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摩男撒嬌模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therine5 (充實的菸酒生ヾ羽飄)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1:11)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又來了
在下是摩眷2年多的牛女
前幾天有發問題文
這次又來繼續發問題了(超煩的你XD)
有時候打電話跟摩男聊天
假如摩男在家裡,然後旁邊有他的弟弟
摩男接起電話都只是"淡淡"講了幾句話
聲音也不像他平常跟我撒嬌講話的聲音(就是不會裝可愛啦)
然後根據我常常聽他跟他弟聊天,而且很黏他弟
好像也是那種正常講話音沒特別撒嬌音
可是我又知道他常常跟他弟聊天還一起同床睡覺(不要想歪)
我就疑惑了
據我所知,摩男對於喜歡又信任的人就會撒嬌
摩男很黏他弟弟,但怎麼講話並沒有撒嬌的感覺
可是,只要他旁邊沒他弟弟或是別人
他對我就裝可愛模式全開了呢....?
百思不得其解
有沒有人家中的摩摩是這樣的阿??
求摩眷and摩摩解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羽飄★進化中!
▌ ▎ ▎ ▍ ▍ ▍ ▍▋ ▏ ▉ ▉▍
██▉ ▋ ▍ ▍ ▇▇▍ ▋▉▉▉ ▉▉▉ 推完都內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94683.A.FD0.html
推
08/26 21:16, , 1F
08/26 21:16, 1F
推
08/26 21:18, , 2F
08/26 21:18, 2F
推
08/26 21:33, , 3F
08/26 21:33, 3F
→
08/26 21:33, , 4F
08/26 21:33, 4F
→
08/26 21:33, , 5F
08/26 21:33, 5F
對弟弟的保護慾這方面
我總覺得每次他跟他弟出門
都是他弟在幫他搶話(他弟天蠍)他就很沉默
跟我出去
我們都會互看一眼(眼神交會後)然後我給他發言
總覺得是他弟在保護哥哥吧XDD
推
08/26 22:11, , 6F
08/26 22:11, 6F
推
08/27 00:23, , 7F
08/27 00:23, 7F
那是不可言語的默契~放閃是假的詢問是真的拉
我很好奇大家的想法才會來問問看的說XDD
推
08/27 00:32, , 8F
08/27 00:32, 8F
推
08/27 09:04, , 9F
08/27 09:04, 9F
推
08/27 10:21, , 10F
08/27 10:21, 10F
推
08/27 19:00, , 11F
08/27 19:00, 11F
→
08/27 23:54, , 12F
08/27 23:54, 12F
※ 編輯: catherine5 (1.169.33.78), 08/28/2015 00:07:40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