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摩男撒嬌模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充實的菸酒生ヾ羽飄)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1:1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又來了 在下是摩眷2年多的牛女 前幾天有發問題文 這次又來繼續發問題了(超煩的你XD) 有時候打電話跟摩男聊天 假如摩男在家裡,然後旁邊有他的弟弟 摩男接起電話都只是"淡淡"講了幾句話 聲音也不像他平常跟我撒嬌講話的聲音(就是不會裝可愛啦) 然後根據我常常聽他跟他弟聊天,而且很黏他弟 好像也是那種正常講話音沒特別撒嬌音 可是我又知道他常常跟他弟聊天還一起同床睡覺(不要想歪) 我就疑惑了 據我所知,摩男對於喜歡又信任的人就會撒嬌 摩男很黏他弟弟,但怎麼講話並沒有撒嬌的感覺 可是,只要他旁邊沒他弟弟或是別人 他對我就裝可愛模式全開了呢....? 百思不得其解 有沒有人家中的摩摩是這樣的阿?? 求摩眷and摩摩解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羽飄★進化中! ▌ ▎ ▎ ▍ ▍ ▍ ▍▋ ▏ ▉ ▉▍ ██▉ ▋ ▍ ▍ ▇▇▍ ▋▉▉▉ ▉▉▉ 推完都內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94683.A.FD0.html

08/26 21:16, , 1F
信任的人與信任的伴侶模式不同?
08/26 21:16, 1F

08/26 21:18, , 2F
因為他會害羞
08/26 21:18, 2F

08/26 21:33, , 3F
可能是主從關係(?)不一樣? 比如父母比
08/26 21:33, 3F

08/26 21:33, , 4F
較不會跟子女撒嬌這樣 對弟弟有保護慾
08/26 21:33, 4F

08/26 21:33, , 5F
或兄長慾~
08/26 21:33, 5F
對弟弟的保護慾這方面 我總覺得每次他跟他弟出門 都是他弟在幫他搶話(他弟天蠍)他就很沉默 跟我出去 我們都會互看一眼(眼神交會後)然後我給他發言 總覺得是他弟在保護哥哥吧XDD

08/26 22:11, , 6F
只知道會對我撒嬌
08/26 22:11, 6F

08/27 00:23, , 7F
真放閃假詢問XDDDD
08/27 00:23, 7F
那是不可言語的默契~放閃是假的詢問是真的拉 我很好奇大家的想法才會來問問看的說XDD

08/27 00:32, , 8F
當然是害羞阿
08/27 00:32, 8F

08/27 09:04, , 9F
會害羞!我家魔的哥才旁邊,只能憋著
08/27 09:04, 9F

08/27 10:21, , 10F
親情跟愛情不一樣阿,就算都很信任
08/27 10:21, 10F

08/27 19:00, , 11F
真的會害羞 只有獨處的時候撒嬌模式才會開啟
08/27 19:00, 11F

08/27 23:54, , 12F
絕對是害羞~
08/27 23:54, 12F
※ 編輯: catherine5 (1.169.33.78), 08/28/2015 00:07:40
文章代碼(AID): #1LtRhx_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tRhx_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