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遠距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4:52),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看到一位大大的文章 談到遠距離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魔羯算很能忍住遠距離的相思 可是~內心應該是澎湃的很吧~ 我常覺得魔羯會不會得內傷呢?各位? 有幾個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1.我會蒐集醜照,私心要在想他時偷看偷笑的。蒐集就算了,還會偷偷傳給他,讓他工作 休息時間打開訊息,看到通常是又好笑又好氣吧?也算是紀錄生活的一個方式。 2.偷偷擺關於"自己的東西"在他住的地方。 例如:兩人的相框。很溫馨又不至於那麼沉重。結果他就開始買"我的"牙刷,浴巾之類的. ..我都覺得不用,他還問我:你不用用到嗎? 好吧~ 我也把自己在抱的一隻大熊塞給他,我說以後這隻就代表我陪你了 他有天看著那隻熊說:你要跟我去新竹嗎?(眨眼) 3."寄放"東西。我打算留臺中一年後再搬去新竹和他一起住。我就說:那一箱熊熊可以先 載去你家啊?到時可以減輕要搬的東西,我東西很多欸,是不是? 成功! 4.他的行李我原本打算整理好都讓他帶去。他卻嘟嘴說:我來要用什麼啊?穿什麼啊? 是是是,我會留一些下來的,乖:) 5.我通常一早起來傳的訊息不會是:想你,想找你。我會說:加油。你最棒。衝衝衝唷~ 我覺得魔羯是工作狂,一早起來腦子應該都是工作而非兒女情感吧!所以就換這個口味。 中午休息會關心:記得吃唷~ 盡量不用"?"的句子來讓他回,關心的心意到了就好,已讀對魔來說也是一種他的回應。 別逼自己和他太緊。 不過,晚上也是要甜言蜜語才能入眠的啊~ 6.假日有時間,一定要聚一下的。感情要經營,不是放著就可以保"質"。魔羯要的是長遠 ,不是游擊戰的方式。 7.驚喜不能少。當然不是在平日突然現身他家之類的,明天要上班這樣弄不好吧!或吵著 今天就是要見面。耍任性,魔不會懂只會覺得很阿雜。 以上,感謝大家。祝福遠距離的各位加油~還有我自己TT 家魔當時搬走時,送了我一隻熊,他說"該花的就是是要花啊!" 我有沒有聽錯啊?務實的你怎麼了?! "怕你亂想,抱著他想我,數到5,我們就見面了,懂嗎?" 我現在都會抱著這隻"黑熊"數到5,然後偷哭~幸好家魔不會逛這個版,不然又說我是愛哭 鬼@_@ http://i.imgur.com/JK57cD9.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71956.A.5F9.html

08/26 14:56, , 1F
好可愛喔~我家魔也會放東西在我這,或放
08/26 14:56, 1F

08/26 14:57, , 2F
衣服之類的。也買一隻鴨鴨玩偶陪我。我們
08/26 14:57, 2F

08/26 14:58, , 3F
也遠距。
08/26 14:58, 3F
你不覺得明明魔這麼務實,還買玩偶很~好~笑~嗎? 內心好得意啊 是不是:)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5:00:30

08/26 15:01, , 4F
真的,我想他這輩子應該就送這隻吧哈哈哈
08/26 15:01, 4F
應該不會喔~擄獲你時很好用XD

08/26 15:04, , 5F
熊熊好可愛 (^ω^)
08/26 15:04, 5F
謝謝你,觸感很好的一隻熊?!

08/26 15:09, , 6F
我反而一早起床都是「親」跟「想你」XD
08/26 15:09, 6F
因人而異囉~我也會用貼圖代替 N大的口味比較重唷 (誤) 顆顆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5:13:39

08/26 15:33, , 7F
我是覺得遠距離更要把思念給對方知道
08/26 15:33, 7F
還有晚上的(抖眉) 想讓他在工作時,能專心

08/26 16:10, , 8F
他覺得值得的東西偶爾花一次沒關係
08/26 16:10, 8F
也是啦~我好開心這個偶爾啊~

08/26 16:12, , 9F
記得娃娃要保養(要擦)不然易髒喔!
08/26 16:12, 9F
哈哈哈他一回家就說:先拿去洗! 不然就是提醒我要曬熊熊喔~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6:38:53

08/26 17:51, , 10F
好久不見,要筆記下來的好文!
08/26 17:51, 10F
沒有沒有,版上好多很棒的魔眷,覺得魔羯有他們何等幸福,當然我們有魔也很棒

08/26 17:54, , 11F
Master和我是會分享生活點滴
08/26 17:54, 11F
我也會啊~會添加照片來說明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7:56:29

08/26 17:56, , 12F
彼此都忙,還是會找時間講講
08/26 17:56, 12F

08/26 17:57, , 13F
晚上的什麼?
08/26 17:57, 13F
還有晚上(下班後)可以甜言蜜語

08/26 17:58, , 14F
說想你是重口味的話,說愛你大概就是露
08/26 17:58, 14F

08/26 17:59, , 15F
骨言詞了吧…太過淫穢之類的
08/26 17:59, 15F
我是說妳其他調教日記的內容,不是"愛你"這句啦~很羨慕妳的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26/2015 18:03:53

