/13 23:53, , 4F
煮的那位:P 推倒貓小奴~
09/13 23:53, 4F
呀~趁小爺不在快推倒我>///<

09/14 00:11, , 5F
推敵不動,我不動
09/14 00:11, 5F
謝謝。

09/14 00:23, , 6F
指名N大的原因,同為獅女的情況下 煮
09/14 00:23, 6F

09/14 00:24, , 7F
魔過程中的心理建設該如何調適,再來
09/14 00:24, 7F
這個其實很多篇文章都有提到,找一下他人的喜喜就好了。 我個人當初是,反正他不找我,我就主動找他呀! 臉皮厚一點準沒錯。 要知道,駭客想駭入政府資料都需要一直攻擊防火牆了XD 為什麼不多攻擊魔男的防火牆呢? 追求這種事情,我覺得有點像賭博,很單純的play or not, 要,就下注,不要,就乾脆的退出, 反正輸了也只是失去一點時間, 有勇氣,往往就會有一點好運氣。

09/14 00:26, , 8F
關於獅女莫名其妙的自尊而被放棄魔男
09/14 00:26, 8F
這個我實在無法理解,雖然同為獅女…… 為了莫名其妙的自尊心而放棄煮魔,我就追不到小爺了XD

09/14 00:29, , 9F
我是魔男的話 我覺得這打槍還真來得
09/14 00:29, 9F

09/14 00:29, , 10F
無端~也讓人摸不清腦袋~
09/14 00:29, 10F
魔男超可憐的……

09/14 00:43, , 11F
她應該等魔男忙完的時候回覆後再決定
09/14 00:43, 11F
是的。

09/14 00:45, , 12F
之前剛開始和我家魔男曖昧時,他ㄧ忙碌
09/14 00:45, 12F

09/14 00:46, , 13F
失連了三天,然後補了一句替他加油的話
09/14 00:46, 13F

09/14 00:47, , 14F
之後他就自己找台階下,又開始熱絡
09/14 00:47, 14F

09/14 00:48, , 15F
真的需要一點耐心 對魔男
09/14 00:48, 15F
溫馨接送情我們女孩子做不到,但溫馨打氣這個最好了!

09/14 01:27, , 16F
我都,明明煮得超認真,還是一直嘴
09/14 01:27, 16F

09/14 01:27, , 17F
砲叫他快點來追我XD後來就煮熟了XD
09/14 01:27, 17F

09/14 01:30, , 18F
泡泡先戳破老實追,到手之後會有超多
09/14 01:30, 18F

09/14 01:30, , 19F
粉紅泡泡讓妳招架不住
09/14 01:30, 19F
沒錯沒錯~

09/14 02:22, , 20F
好久不見貓大.
09/14 02:22, 20F
蟻大好久不見!! 歷經一波三折我終於回來惹~(?

09/14 03:10, , 21F
推 機會只留給把握的人
09/14 03:10, 21F
謝謝

09/14 05:37, , 22F
第一次見過把機會給搞砸的人~
09/14 05:37, 22F
真的XD 難救啊… ※ 編輯: Nerover (49.214.152.125), 09/14/2015 06:09:02

09/14 06:42, , 23F
我正在努力加厚臉皮,被削了一層補一層
09/14 06:42, 23F

09/14 06:42, , 24F
xD
09/14 06:42, 24F
我覺得一般的魔男比較木訥一點, 不過堅持下去總會打動對方的感覺。 除非打從一開始魔男就只是把你設定在好友裡面, 不然多主動真的不會錯XD

09/14 07:07, , 25F
照前篇魔男對獅女彼都有好感的情況下
09/14 07:07, 25F

09/14 07:08, , 26F
沒發生這種傻眼的事,最慢半年就到手
09/14 07:08, 26F
差不多。 LBJuccu5566: 魔男對她來說是一鍋充滿好料的火鍋 125.224.243.63 09/14 07:11

09/14 07:12, , 27F
湯冷了就不想吃而打翻鍋子,忘了加溫
09/14 07:12, 27F

09/14 07:13, , 28F
後 火鍋還是一樣的好吃 只能說不適合
09/14 07:13, 28F
所以才說他難救,除非改變心態吧。

09/14 07:34, , 29F
這個魔女魔男通用啦
09/14 07:34, 29F
真的嗎XD ※ 編輯: Nerover (49.214.152.125), 09/14/2015 09:06:03

09/14 15:33, , 30F
推想煮就主動一點!
09/14 15:33, 30F

09/14 16:18, , 31F
貓姨是penta喔~
09/14 16:18, 31F
好的,更正~謝謝! ※ 編輯: Nerover (59.115.179.213), 09/14/2015 16:35:39

09/14 21:55, , 32F
推!! 在煮的人真的要搞清楚自己的立場
09/14 21:55, 32F

09/14 23:50, , 33F
推!
09/14 23:50, 33F

09/16 15:03, , 34F
推!
09/16 15:03, 34F
※ 編輯: Nerover (117.19.210.113), 09/21/2015 01:59:05
文章代碼(AID): #1LzPflg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zPflg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