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要習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0^ 初心者)時間10年前 (2015/08/30 22:2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和魔男遠距離中的蠍女~ 上次有po文,因為兩人工作忙要到十月初才能見面 Capricornus大大也有分享很多遠距離的加溫小方法~很實用,以後拿來試試 因為平時我們就不會太黏,不會固定電話或line, 大多都是我想他時,主動打給他或簡訊(兩三天一次) 上週工作開始很忙,也怕打擾他工作,就沒有主動連絡 家魔在週五就主動打來關心一下(真的如版上所說,忙完就會來找妳) 週末我在電話中撒嬌~想聽他的聲音,覺得一個多月看不到他很傷心 結果家魔回了一句~「要習慣」 啊....(╯‵□′)╯︵┴─┴ (你可不可以說些安慰人的話啊~竟然叫我要習慣) 雖然玻璃心已經碎滿地,但為避免造成他壓力,也只能默默地提醒他好好照顧自己 唉~不在身邊時,總覺得男友像丟掉似,見面了又甜蜜蜜,很體貼照顧我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可能是工作忙,壓力大造成心情容易起伏,看來自己還要多加油 但也覺得魔男真的很撐得住,平平淡淡的語氣~有時不免擔心家魔對我的感情是不是變淡了 但他在忙時,又不想用這問題吵他...只好在版上po文,抒發一下我的想念 希望能早點結束遠距離,也祝福也是遠距離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944808.A.5B8.html

08/30 22:43, , 1F
已習慣TAT小爺忙的時候像走丟的小貓,忙
08/30 22:43, 1F

08/30 22:43, , 2F
完像餓死鬼回來討吃的
08/30 22:43, 2F
哈哈~N大的註解好有趣,不過家魔見面時倒是一直在餵食我,我都邊吃邊念這樣會贈肥(愛 吃又愛唸) N大會不會擔心小貓被拐走啊~我有時都會胡思亂想中... ※ 編輯: yellmi (220.129.52.227), 08/30/2015 23:26:26

08/31 03:10, , 3F
好推這篇啊QAQQQQ尤其是不會說安慰
08/31 03:10, 3F

08/31 03:10, , 4F
話和見面的甜蜜反差
08/31 03:10, 4F
唉~魔男很多都這樣嗎

08/31 06:04, , 5F
就,調教到對方會安慰跟說甜蜜話就好啦XD
08/31 06:04, 5F

08/31 06:04, , 6F
他比較擔心我被拐走…都可以跟批踢踢吃醋
08/31 06:04, 6F

08/31 06:05, , 7F
的小貓(嘆
08/31 06:05, 7F
要跟N大學習,不過跟ptt吃醋也太妙了

08/31 10:51, , 8F
內心只是要個甜言蜜語(畫圈圈)
08/31 10:51, 8F

08/31 10:51, , 9F
但我覺得魔還會忙完回來找,代表放鬆
08/31 10:51, 9F

08/31 10:51, , 10F
下班想到都是妳,有心的(拍拍)
08/31 10:51, 10F
真的~只是要個拍拍而已 嗯~要是一週都沒聯絡就要哭了, 謝謝c大的拍拍,希望能撐過這個月 ※ 編輯: yellmi (220.129.50.6), 08/31/2015 20:58:35
文章代碼(AID): #1LunAeM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unAeM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