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說不想綁住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I.O.U)時間11年前 (2015/08/25 22:10),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追求者與被追求者 前言: 和魔女也互動大半年了,也滿常單獨約出去的,但兩個月前開始, 或許是我密集的約她(3周內共約3次),她一直不想出來, 後來我又在忙,也就沒再約了(有事先告訴她這一個月很忙) 就在半個月前,我又約她,日期就是七夕情人節。 其實我本來抱定會被她打槍,但沒想到她想了幾天後:「答應了!」 當天: 於是我抱著開心的心情,和她見面,但她一出現臉就超臭的, 本來以為她是工作不開心,但後來她吃沒幾口飯,就開始吞吞吐吐, 有話想說又不敢說,後來我還是請她就講出來, 她叫我可以多認識其他女生,不要只關注在她身上,她說可能還是想單身, 因為和我出來沒有任何期待的感覺…她說,她想只當朋友就好… 她知道我對她很好,這幾年認識的男生中,我是最好的, 可是…她沒感覺… 本來我以為是不是嫌我煩,太粘,她也說不是… 問題: 所以,想問問大家,這樣是不是完全沒救了? 她就只是想當當朋友,沒機會再扶正成男朋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11852.A.B3D.html

08/25 22:15, , 1F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吧,不想浪費你時間之類
08/25 22:15, 1F

08/25 22:18, , 2F
下一個會更好:>
08/25 22:18, 2F

08/25 22:27, , 3F
這是魔女委婉又明確的拒絕法
08/25 22:27, 3F
謝謝你們,感情這種事實在無法勉強, 我只好自己好好放下 ※ 編輯: salmouson (61.224.244.53), 08/25/2015 23:40:32

08/26 00:50, , 4F
有時好困惑.她既然拒絕.為何Line要
08/26 00:50, 4F

08/26 00:51, , 5F
秒回.寧願她不理我
08/26 00:51, 5F

08/26 01:45, , 6F
回樓上 可能話題他有興趣或者有空秒回
08/26 01:45, 6F

08/26 02:00, , 7F
秒回不代表喜歡,更何況只有秒回你?
08/26 02:00, 7F

08/26 10:00, , 8F
話題有興趣可能性極大
08/26 10:00, 8F
文章代碼(AID): #1Lt7Tii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t7Tiiz (Capricornus)