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要習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ellmi (^0^ 初心者)時間10年前 (2015/08/30 22:26)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和魔男遠距離中的蠍女~
上次有po文,因為兩人工作忙要到十月初才能見面
Capricornus大大也有分享很多遠距離的加溫小方法~很實用,以後拿來試試
因為平時我們就不會太黏,不會固定電話或line,
大多都是我想他時,主動打給他或簡訊(兩三天一次)
上週工作開始很忙,也怕打擾他工作,就沒有主動連絡
家魔在週五就主動打來關心一下(真的如版上所說,忙完就會來找妳)
週末我在電話中撒嬌~想聽他的聲音,覺得一個多月看不到他很傷心
結果家魔回了一句~「要習慣」
啊....(╯‵□′)╯︵┴─┴ (你可不可以說些安慰人的話啊~竟然叫我要習慣)
雖然玻璃心已經碎滿地,但為避免造成他壓力,也只能默默地提醒他好好照顧自己
唉~不在身邊時,總覺得男友像丟掉似,見面了又甜蜜蜜,很體貼照顧我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可能是工作忙,壓力大造成心情容易起伏,看來自己還要多加油
但也覺得魔男真的很撐得住,平平淡淡的語氣~有時不免擔心家魔對我的感情是不是變淡了
但他在忙時,又不想用這問題吵他...只好在版上po文,抒發一下我的想念
希望能早點結束遠距離,也祝福也是遠距離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944808.A.5B8.html
推
08/30 22:43, , 1F
08/30 22:43, 1F
→
08/30 22:43, , 2F
08/30 22:43, 2F
哈哈~N大的註解好有趣,不過家魔見面時倒是一直在餵食我,我都邊吃邊念這樣會贈肥(愛
吃又愛唸)
N大會不會擔心小貓被拐走啊~我有時都會胡思亂想中...
※ 編輯: yellmi (220.129.52.227), 08/30/2015 23:26:26
推
08/31 03:10, , 3F
08/31 03:10, 3F
→
08/31 03:10, , 4F
08/31 03:10, 4F
唉~魔男很多都這樣嗎
推
08/31 06:04, , 5F
08/31 06:04, 5F
→
08/31 06:04, , 6F
08/31 06:04, 6F
→
08/31 06:05, , 7F
08/31 06:05, 7F
要跟N大學習,不過跟ptt吃醋也太妙了
推
08/31 10:51, , 8F
08/31 10:51, 8F
→
08/31 10:51, , 9F
08/31 10:51, 9F
→
08/31 10:51, , 10F
08/31 10:51, 10F
真的~只是要個拍拍而已
嗯~要是一週都沒聯絡就要哭了,
謝謝c大的拍拍,希望能撐過這個月
※ 編輯: yellmi (220.129.50.6), 08/31/2015 20:58:3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