08/26 18:31, , 16F
對不起我很淫穢T^T
08/26 18:31, 16F
你才不是淫穢是糟糕~ :)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19:20:05

08/26 19:35, , 17F
樓上淫穢wwww
08/26 19:35, 17F

08/26 19:39, , 18F
感謝分享~~~認真筆記^__^
08/26 19:39, 18F

08/26 20:36, , 19F
遠距離舉手,有時候我守夜晚睡,收到魔
08/26 20:36, 19F

08/26 20:37, , 20F
的早安,會回抓進被子抱抱睡,這樣會影
08/26 20:37, 20F

08/26 20:37, , 21F
響工作嗎~囧
08/26 20:37, 21F

08/26 20:43, , 22F
會影響就會,不會影響就不會,自己魔
08/26 20:43, 22F

08/26 20:44, , 23F
自己最清楚吧~?
08/26 20:44, 23F

08/26 20:47, , 24F
看到文才意識到一早談兒女私情可能影響
08/26 20:47, 24F

08/26 20:48, , 25F
工作,那個不是問句,只是驚訝一下
08/26 20:48, 25F
不是說每個人啦~不要急,主要我家的工作是工程師,壓力大工時長,不希望我這個女友 太煩他~ 找到平衡點很重要,你們都是成功的魔眷啊!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0:50:33

08/26 20:50, , 26F
兒女私情影響工作,幾歲了阿=___=?
08/26 20:50, 26F

08/26 20:51, , 27F
又不是天天風花雪月~
08/26 20:51, 27F
的確不是天天風花雪月咩~ 前任只是偶爾傳訊息撒嬌,就被罵在忙不要煩,或覺得我這樣說讓他壓力大之類的話 也許有陰影,現在調適的還可以,因為家魔喜歡我傳噁心話,他又丟回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01:13

08/26 21:03, , 28F
看文才章反思,在熱戀期多少還是會影響
08/26 21:03, 28F

08/26 21:04, , 29F
過段時間應該會淡定一些了~= ="
08/26 21:04, 29F

08/26 21:05, , 30F
不管幾歲,有時談起感情,不小心會喚起
08/26 21:05, 30F

08/26 21:06, , 31F
小朋友模式~還是會拿捏一下時間分寸的..
08/26 21:06, 31F
小朋友的模式適合晚上來?! 如果剛好事業剛起步,尺寸也要拿捏(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08:53

08/26 21:12, , 32F
恩,有些事比較適合晚上做,彼此自在
08/26 21:12, 32F

08/26 21:13, , 33F
不造成負擔就好~謝謝c大:)
08/26 21:13, 33F

08/26 21:35, , 34F
樓上,我一整天都在耍蠢撒嬌啊,每一
08/26 21:35, 34F

08/26 21:35, , 35F
對的相處模式都不同啦
08/26 21:35, 35F

08/26 21:36, , 36F
我家魔王如果很忙就會在空檔浮出來討拍
08/26 21:36, 36F
耍蠢撒嬌~很有畫面欸! 哈哈哈 我也會啊~只是容易變成自言自語模式~ 魔如果讀了訊 息也會馬上回我 跟著一起耍蠢?! ※ 編輯: chihhan1992 (101.8.21.105), 08/26/2015 21:41:54

08/26 21:54, , 37F
很棒的分享,遠距離一起加油
08/26 21:54, 37F
加油加油!!!

08/27 00:29, , 38F
總之可以隨時耍蠢撒嬌,魔會自己調適
08/27 00:29, 38F

08/27 00:30, , 39F
他忙~就先在一旁自己玩沙,忙完有空就會
08/27 00:30, 39F

08/27 00:31, , 40F
過來一起玩沙了~XD
08/27 00:31, 40F
玩沙XD 的確是如此

08/27 00:33, , 41F
已讀 就是他的反應
08/27 00:33, 41F
真的~有時候就在忙啊 也沒法隨時回覆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4.43.94), 08/27/2015 08:46:37

08/27 09:46, , 42F
囧常常趁他上班前聊一些有的沒的,原來會
08/27 09:46, 42F

08/27 09:46, , 43F
影響(?
08/27 09:46, 43F
不見得吧~你跟你家的處得很好當然沒問題呀:) 我舉自己的例子而已

08/27 10:11, , 44F
推遠距,我家魔曾經試圖把他的衣服和
08/27 10:11, 44F

08/27 10:11, , 45F
內褲(羞)塞進我包包裡,說這妳帶回去可
08/27 10:11, 45F

08/27 10:11, , 46F
以抱著睡
08/27 10:11, 46F
也太害羞了吧… 你的內褲有沒有少?搞不好他拿走一件了 哈哈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6.106.209), 08/27/2015 12:48:16
文章代碼(AID): #1LtM8qN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tM8qN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