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能主動問候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寶)時間10年前 (2015/09/02 00:22),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能主動問候嗎?(只是天氣冷了要穿外套這種)(我是獅女) 向魔男提出了希望他能為了我們好好想想。 最主要是溝通的問題,加上他真的很魔男, 就是像版上說的,不牽手(主動牽也會放掉)、 不能打卡(怕家人看到)、從來不主動打電話等等的… 會提出這個最開始是因為上個月出門, 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跟他鬧脾氣,後來合好之後他有說「他忍耐了」這種話 然後上週他賴我結果我沒回,後來他說「你又生氣了?」 但其實是我睡著了,2小時後起來賴他也不回,打電話也不接, 其實很難過,因為2個小時內他連通電話也沒有… 心情好心情不好總是只會放我一個人, 於是就提出了希望他能想想,告訴我是不是他不知道怎麼關心, 或是乾脆直接拒絕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想不能溝通。 隔天他回我說「他要好好想一下」 然後到今天消失五天了(哭)會不會就從此掰了… 他這星期剛復工應該很忙,然後看了版上前例又覺得他是掰了…(沮喪) 我能主動問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2.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124523.A.E16.html

09/02 00:28, , 1F
能,但不能有所期待
09/02 00:28, 1F

09/02 00:29, , 2F
不能期待你問候,就能獲得什麼
09/02 00:29, 2F

09/02 00:30, , 3F
否則只會在得失心裡,惡性循環
09/02 00:30, 3F

09/02 01:15, , 4F
妳覺得他如果是"真心"想和妳走下去,
09/02 01:15, 4F

09/02 01:16, , 5F
他還會怕被家人知道嗎?
09/02 01:16, 5F

09/02 09:01, , 6F
我覺得如果不能讓家人知道是有一個真
09/02 09:01, 6F

09/02 09:01, , 7F
正的原因,只是"暫時"還不能說的那種,
09/02 09:01, 7F

09/02 09:01, , 8F
且妳也同意那就沒關係。另外,可以傳,
09/02 09:01, 8F

09/02 09:01, , 9F
讓彼此有台階下!就算是最壞的結果也
09/02 09:01, 9F

09/02 09:02, , 10F
不要不明不白是吧!
09/02 09:02, 10F

09/02 09:32, , 11F
魔男是需要教導的,有些很自然的事
09/02 09:32, 11F

09/02 09:33, , 12F
,我們都不會!但好消息是:我們是可
09/02 09:33, 12F

09/02 09:33, , 13F
以被教導的,多點耐心多點撒驕!會越
09/02 09:33, 13F

09/02 09:33, , 14F
來越好的……
09/02 09:33, 14F

09/02 11:49, , 15F
我想跟你說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上面說
09/02 11:49, 15F

09/02 11:49, , 16F
的不會都會做 你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是什
09/02 11:49, 16F

09/02 11:50, , 17F
麼 找出來 要解決才有用
09/02 11:50, 17F

09/02 14:41, , 18F
我才剛跟我家的魔男交往不到一個月他就
09/02 14:41, 18F

09/02 14:41, , 19F
巴不得想把我帶回家給媽媽看耶…
09/02 14:41, 19F

09/02 15:43, , 20F
有問題
09/02 15:43, 20F

09/02 16:42, , 21F
謝謝大家 我早上傳訊息了
09/02 16:42, 21F

09/02 16:42, , 22F
雖然他還沒回 但大家說的讓我想了又想
09/02 16:42, 22F

09/02 16:43, , 23F
我想解決但他似乎還想不通所以還是無
09/02 16:43, 23F

09/02 16:44, , 24F
解 如果真的掰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正
09/02 16:44, 24F

09/02 16:45, , 25F
解吧
09/02 16:45, 25F
文章代碼(AID): #1LvT2hu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vT2hu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