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The best thing ever happene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d9tbagel (豬油饅頭)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1:13)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等放榜的期間真的很煎熬
雖然大概知道自己應該不會上榜
(只認真一個月的人囧rz)
不過還是不免奢望一個奇蹟
男女板上最近有篇女友一直考不過教甄
男生考慮放棄的文章
所以睡前聊天時提到了這件事
當然是迎接ㄧ段長篇大論
囧
從準備不夠認真
到完全不會給自己壓力太散漫
要重新檢討自己的態度...
(省略三十分鐘)
結結實實的討了罵==
(沒興趣的事情對羊來說就是煎熬啊)
然後
「你有沒有考過對我完全不會有影響,
我還是這樣過生活,
不過希望你可以為自己打算。
不要考慮錢的問題,
有我在,會一直支持你,
我上班的時候你就乖乖唸書,
該玩的時候就兩個人一起開心玩」
先揮鞭子再給糖果嗎=3=
在一起快兩年了
雖然是遠距
在家也早已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出門卻還是會像學生情侶一般打鬧//////
明明是大叔阿姨啦
平常沒有甜言蜜語
只有各種賤嘴(真的很機掰!)
不過我家魔王時不時的就會出現這種
讓我重新愛上他的情況
這個外貌不ok的邋遢大叔(噗)
每次看著他就會湧起幸福的感覺
想到他嘴角就不自覺的揚起
想到當初交往前他曾經說過
希望我可以更加積極認真
他不喜歡沒有目標跟能力的人
結果我還是開心當著高等遊民wwwww
「當初答應你會很快步入正軌
結果現在這樣,
你會不會後悔?」
「不會啊,我們一起看了許多風景。」
感謝老天爺在漫長的等待後
讓我遇到這個120分的人(在我心中啦)
每天睡前的各種甜蜜轟炸每一句
都是真心誠意的
因為你是發生在我生命裡最美好的一件事
http://imgur.com/Kc294h5

PS
我們跟BG板的那篇還是略有不同的
因為是遠距沒有每天膩在一起
(雖然他一直遊說我搬過去
說可以監督我唸書XD
But還是家裡比較舒服啦啦啦)
然後魔王對我很有信心(?)
我家也沒有經濟壓力
摩羯一向對現實考量許多
如果是負擔不了的他們也不會擔啦
--Life is about forgetting the answers and enjoying the questions.
-Paulo Coelh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58.210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94807.A.239.html
推 backylin: 推沒興趣的事對羊來說是煎熬~(攤 1.161.55.23 08/26 21:25
推 wildlily: 推! 110.26.79.206 08/26 21:29
推 chihhan1992: 魔對於愛人的信心都很高:)也很支持 101.8.21.105 08/26 21:44
推 ggyy2: 標題的have? 118.165.231.78 08/26 23:40
→
08/26 23:40, , 1F
08/26 23:40, 1F
剛剛打了好長結果斷線(哭
標題全句是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圖片中是
The best thing that *has* ever happened to me.
兩句文法都是正確的,而且語意相同
差別在於一個是「過去式(被動)」一個是「完成式」
雖然是微妙的差別認真討論都可以寫ㄧ篇文章了
大抵說來跟中文「推敲」的故事很像...
這其中的差異有興趣請自行研究
簡單講像是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
「你是我之前生命裡從未有過的美好」
有些人會覺得兩句涵義大不相同
有些人會覺得不過是玩弄文字
一般來說比較常用句型2
因為完成式「從以前到此刻」的時間軸
感覺比較浪漫一些
(我個人喜歡標題簡潔一點)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疑問
※ 編輯: md9tbagel (36.239.158.210), 08/27/2015 03:10:31
※ 編輯: md9tbagel (36.239.158.210), 08/27/2015 03:14:49
推
08/27 08:07, , 2F
08/27 08:07, 2F
→
08/27 08:08, , 3F
08/27 08:08, 3F
推
08/27 08:55, , 4F
08/27 08:55, 4F
推
08/27 09:32, , 5F
08/27 09:32, 5F
→
08/27 11:24, , 6F
08/27 11:24,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