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遠距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ihhan1992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4:52)推噓20(20推 0噓 26→)留言4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那天看到一位大大的文章
談到遠距離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魔羯算很能忍住遠距離的相思
可是~內心應該是澎湃的很吧~
我常覺得魔羯會不會得內傷呢?各位?
有幾個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1.我會蒐集醜照,私心要在想他時偷看偷笑的。蒐集就算了,還會偷偷傳給他,讓他工作
休息時間打開訊息,看到通常是又好笑又好氣吧?也算是紀錄生活的一個方式。
2.偷偷擺關於"自己的東西"在他住的地方。
例如:兩人的相框。很溫馨又不至於那麼沉重。結果他就開始買"我的"牙刷,浴巾之類的.
..我都覺得不用,他還問我:你不用用到嗎? 好吧~
我也把自己在抱的一隻大熊塞給他,我說以後這隻就代表我陪你了
他有天看著那隻熊說:你要跟我去新竹嗎?(眨眼)
3."寄放"東西。我打算留臺中一年後再搬去新竹和他一起住。我就說:那一箱熊熊可以先
載去你家啊?到時可以減輕要搬的東西,我東西很多欸,是不是?
成功!
4.他的行李我原本打算整理好都讓他帶去。他卻嘟嘴說:我來要用什麼啊?穿什麼啊?
是是是,我會留一些下來的,乖:)
5.我通常一早起來傳的訊息不會是:想你,想找你。我會說:加油。你最棒。衝衝衝唷~
我覺得魔羯是工作狂,一早起來腦子應該都是工作而非兒女情感吧!所以就換這個口味。
中午休息會關心:記得吃唷~
盡量不用"?"的句子來讓他回,關心的心意到了就好,已讀對魔來說也是一種他的回應。
別逼自己和他太緊。
不過,晚上也是要甜言蜜語才能入眠的啊~
6.假日有時間,一定要聚一下的。感情要經營,不是放著就可以保"質"。魔羯要的是長遠
,不是游擊戰的方式。
7.驚喜不能少。當然不是在平日突然現身他家之類的,明天要上班這樣弄不好吧!或吵著
今天就是要見面。耍任性,魔不會懂只會覺得很阿雜。
以上,感謝大家。祝福遠距離的各位加油~還有我自己TT
家魔當時搬走時,送了我一隻熊,他說"該花的就是是要花啊!"
我有沒有聽錯啊?務實的你怎麼了?!
"怕你亂想,抱著他想我,數到5,我們就見面了,懂嗎?"
我現在都會抱著這隻"黑熊"數到5,然後偷哭~幸好家魔不會逛這個版,不然又說我是愛哭
鬼@_@
http://i.imgur.com/JK57cD9.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71956.A.5F9.html
推
08/26 14:56, , 1F
08/26 14:56, 1F
→
08/26 14:57, , 2F
08/26 14:57, 2F
→
08/26 14:58, , 3F
08/26 14:58, 3F
你不覺得明明魔這麼務實,還買玩偶很~好~笑~嗎? 內心好得意啊 是不是:)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5:00:30
推
08/26 15:01, , 4F
08/26 15:01, 4F
應該不會喔~擄獲你時很好用XD
推
08/26 15:04, , 5F
08/26 15:04, 5F
謝謝你,觸感很好的一隻熊?!
→
08/26 15:09, , 6F
08/26 15:09, 6F
因人而異囉~我也會用貼圖代替
N大的口味比較重唷 (誤) 顆顆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5:13:39
→
08/26 15:33, , 7F
08/26 15:33, 7F
還有晚上的(抖眉) 想讓他在工作時,能專心
推
08/26 16:10, , 8F
08/26 16:10, 8F
也是啦~我好開心這個偶爾啊~
推
08/26 16:12, , 9F
08/26 16:12, 9F
哈哈哈他一回家就說:先拿去洗! 不然就是提醒我要曬熊熊喔~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6:38:53
推
08/26 17:51, , 10F
08/26 17:51, 10F
沒有沒有,版上好多很棒的魔眷,覺得魔羯有他們何等幸福,當然我們有魔也很棒
→
08/26 17:54, , 11F
08/26 17:54, 11F
我也會啊~會添加照片來說明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7:56:29
→
08/26 17:56, , 12F
08/26 17:56, 12F
→
08/26 17:57, , 13F
08/26 17:57, 13F
還有晚上(下班後)可以甜言蜜語
→
08/26 17:58, , 14F
08/26 17:58, 14F
→
08/26 17:59, , 15F
08/26 17:59, 15F
我是說妳其他調教日記的內容,不是"愛你"這句啦~很羨慕妳的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8:03:53
→
08/26 18:31, , 16F
08/26 18:31, 16F
你才不是淫穢是糟糕~ :)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19:20:05
推
08/26 19:35, , 17F
08/26 19:35, 17F
推
08/26 19:39, , 18F
08/26 19:39, 18F
推
08/26 20:36, , 19F
08/26 20:36, 19F
→
08/26 20:37, , 20F
08/26 20:37, 20F
→
08/26 20:37, , 21F
08/26 20:37, 21F
推
08/26 20:43, , 22F
08/26 20:43, 22F
→
08/26 20:44, , 23F
08/26 20:44, 23F
推
08/26 20:47, , 24F
08/26 20:47, 24F
→
08/26 20:48, , 25F
08/26 20:48, 25F
不是說每個人啦~不要急,主要我家的工作是工程師,壓力大工時長,不希望我這個女友
太煩他~
找到平衡點很重要,你們都是成功的魔眷啊!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0:50:33
推
08/26 20:50, , 26F
08/26 20:50, 26F
→
08/26 20:51, , 27F
08/26 20:51, 27F
的確不是天天風花雪月咩~
前任只是偶爾傳訊息撒嬌,就被罵在忙不要煩,或覺得我這樣說讓他壓力大之類的話
也許有陰影,現在調適的還可以,因為家魔喜歡我傳噁心話,他又丟回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01:13
推
08/26 21:03, , 28F
08/26 21:03, 28F
→
08/26 21:04, , 29F
08/26 21:04, 29F
→
08/26 21:05, , 30F
08/26 21:05, 30F
→
08/26 21:06, , 31F
08/26 21:06, 31F
小朋友的模式適合晚上來?!
如果剛好事業剛起步,尺寸也要拿捏(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08:53
推
08/26 21:12, , 32F
08/26 21:12, 32F
→
08/26 21:13, , 33F
08/26 21:13, 33F
推
08/26 21:35, , 34F
08/26 21:35, 34F
→
08/26 21:35, , 35F
08/26 21:35, 35F
→
08/26 21:36, , 36F
08/26 21:36, 36F
耍蠢撒嬌~很有畫面欸! 哈哈哈 我也會啊~只是容易變成自言自語模式~ 魔如果讀了訊
息也會馬上回我 跟著一起耍蠢?!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41:54
推
08/26 21:54, , 37F
08/26 21:54, 37F
加油加油!!!
推
08/27 00:29, , 38F
08/27 00:29, 38F
→
08/27 00:30, , 39F
08/27 00:30, 39F
→
08/27 00:31, , 40F
08/27 00:31, 40F
玩沙XD 的確是如此
推
08/27 00:33, , 41F
08/27 00:33, 41F
真的~有時候就在忙啊 也沒法隨時回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4.43.94), 08/27/2015 08:46:37
推
08/27 09:46, , 42F
08/27 09:46, 42F
→
08/27 09:46, , 43F
08/27 09:46, 43F
不見得吧~你跟你家的處得很好當然沒問題呀:) 我舉自己的例子而已
推
08/27 10:11, , 44F
08/27 10:11, 44F
→
08/27 10:11, , 45F
08/27 10:11, 45F
→
08/27 10:11, , 46F
08/27 10:11, 46F
也太害羞了吧… 你的內褲有沒有少?搞不好他拿走一件了 哈哈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6.106.209), 08/27/2015 12:48:1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